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釣大物餌料搭配,這幾點很重要,野釣鯽魚 用什麼餌料好,用什麼漂合適呢?

2021-04-15 02:41:50 字數 2402 閱讀 1280

1樓:小釣怡情

有網友問我野釣鯽魚用什麼餌料比較好,今天我在實際作釣過程中給大家解答一下這個問題!

春天野釣鯽魚餌料怎麼配(商品餌配方)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避開小雜魚的我介紹兩個:

藍鯽+老g大鯽殺手+快搶手雪花粉+一點狀態粉藍鯽+快搶手+奶香鯽+輕芙

金龍狂道鯽+快搶手+少許小藥

化氏新四季+藍鯽

為什麼這麼搭配,藍鯽是一款不錯的基礎餌,我覺得他勝過918,速攻快搶手是釣鯽魚絕佳雪花粉,這兩樣就能釣出不錯的效果,但是缺少誘魚元素,所以再搭配乙個基礎餌

3樓:不一般的釣魚人

隨著天氣的變暖季節的變化,釣友們可以釣的魚也是越來越多了,從乙個寒冬到春季釣的都是鯽魚,而現在可以釣的魚有鯉魚、草魚、鰱鱅、羅非、青魚,這類魚比較大分布的水域也不同,而鯽魚逐漸的被釣友都淡忘了,但是對於一些非專業釣魚人來說,野河釣魚是他們最好的去除,而野河中的魚大部分都是鯽魚的多,鯉魚和草魚相對比較少,所以今天給釣友們分享一款野釣鯽魚餌料配方,這款自製鯽魚餌料配方是我們俱樂部張仁提供的,話不多說釣友們請往下看如何製作這款餌料。如果新手朋友不知道用什麼餌料的話可去某寶上去看一看,像「封神鯽」這一款,用來釣鯽魚就比較不錯的,好的餌料配上好的釣魚技術,不爆護都難啊。

麵包糠準備製作餌料的原料:香蕉2根、玉公尺200g、白面50g、澱粉50g、麩皮200g、麵包糠100g、士多啤梨100g,首先我們把香蕉去皮然後切成斷,在切成碎末越爛越好,麩皮用平底鍋小火炒至金黃出香味,士多啤梨切成碎末也是越爛越好,把香蕉士多啤梨玉公尺麵白面混合攪拌均勻,然後鍋中加水燒開放入鍋中蒸20分鐘,讓物料充分融合。蒸好以後取出放涼備用。

澱粉物料蒸好以後取來放涼的料,倒入盆中然後倒入澱粉攪拌均勻,接著倒入麩皮反覆打揉讓其均勻,最後把麵包糠撒入繼續攪拌,跟其它物料混合均勻以後,這款餌料就製作好了,做好以後裝入袋中就可以拿去釣魚使用了。這款餌料裡面加入了水果做好以後記得要用,不要放置的時間過長那樣就壞了。

香蕉這款自製餌料裡面加入水果,用料天然裡面有一定的水分,所以釣友在開製餌料的時候水比要控制好,建議是1:0.8也可以根據個人習慣開製,這款餌料加入了鯽魚喜愛的士多啤梨,經過蒸以後入口性更好,覺得這款餌料不錯的釣友可以自製一下。

4樓:一般般

便宜的:紅蟲鯽30%+冬鯽30%+超級誘餌30%+拉絲粉少許+氨基酸少許;

貴的: 丸九「四季」30%+丸九「金鯽」20%+丸九-天下無雙「力作」30%+丸九 「天下無雙」15%+氨基酸少許+拉絲粉少許+南極蝦油少許;

以上配方是臺釣釣餌,如果你野釣採用傳統釣法,可以去掉或減少拉絲粉,換成黏粉。其實春天野釣,由於小雜魚還沒有很多,用蚯蚓效果就非常好的。比商品餌要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早春釣魚

誘餌宜濃不宜淡

6樓:隨幹代和怡

藍鯽+5%拉絲釣

野塘不錯,順便搶個板凳坐坐,哈哈.。

檢視原帖》

野釣魚餌搭配野戰藍鯽的用法和搭配是什麼?

