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強自己的磁場,如何增強自己的磁場。?

2021-03-04 02:43:32 字數 5301 閱讀 937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是正兒八經的磁場,請隨身佩戴一塊磁鐵

如果你說的是氣場,那只能靠包裝了,俗話說,人靠衣裝,佛靠金裝嘛

如何提公升自己的磁場

2樓:知識達人

上師:心靈的磁場就像乙個巨大的發電機,比幾萬瓦發電機的功力還要大,只是我們意識不到。我們經常說手機打多了,手機頻率的輻射會干擾我們。

實際上心靈的磁場一樣可以干擾手機的頻率,只是我們沒有覺察到。就像人與人之間坐在一起,如果你說的話,我反抗,或者我說話,你反抗,敏感的人就可以感覺到對方散發出的磁場和氛圍很強烈。

為什麼有些人的思維很敏捷,但是,到了另外乙個人面前,他的思維會突然錯亂或停頓了呢?那是因為他的磁場被另外乙個磁場包裹了,他磁場的功力沒有對方的大,所以對方的磁場可以穿透他,干擾他,甚至把他的磁場全部覆蓋了,把他的意識鎖定在一定的範圍內,所以他的思維就停頓或錯亂。

作為乙個修行人,如果他能夠把他的磁場放大,對方就無法把他的磁場鎖定或覆蓋掉。所以修行人要把自己的身心都空掉。你身心一空掉,就等於我對面沒有你這個靶子了,我的磁場輻射過去,就沒有辦法把你的磁場給攬括了,因為空的範圍是最大的。

所以靜坐的時候,身心一定都要空掉。身不空,入不了道;心不空,得不了道;身心俱空,才能悟道和得道。

我們之所以有時候身體不舒服,也是因為個人的意識太強烈了,自我的靶子、目標豎得太明顯了,它容易收集這個星球上,乃至我們生活周遭的人發出的資訊。如果你修行比較好,整個身心都空掉了,周圍的人發過來的資訊就沒有辦法穿透你。對方發過來的資訊有好的和不好的,在他的心目,你就像乙個靶子一樣,他的意識裡面想到你,就等於他心靈意識的磁場輻射到你的身上,輻射到你這個人的形象上,甚至可以穿透你。

如果你修得好,可能頂得住;如果修得不好,就承受不起。

你們看,有一種人,他的五官長得很圓潤,很圓滿,可是,為什麼他做什麼事都不順利,一直不得志呢?在相學裡有一句話,上等的看相不是看五官,而是看神韻。一般的批八字才看五官。

有一種人,雖然他的五官長得不是很好,但他散發出來的磁場和氛圍非常清靜,清透,沒有濁氣(這要用心靈去感應),這種人的運氣一樣會很好。相反,如果他的五官長得很好,但他的磁場比較汙濁,被一種濁氣籠罩著,那麼他做任何事情都不會順利,也不會得志。這種人只有通過吃素、靜坐才能把他身上的濁氣淨化掉。

每乙個人的磁場都有一種釋放和吸收的功能,如果經常和磁場比較汙濁的人接觸,他也會把我們的磁場給染汙了。如果跟乙個磁場比較乾淨的人在一起,他散發出的磁場也能把我們的磁場給淨化掉。

人與人之間的磁場就如同傳染病一樣,會互相交流,互相傳染,互相感應。當乙個人完全按道的要求去為人處事,身口意完全符合道的要求時,他招感來的就是一種清淨的磁場和力量,他的靈性就會越來越高。我們說這個人很有靈氣,悟性很好,就是因為他內在的力量沒有被濁氣包裹,所以你一說,他就明白。

可是有一種人你怎麼跟他解釋,他也聽不明白,雖然他靈性的力量和我們的一樣,但是,由於他的起心動念不是很乾淨,所以招感來不好的磁場,把他的靈性包裹住了,所以他的悟性就生不起來,他悟性的穿透力就很差,接收他人的資訊就很遲鈍。

