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上不動的那些船是做什麼的,停在碼頭上不動,供其他船隻停泊的船叫什麼船?

2021-03-04 02:47:56 字數 1298 閱讀 30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說的是航道標,用來劃分航道,它不僅提供了水較深的區域用來航行,而且規範了行船秩序.航道標(船)採用錨—索—標(即固定的小船)的結構,錨在河底,索有一定的長度,所以,無論水漲或退,船都是處在順水流的下方,並且這種船下方一般有比較低的重心和比較長的龍骨,方向比較穩定,看上去就像定在江中一樣,你可以仔細看,會看到它船頭的鋼索.

2樓:匿名使用者

水上住宅或者水上遊樂園

3樓:鬥鬼王

都是做「點綴」的、做景觀的。

停在碼頭上不動,供其他船隻停泊的船叫什麼船?

4樓:本來帶竹頭

這種無動力的平底船叫作「躉船(dǔn chuán)」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叫躉船,凡有碼頭地方,就有這種裝置。

江上的小船是什麼意思?

6樓:血刺東東

代表淺呀,放小船說明大船不能過去,那不就代表淺嘛~~~

長江上江中間的小船是 怎麼固定的

7樓:謝小柒

那是航道標,用來劃分航道,雖然從表面上看,都是水,但水下面究竟是回多深,並不是所有人都能看的答出,一些在江上漂久了的船長,通過看水流和水花,能判斷深淺,但航道標還是非常必要的,因為它不僅提供了水較深的區域用來航行,而且規範了行船秩序。 航道標(船)採用錨—索—標(即你說的小船)的結構,錨在河底,索有一定的長度,所以,無論水漲或退,船都是處在順水流的下方,並且這種船下方一般有比較低的重心和比較長的龍骨,方向比較穩定,看上去就像定在江中一樣,你可以仔細看,會看到它船頭的鋼索。

湘江上面的漂浮小船是幹什麼的?

8樓:瀟湘秋

湘江上面的飄浮小船是航標標識的作用,提醒過往船隻小船的下面水域有暗礁回,這種小船看上去是飄浮在答江面的但它並不移動的,它在江面的位置是固定的,船上還有燈光裝置,一到晚上就閃光,讓過往船舶很遠就能看到,起警示作用

在江上行駛的船和在海浬行駛的船有什麼不同

9樓:free龍騰家園

江水與海水密度不同,同樣重的船隻,浮力也有所不同

長江上面的警察開的船叫什麼?

10樓:大仙爾兒

the的話應該叫海上警察把這個的話他們開的船的話還是應該屬於真的,這個挺累吧,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啊。

在江上行駛的船和在海浬行駛的船有什麼不同

江水與海水密度不同,同樣重的船隻,浮力也有所不同 輪船是在海上行駛還是江 你好,輪船可以在海上航行,也可以在大江上面航行,長江上面也有載人的輪船和載貨的貨船,當然啦,沒有海上的輪船大,也就是說,海上有輪船行駛,比較大的江上也有輪船行駛,有海上輪船,也有江上輪船,輪船多在內海或沿海上行駛營運,江裡也有...

羽象金融是做什麼的?金融是做什麼的

羽象金融提供產品銷售 資料採集 貸後管理 資產處置 法律服務 培訓教學等線下服務。我們的經營理念是為傳統金融插上翅膀,給合作夥伴創造價值,助企業員工實現夢想,用金融創新普惠大眾,以實現服務至上 誠信正直 超越創新 合作共贏的價值觀,從而成為中國最有價值,最領先的金融服務平台。羽象金融作致力於解決大眾...

文員都是做什麼的呀,文員是做什麼的

文員有很多種的。我是前台文員。我所做的事是 1 接待來訪人員。2 負責接聽 轉接來電。3 負責收發傳真 負責收發快遞。4 定購飲用水。5 搞好老闆辦公室和接待客戶室。6 開送貨單。7 考勤記錄。8 管理倉庫。文員是做什麼的 文員是做些文書處理 文件整理 影印檔案 接聽 及處理辦公室日常事務的。負責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