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奶和豬母奶釣魚小藥有什麼區別,釣鯉魚的小藥豬母奶和什麼小藥搭配啊

2021-03-04 02:43:32 字數 1569 閱讀 51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蛋奶主要是用來釣鯽魚的,你說的豬母奶應該就是豬母乳,豬母乳主要是用來釣鯽魚和鯉魚的,增加餌料的香甜,在水溫極低的時候使用效果非常的好,千漁秘誘的豬母乳就是乙個比較好的案例,蛋奶加多了容易死窩,但是豬母乳不會的。這就是區別。

釣魚小藥豬母乳好還是蛋奶香精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是釣什麼魚了,而且還要看用什麼餌料要是用紅蟲釣的話豬母乳好點,要是用素餌的話豬母乳加上就死窩,蛋奶味的好不過發窩慢,現在黑坑水肥用的都是超強穿透力的小藥,推薦你可以試試,一,,品,源,優,生產的小藥**,幾種搭配加到餌料裡聚魚效果很好,味型很特殊,比蛋奶的好用,豬母乳容易死窩,黑坑釣魚,餌料狀態很重要,鬆散霧化,比重輕,多加輕麩之類的餌料,味型小藥用對很關鍵,最重要的有個好釣位,周圍有魚,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用途,沒有好壞之分,只有合適不合適的說法

4樓:載貞向慧心

差不多,屬於同一種型別的新增劑。不過我通常用的都是「釣的爽」釣魚小藥,它的產品種類非常多,共十六款產品,我們這邊無論競技、黑坑,還是湖庫、放養塘,大多都在用「釣的爽」釣魚小藥。名師力作、萬能誘、中藥酒,黑坑效果絕了。

色香味俱全,水底穿透力極強,誘魚效果相當好。樓主可以去試試,**可搜「釣的爽」釣魚小藥購買。

釣魚小藥豬母奶釣魚真的很好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豬母奶屬於香甜劑,針對的魚情魚種水情也是有要求的,而且用量也都是很考究的,搜中漁網看看,那裡有大量小藥技巧。

釣鯉魚的小藥豬母奶和什麼小藥搭配啊

6樓:念夜南郜忍

最早我們黑坑釣魚這兩種是必用的小藥啊,還有促食劑,跟魚開胃,都是必用的,不過後來用的人多了效果就不好了,主要是豬母乳現在回死窩,就能見兩口,然後絕對沒魚了,這兩年用的誘魚效果比較好的是一品源優生產的小藥黑坑威武加王者之誘加黑坑爆護王三種搭配加到餌料裡,聚魚效果還是不錯的,誘魚比較快,豬母乳加到紅蟲裡,有時候還是可以的,希望回答對你有一點幫助

7樓:卓秀梅辛致

豬母奶都是和魚開胃配.

能給餌料增加鮮味,

不開口的時候加這兩個很給力

哪個牌子的豬母奶釣魚小藥好用??

8樓:這悲劇被註冊

豬母奶,原為獸藥,新增入小豬槽食中,刺激小豬食慾,逼其斷奶。有很強的穿透力,為譽為釣福壽魚香的代表。特性:

香,很香,非常香。新增後能令淡水生口魚瘋狂就餌。豬母奶都是和魚開胃配。

能給餌料增加鮮味,效果的話,魚兒容易靠近,但用量太多容易造成不入口,應適量新增。我覺得偏甜一點的效果好些,只是針對這個季節來說,選的時候看看糖分的含量,具體品牌都是一樣的。不過我很少用豬母奶,我釣魚一般都用「釣的爽」釣魚小藥,因為它在水中的傳播速度很快,傳播範圍也很廣,集魚性誘魚性都很不錯,效果也是很不錯的,通常加到總餌量的0.

3%以內,加在餌料裡,和開餌水混合攪拌來使用,天冷多加,樓主可以去試試,**可搜「釣的爽」釣魚小藥購買。

奶茶和奶綠的區別是?奶綠和奶茶有什麼區別?

你好,所有的奶茶都是由奶和茶沖泡而成的,並不止是單單的奶或茶。奶茶的原料是茶和牛奶或羊奶。奶茶的一般做法是 先將磚茶搗碎,放入銅壺或水鍋中煮,茶燒開後,加入鮮奶,沸時不斷用勺揚茶,直到茶乳充分交融,除去茶葉,加鹽即成。奶茶中如果沒有牛奶,那就不是奶茶。同樣奶茶中沒有茶,那也就不是奶茶。奶茶是牛奶和茶...

滷蛋和茶葉蛋有什麼區別

1 定義不同 滷蛋 滷蛋,又名滷水蛋。是用各種調料或肉汁加工成的熟製回蛋。滷蛋是熟食答店經營禽蛋品中的乙個大眾化食品,普遍受到人民的歡迎。茶葉蛋 茶葉蛋,著名中國小吃,中國的傳統食物之一,全國大部分地區都有該小吃。2 製作材料不同 以水煮過的熟雞蛋為原材料,用生抽 鹽 料酒等各種調味料融合在一起醃製...

愛和不愛有什麼區別,大愛和小愛有什麼區別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 驚喜 緣分,讓 一見鐘情 這個詞出現,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 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 相愛 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