那麼為什麼要求吃素呢?當然你們很多在家人吃素不是很方便,不能強求你們吃素,但是要盡量少吃肉食。因為動物都貪生怕死,在殺它的那一刻,它非常恐懼,產生了嗔恨心,在那一瞬間它的身體會產生毒素。

如果我們長期吃這些肉食,加上修煉的時間太少,淨化自己的方法不夠恰當,我們就會生病。

從某種意義來講,吃肉食就是吃屍體,比如你吃雞鴨魚,實際上就是吃它們的屍體,你們能不能接受這種概念?(答:能。)

現代科學也證明,動物被殺時產生的恐懼如果超過一定的指標,它產生的毒素會讓吃它的人得一些莫名其妙的毛病,比如得一些**病,甚至精神錯亂,因為它會傳染一種負面的資訊。古時候中醫有乙個詞語叫做「屍毒」,現代的中醫學已經不用這個詞了,只講「濕毒」「熱毒」。實際上這些還好治,真正難治的是屍毒。

所以說肉食不能多吃,尤其是身體代謝功能差的人更不能吃。

在**為什麼他們吃牛羊肉要念經,而且要唸很久呢?喇嘛雖然吃牛羊肉,但他們自己不去殺,而且不看也不聽,專門有人殺,而且殺之前要念經,喇嘛吃之前還要念經。他們帶著一種心力給肉念經,實際上就是在淨化這塊肉,用他們的磁場淨化上面的資訊,把上面的資訊清理完了才能吃。

所以在過去的寺廟裡面,只有開悟的和尚才能給出家人做飯,沒有開悟是不允許進廚房做飯的。因為你沒有開悟,你的嗔恨心很重,也就是惡習很多,你做的飯上面就會帶有你嗔恨的資訊,廟裡的人吃了也會產生嗔恨心。如果你開悟了,很慈悲,你做的飯、用過的東西,上面都有你的資訊,我們吃你做得飯就等於吃了你加持過的東西,所以慢慢地我們也會有慈悲心。

如果乙個人入了道,他身心的淨化就會非常快。為什麼佛教裡面打禪七是每七天一期?現代的科學也證明,我們常人的細胞是七天一代謝,也就是細胞七天一死亡,一更新。

打坐的人,身體的細胞代謝得慢而且徹底,因為打坐能很好地讓身心平衡,所以細胞就代謝得乾淨而徹底。

<<怎樣增強自身磁場>>

3樓:小霜

從哲學角度解釋抄人體生命科學

襲,人體就是一bai

個小宇宙,當然,自身du就包含著zhi必不可少的生理dao磁性,磁場越強健康值數就越高,怎樣來提高身體磁性呢?現做如下闡明;"少林內勁一指禪"有一套板指法,是本**的法寶,延續千年而不衷,是源於莆田少林寺的秘功,也是國內排名十大**之一. 其動作要領是;身體呈站立式,全身放鬆,男左女右抬起手臂,掌心向前,然後身體慢慢向左旋轉,在旋轉時感應掌心的感覺,當你轉至乙個方向時,你的掌心會有輕微的麻刺感.

你掌心所朝的方向就是你自身磁場與大地磁場所產生共振的最佳方位,然後,兩腳與肩同寬,內扣十度,腿微屈,收腹提肛,呈馬步站樁式,兩臂抬起小臂與地面平衡,與肩同寬,五指伸開放鬆,站五分鐘後,手指伸直,輕輕按下食指至最低角度停止,一分鐘後輕輕抬起,再換無名指,連續五個手指都做一遍,順續是二四一五三,板完五個手指後放鬆兩手再站五分鐘結束.也可坐在椅子上板指.久而久之,你的磁場會超過他(她)人零點貳伍高斯,腦電波也會增強,這樣會提高自身神經傳導功能達健康長壽之目的.

如何加強自身磁場?

