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花叫啥,請問這個花叫什麼花?

2021-03-04 02:50:50 字數 2493 閱讀 8389

1樓:匿名使用者

萼距花萼距花(cuphea hookeriana walp.)千屈菜科、萼距花屬灌木或亞灌木狀,高30-70釐公尺,直立,粗糙,被粗毛及短小硬毛,分枝細,密被短柔毛。葉薄革質,披針形或卵狀披針形,稀矩圓形,頂部的線狀披針形,頂端長漸尖,基部圓形至闊楔形,下延至葉柄,幼時兩面被貼伏短粗毛,後漸脫落而粗糙,矩圓形,深紫色,波狀,具爪,其餘4枚極小,錐形,有時消失;突出萼筒之外,花絲被絨毛;子房矩圓形。

原產墨西哥。中國北京等地有引種。萼距花抗性和適應性強,生長健壯,少有病蟲害,管理簡便粗放,是優秀的開花小灌木。

花色純正高雅。花期全年不斷,是少有的開花期很長的露地花卉。植株低矮,分枝多,覆蓋能力強,且開花時猶如繁星點點,有極佳的美化效果。

請問這個花叫什麼花?

2樓:香蕉和橙子呀

射干,別名:烏扇、烏

蒲、黃遠、烏萐、夜幹、烏翣、烏吹、草姜、鬼扇、鳳翼。根狀莖為不規則的塊狀,斜伸,黃色或黃褐色;須根多數,帶黃色。莖直立,莖高1~1.

5公尺,實心。根狀莖藥用,味苦、性寒、微毒。能清熱解毒、散結消炎、消腫止痛、止咳化痰,用於**扁桃腺炎及腰痛等症。

請問這花叫啥名呀?

3樓:我是捕魚大亨

學名馬齒莧樹(拉

du丁:portulacaria afra),zhi即:金枝玉葉;也叫樹馬齒dao莧

為馬齒莧科馬齒莧樹屬多年生常綠肉版質灌木,權莖肉質,紫褐色至淺褐色,分枝近水平,新枝在陽光充足的條件下呈紫紅色,若光照不足,則為綠色。

請問這個花叫什麼?怎麼養? 5

4樓:匿名使用者

雪茄抄花

形態特徵

雪茄花以花形似「雪襲

茄」而得名。株高約30-40釐公尺.但盆栽約10釐公尺即能開花。葉對生,披針形,紙質.碧綠色,全緣。

花腋生,花朵無瓣,由鮮紅色筒狀花萼組成.萼筒口呈紫色和白色.形態殊稚,很受喜愛。每支花萼均很持久.幾乎全年都能見花,但夏季最盛。

生長環境

栽培土質以砂質壤土為佳,排水日需良好,滯水不退,極易爛根而萎凋。全日照、半日照均理想,稍蔭庇處也能生長,但日照充足生育較旺盛。幼苗定植後宜摘心或修剪一次,促使分枝生長。

幼苗定植後宜 摘心或修剪一次,促使分枝生長。 枝葉過分擁擠可行修剪;每年春季修剪整枝一次,並施追肥,夏季能多開花或結果。 枝葉過份擁擠可行修剪;每年春季修剪整枝一次,並施追肥,夏季能多開花或結果。

冬季宜溫暖避風越冬。性喜高溫,生育適溫約22~28℃。

請問這花叫啥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玉春棒百合科多年生草本花卉,一種庭院觀賞植物,花白色,芳香,搗汁服,解一切毒,塗癰腫。

6樓:淮安第二故鄉

玉春棒或者巨無霸玉簪,樓主可以去搜尋了解一下!

請問這是什麼花?叫啥

7樓:

這是紫玄月,是一種多肉植物,可以對照百科確認一下。

請問這個是什麼花?

8樓:怪我話少

滿天星。

釋義:滿天星,原名:圓錐石頭花,別名:

錐花絲石竹、圓錐花絲石竹、絲石竹、錐花霞草、滿天星,石竹科、石頭花屬多年生草本。產新疆阿爾泰山區和塔什庫爾干。耐寒,喜冷涼氣候,忌炎熱,多雨。

生於海拔1 100-1 500公尺河灘、草地、固定沙丘、石質山坡及農田中。哈薩克、俄羅斯(西伯利亞)、蒙古(西部)、歐洲(西部、中部和東部)、北美也有。根、莖可供藥用。

栽培可供觀賞。滿天星的花語是:甘願做配角的愛,只願在你身邊。

形態特徵:

多年生草本,高30-80釐公尺。根粗壯。莖單生滿天星 ,稀數個叢生,直立,多分枝,**或下部被腺毛。

葉片披針形或線狀披針形,長2-5釐公尺,寬2.5-7公釐,頂端漸尖,中脈明顯。圓錐狀聚傘花序多分枝,疏散,花小而多;花梗纖細,長2-6公釐,**;苞片三角形,急尖;花萼寬鐘形,長1.

5-2公釐,具紫色寬脈,萼齒卵形,圓鈍,邊緣白色,膜質;花瓣白色或淡紅色,匙形,長約3公釐,寬約1公釐,頂端平截或圓鈍;花絲扁線形,與花瓣近等長,花藥圓形;子房卵球形,直徑約1公釐,花柱細長。蒴果球形,稍長於宿存萼,4瓣裂;種子小,圓形,直徑約1公釐,紅褐色,具整齊的鈍疣狀凸起。花期6-8月,果期8-9月。

生長環境:

產新疆阿爾泰山區和塔什庫爾干。生於海拔1 100-1 500公尺河灘、草地、固定沙丘、石質山坡及農田中。哈薩克、俄羅斯(西伯利亞)、蒙古(西部)、歐洲(西部、中部和東部)、北美也有。

模式標本採自俄羅斯西伯利亞。

請問這是什麼花?花的名字叫什麼?

9樓:

從**來看。

這個花就是朱頂紅。

就是這個樣子的

10樓:橋驛江南

水仙花。很小的時候學校有這種花

請問這個是啥花?叫什麼名字,請問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水飛薊 學名 silybum marianum l.gaertn.是菊科,水飛薊屬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植物,高可達1.2公尺。莖直立,有條稜,極少不分枝,葉片兩面同色,綠色,有白色花斑,質地薄,頭狀花序較大,總苞片中外層寬匙形,橢圓形 長菱形至披針形,苞片 中外層苞片質地堅硬,革質。小花紅紫色,少有白...

請問這個花叫什麼花,請問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射干,別名 烏扇 烏 蒲 黃遠 烏萐 夜幹 烏翣 烏吹 草姜 鬼扇 鳳翼。根狀莖為不規則的塊狀,斜伸,黃色或黃褐色 須根多數,帶黃色。莖直立,莖高1 1.5公尺,實心。根狀莖藥用,味苦 性寒 微毒。能清熱解毒 散結消炎 消腫止痛 止咳化痰,用於 扁桃腺炎及腰痛等症。請問這個花叫什麼名字?蝴蝶蘭蝴蝶蘭...

請問這個花的名字叫什麼,請問這個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

黃蟬花黃蟬花,夾竹桃科,黃蟬屬,常綠灌木。花黃色,大形,筒狀花。供庭園及道路旁作觀賞用,長江北以盆栽為主。植株乳汁有毒,人畜中毒會刺激心臟,迴圈系統及呼吸系統受障礙,妊娠動物誤食會流產。請問這個花的名字叫什麼 變形金剛仙人抄掌 嘿嘿,類似襲量天尺,但不是 最後,我會告訴你是龍骨花,龍骨花 t 3 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