支付寶可以領幾個健康碼,乙個支付寶可以領幾個健康碼?

2021-03-04 02:50:51 字數 1744 閱讀 6474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支付寶可以領好幾個的,具體幾個我也沒試,你可以試一下。可以幫親人領健康碼這是肯定的。

乙個支付寶可以領幾個健康碼?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領取乙個,是按照身份證來的,乙個身份證只能領取乙個,支付寶只能進行一次實名認證。

3樓:寳唄之歌

乙個支付寶可以申請四個碼。點開右下角還有乙個家人代辦,那裡可以最多申請三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支付寶只能領乙個健康碼

乙個支付寶賬號可以領用兩個健康碼嗎?

5樓:王的

乙個支付寶賬號只可以領用乙個健康碼,是不可以領兩個健康碼的。

支付寶掃碼領紅包每天可以掃幾個商店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只能掃瞄領取bai一次,跟多du少個商店沒關係。掃zhi得到的紅包

dao沒有使用,不得再掃。版

1、首先開啟手機支權付寶,在首頁上你會看到賺錢紅包公升級,點選進去。

2、這時頁面就會有立即賺賞金,點一下。

3、然後下方會出現***,點一下

4、點選完之後就會出現你自己的***,記得儲存**,這樣隨時都可以讓別人掃哦。

5、儲存完之後,就可以讓你的朋友去掃你的***,然後再開啟你的支付寶,按照第乙個步驟操作,操作完之後在頁面下方就會有多少錢的賞金已到手,點開看看,你就會看到你朋友掃到的紅包金額。

7樓:藍楓飄紫

一天只能掃瞄領取一次,跟多少個商店沒關係,另外你今天掃面得到的紅包沒有使用,你明天也是不能掃瞄領取的,只有你使用了之後,第二天才能重新領取。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乙個手機的支付寶可以掃兩個健康碼嗎?

8樓:單色bu單調

不可以的,支付寶都是實名制的,乙個支付寶只能繫結乙個健康碼。望採納

乙個支付寶申請兩個健康碼怎麼有個顏色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支付寶申請兩個健康碼有個顏色不一樣,建議你可以諮詢客服。

10樓:灑笑天下

健康碼。是要繫結手機號和身份證的。乙個支付寶只能申請乙個健康碼。

就是沒有支付寶用了,乙個支付寶只能申領乙個建康碼,小孩子的不知道怎麼去填丁二溫州建康碼了?

11樓:劉海龍

你說就是沒有支付寶,用了乙個支付寶就能夠申領乙個健康嘛,小孩子的不知道怎麼去填丁二溫州健康碼了,我覺得小孩子的可以直接去填就可以了,填你的賬戶就是戶口本上面的身份證號碼就可以了。

12樓:明姐我最大

是的,你可以再去辦乙個號碼再去註冊乙個。用孩子身份證註冊也可以。

乙個支付寶能同兩地打健康碼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乙個資料,乙個支付寶應該只能只有乙個健康碼不能通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啊,支付寶會定位到你的確切位址,只能打你現在所在地的健康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啊,乙個支付寶。不能同兩地健康碼通用。啊,因為每個健康碼只有在乙個地區。

支付寶不是自己名字可以領杭州健康碼嗎

不能,支付寶實名認證的,必須和你的身份證一樣,才可以的,手機號碼不是自己的身份證怎麼在杭州領健康碼?那就難辦了,支付寶也不可能是實名的,你領了的也是別人的健康碼啊 或許只能盡快實名自己重新買個手機號碼了吧 支付寶用自己實名的就行了,我也是手機號別人幫我買的,但是支付寶是我自己的實名驗證 難道填寫時不...

支付寶健康碼有什麼用,支付寶健康碼怎麼使用?

支付寶健康碼是作為進入相關地市的通行證,適用於所有在相關地市的人員及待返回人員。實際上,健康碼是浙江省杭州市於 2 月 11 日率先推出的一項數位化健康評估證明,旨在將通行證電子化,實現 綠碼 紅碼 黃碼 三色動態管理。也就是說,健康碼是進入相關地市的通行證,適用於所有在相關地市的人員以及待返回人員...

支付寶健康碼怎麼使用,支付寶健康碼有什麼用?

開啟支付寶,在搜尋欄輸入健康碼。在彈出來的下拉框中,選擇所在城市的健康碼。點選進入相應的健康碼,憑健康碼即可在當地範圍出行,主動出示,配合檢查。支付寶 中國 網路技術 是國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於提供 簡單 安全 快速 的支付解決方案 支付寶公司從2004年建立開始,始終以 信任 作為產品和服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