4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水晶可以增強人的磁場,至於有沒有效就見仁見智了。

下面我自己多扯幾句,從科學的角度來說,先不說有沒有方法去增加,而是增加了有什麼用,難道是磁場越強越好?或者是某個頻率最好(xd這句是瞎扯)

其實在空間中重力場也是一種場力,豈不是質量越大的人場的強度就越高?

怎麼增強人體磁場

5樓:怎麼回事不更了

**天珠: %d%a天珠dzi bead的藏語發音為思怡dzi,梵文是以昧自尬稱呼天珠,為美好、財富、威德的意思,天珠為藏密七寶之一,亦是佛教之聖物。 %d%a**天珠主要產地在**、藏東、不丹、錫金、拉答克等喜馬拉雅山脈,是一種稀有寶石,**人至今仍認為天珠是天降石。

天珠為九眼石頁岩,屬於沉積岩之一種,顆粒約為0.0039公釐大小的薄頁片狀岩石,含有玉質及瑪瑙成份。天珠內部結構,具有天然宇宙強烈的磁場能量,經由日本研究證實天珠之原礦為數千年前,火星隕石撞擊在**喜馬拉雅山區,強烈的撞擊下產生了火星上14種元素,其中"鐿yb"元素的磁場相當的強烈,且全世界目前僅有**天珠有此一特殊元素磁場,此十四種特別元素的完美組合,成就了天眼珠不可思議的神奇感應。

源自**喜馬拉雅山的天眼珠為九眼石礦,其紋路為天然形成,是稀有寶石,具有宇宙天然的強烈正性磁波能量,能吸收體內之負性磁場。 %d%a天珠的色澤大約可分為黑色、白色、紅色、咖啡色及綠色等顏色,經儀器測定,其中以紅色的磁波最強。紅玉髓是屬於石英的微小結晶之集合體,為玉髓之一種,一般而言,成形礦石的磁場大小與其體積是成正比的。

%d%a天珠是藏族隨身攜帶的寶物,為什麼他們對天珠如此的擁護與尊敬呢?因為天珠磁場為水晶的三倍,礦石的硬度越高,磁場越強,而天珠是半寶石,硬度為莫氏7至8.5,除南非鑽石硬度為莫氏10外,當今地球上再也沒有任何礦石的磁場強得過天珠,且其含的磁場能量最為柔和,最適合於人體各部位,故對人體的血液迴圈及各種慢性疾病,特別具有調適功能,具有調和人體磁場、避邪、鎮宅、招財...

等之功效,所以藏人更視天珠為寶物。一般而言,同類礦石磁場能量,是依體積大小而定,天珠配戴者可依個人實際需求,來選擇配戴適合自己的天珠。 %d%a天珠傳說:

%d%a據藏族的傳說:配戴天珠可防血症、詛咒災殃、星曜和天龍八部的傷害有如盔鎧一般,能護身、生威德、得人心,獲愛慕,同時增加這一世的權勢財富。**天珠的圖案造形,是沿襲古印度婆羅門教及已失傳的**原始苯教中的護摩法及神秘不可考的經咒,分為圓型(息災)、方型(增益)、三角型(降伏)、半月(鉤召)、蓮華(敬愛)等五種形狀。

%d%a 天眼珠效能: %d%a剛開始配帶時會有發熱、針刺感、頭暈、反胃、胸悶、口渴或心跳加速...等感覺,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不同的感應,遇到上述情況時,只要多喝開水即可,它會將人體的毒素藉由尿液排出,此種現象經過幾天後即會改善您的體質並恢復您的元氣。

%d%a睡眠時間明顯減少、睡得沈,對於失眠情況亦明顯改善。 %d%a精神體力明顯改善、增強。 %d%a對痠痛、高血壓、心臟病等慢性疾病,可產生抑制、平衡、理療之作用。

%d%a能調和人體磁場,增強人體血氣迴圈,使人體得到異常之舒暢,增加體內原抗力。 %d%a增進人際關係、凡事自信、事業順利。 %d%a隨著個人的磁場、體質感應而有所變化,如有紋路再生時,則表示人體的磁場已有改善。