7樓:小三的媚

1.4分之1的超級bai誘餌。有時加點酒du

公尺。2.腥的就與綠柳搭配。zhi

3.野戰藍鯽dao單開釣鯽效果還內可以,不過餌容料最大的缺點是太粘,反水,霧化效果不好,加一點雪花粉效果會好一些,不要加拉絲粉。

4.配餌一: 野戰藍鯽(大袋300g)配合瘋釣鯽(本味香)

兩種餌料比例根據季節不同也會有所不同,冬天天冷腥味要重一些這時候野戰藍鯽可以多加一下。野戰藍鯽8、瘋釣鯽2或者9:1都可以,春季天氣慢慢變暖野戰藍鯽魚可以少一些,8:

2或者7:3.夏季天氣炎熱配比野戰藍鯽也適當減少,野戰藍鯽3瘋釣鯽魚7,或者4 :

6。秋季一般兩種餌料1:1,或者野戰藍鯽多點,或者瘋釣鯽多點。

這兩種餌料的配比也要根據具體的水情魚情而定,小鯽魚多時野戰藍鯽魚多一些,大鯽魚多時瘋釣鯽多些。小魚鬧鉤多時野戰藍鯽少些。

餌料配比餌水比1:0.9,水深的話可加10%左右的拉絲粉。拉餌時餌水比1:1,需加15%~20%拉絲粉。

5.配餌二: 野戰藍鯽搭配速攻,用法配比和瘋釣鯽一樣,速攻的狀態和味型更好一些,但是**也要高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野釣鯽

bai魚大板鯽du:70%野戰藍鯽+20%瘋釣鯽(本味香zhi)+10%速攻2號(白色)+0.5%西部風麝香小公尺

dao(紅色) 效果不錯回。本人夏季很少用餌料,答基本用老罈玉公尺幹大物,碰運氣十天有4天空軍。天熱小魚多建議你用清香型餌,用野戰藍鯽和速攻易招白條!

野釣,螺鯉配什麼餌料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配方一:老鬼超級誘餌+鯉藻+巨鯉+2#九一八

首先我們按照5:3:2的比例將前回

三種餌料混合好

野釣鯽魚頂級窩料野釣小鯽魚用什麼餌料

釣魚打窩誘魚是必不可少的,有的釣友釣一次魚都會打好幾個魚窩。能釣到魚還好,如果釣不到魚就真的浪費了。那也是錢啊釣友們,於是我就學著自製打窩料。之前也做過一些打窩料,都是效果不太好就沒有給大家分享,今天我給大家分享一款效果不錯的自製打窩料。我的這款打窩料的原料就是小麥粒,取500克小麥放鍋裡煮熟,撈出...

野釣鯉魚自製餌料配方大全 夏季釣鯽魚用什麼打窩

我也是個釣魚愛好者,鯽魚不用打窩可以,但要的話,用一小塊網,紗布也可以,包點蚯蚓,砸一下出味,然後用繩子紮緊栓住,可以多弄幾個丟在自己釣點上,只要魚來了,他就會留在你的窩點。釣鯉魚用什麼打窩最好 野釣自製鯉魚窩料配 鯉魚,我個人用窩就是簡單粗暴。番薯10斤,水煮或蒸,8成熟還是隔天用,飼料店買大顆粒...

春天北方用什麼魚餌野釣鯽魚,註明商品餌料。自己懶得配

爆香鯽1號或者4號。開袋就可以用,適合當季釣魚使用 北方野釣鯽魚用哪幾種商品餌合適 藍鯽和野戰藍鯽在北方釣鯽魚還是非常常用的吧。再就是釣魚王的瘋釣鯽也不錯,老鬼的餌料裡918二號還有天下鯽釣鯽魚也挺好用,但是老鬼今年漲價漲得太狠了,效果遠不如丸九的但 已經和丸九看齊了,所以對於我來說現在基本已經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