%d%a可去除加於自已的惡口和詛咒。 %d%a增進身心的調和,啟發自在的定慧,進而改善人們的心性,有助於修行者引導心性趣入悲智圓滿的境界。 %d%a把天珠置於佛堂神桌之上或供奉於家中作為鎮宅之寶,能以天然宇宙所具神秘的超自然磁波能來調整補充屋內所喪失平衡的磁場,使屋內一切晦氣,惡煞盡除,具有避邪降魔作用,自然產生一股祥和的靈氣,使得家康宅吉,萬事皆暢。

%d%a使您心想事成、好運當頭,是【賜福報】、【賜平安】、【幫您調氣、運氣、避邪、擋煞】的寶石,當您有任何困難時,會在暗中幫您擋掉一些不必要的劫難,是您的【護身符】更是您的【守財神】! %d%a天眼珠淨化: %d%a用粗鹽水浸泡10至30分鐘後再以清水徹底沖洗。

%d%a以**除障草薰20分鐘。 %d%a用檀香油擦拭。 %d%a在陽光下曝曬一小時左右。

%d%a天眼珠使用: %d%a經常佩帶,較容易得到磁場的互相融合及感應。 %d%a洗澡時必須取下,放置書桌或是供桌上,以避免受潮。

%d%a勿隨意借人或是任由他人觸控,若經他人觸控過後需淨化後再佩帶。 %d%a若行經不潔場所或參加婚喪喜慶後,均應將「天眼珠」淨化。 %d%a經常配帶「天眼珠」參加法會或修法誦經,更能增長其效能。

%d%a請修行者加持,更具加分效果。 %d%a天珠是具有靈氣且莊嚴神聖之物,夫妻**之時不宜配戴,除此之外任何時間均應配戴天珠。 %d%a天珠平常以【檀香油】擦拭(淨化),並以雙手握在掌心,心念佛號,以感謝的心與天珠溝通,無形中天珠會給您莫大的福報感應。

%d%a配戴天珠者,如果有到大廟拜拜或進香時,可將您配戴的天珠拿下來,在神明前香爐(非天宮爐),薰薰香火(即過爐)亦可。 %d%a如家中有佛者,亦可擺放在神桌上供佛。如無佛或無神像擺設者,將天珠以檀香油淨化後,置自己家中客廳或辦公桌上亦可。

如此可增加家中磁場靈氣、財運及福報。

如何增強自己的磁場,如何增強自己的磁場

知道什麼叫風格嗎,清晰明朗的思維,精明幹練的做事,明明白白的做人,偶爾講一下哥們兒義氣,再開個玩笑,相信一定會讓你增加不少人氣,這樣你就更加自信與陽光 應該是 磁場 吧?打引號比較好.為人處事得好,大家就會喜歡你哦,別相信那些迷信的東西 應該是 磁場 為人處事得好,大家就會喜歡你哦,別相信那些迷信的...

怎樣增強自己的磁場,如何增強自己的磁場

先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啊,很重要的 提高素質和品味。然後能夠以不同的視角看待世界,不爭名奪利。如何增強自己的磁場?15 知道什麼叫風格嗎,清晰明朗的思維,精明幹練的做事,明明白白的做人,偶爾講一下哥們兒義氣,再開個玩笑,相信一定會讓你增加不少人氣,這樣你就更加自信與陽光 應該是 磁場 吧?打引號比較好...

如何增強腕力?怎樣增強腕力

由易到難分為 一 提重物。平時可以多做一些提東西的運動,這些看似好像對腕力沒有什麼關係,其實不然,提高自己的握力是為將來發展強大的腕力的基礎。二 指臥撐。用十個指頭著地的方法做俯臥撐。這是鍛鍊握力和腕力的第一步。在這一環節上堅持的時間越長效果會越好。三 單槓懸垂。時間越長握力越大。四 卷 千斤腕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