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鳳祥的黃金比中國黃金貴呢

2021-03-04 08:56:36 字數 2331 閱讀 5743

1樓:夏軒

中國**bai比老鳳祥便宜的du原因有很多種,具分為材zhi質不同、工藝不dao同及成本費用不專同等多個方面。

另屬外中國**和老鳳祥**相比,兩家的側重點也不一樣,中國**更偏向於金條、金幣等投資收藏方面。

老鳳祥則偏向於**飾品,又因**首飾一般收取的加工費加高,所以中國**比老鳳祥****便宜,也是說的通的。

目前來看,中國**基礎金價為231.50元一克,老鳳祥****293.50元一克。

2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做的久了 有人願意花大錢買它東西 國際金價一樣的 成本一樣的 但商家定的**不一樣

3樓:爾康福臨

**bai分兩種 一種是投資

類的du 一種是飾品工zhi藝類的dao 因為中國**大多數專是投資金條 也就是 飾品類屬**的加工原材料 老鳳祥大多數是飾品類的 裡面有加工費用在裡面 ,而中國**的屬於投資類 或者是飾品類的原材料 所以 老鳳祥的**比中國**要貴些 ,希

網上查了下中國**要比老鳳祥**便宜,為什麼我買中國**要比老鳳祥貴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與老鳳祥都是加盟品牌,總部會提供建議金價。實際情況各地金價會在建議金價中上下浮動,再者都是加盟的私營老闆,無法全國統一**。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大還是老鳳祥大?中國**只是乙個市場的巨集觀**,會隨著國際****比漲跌。

6樓:偶是祁

每個地方的租金不

一樣。老闆想要賺多少也不一樣。關於金子的純度,兩個品牌都可以放心。

中國**是國企,有自己的金礦,是上海交易所的**商。老鳳祥品牌歷史長,到上海交易所買**來加工。中國**主推千足金,少量的足金飾品。

老鳳祥主推足金。純度標籤和物品上都有刻,自己選擇。中國****低,報的是基礎金價,實際金價是要另外加工費的。

老鳳祥**高,包括工費。但是有些比較狠的老闆,還要加工費。就看和地區老闆怎麼運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鳳祥是一線品牌,中國**是二線,而且老鳳祥的做工比中國**的好,就如同一件衣服的材料一樣,但剪裁不一樣,所以做出來的東西就不一樣

8樓:李老白

可能是含量不同的原因,**有好幾個規格,au9995、au9999等,還有可能首飾金的工藝差別影響了**,但如果是投資金條的話各大銀行的**都是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的**基本上都是一樣的,是由內際和國際兩個**,

**首飾會因為不同公司做工不同收取工藝費和專利費

做的大的公司可能會**便宜一點

老鳳祥**為什麼總是比其他金店貴

10樓:小霞

老鳳祥**是多年的老字型大小金店了。貴有它貴的道理,它的商品質量靠得住,人們都信賴它,幾乎沒有假貨,使用的**也是沒有貓膩的**,有些店,**摻假,使用感覺便宜。

11樓:暴走少女

老鳳祥**貴是有它的道理的,主要是因為老鳳祥品牌有自己的設計師,設計費要佔去一定的比例,其做工也要比一般的**和專業市場門店精細。

老鳳祥,上市公司,中國500強企業,2023年營業額255億,百年民族品牌,中國著名的珠寶首飾品牌。上海老鳳祥****正是由創始於2023年的老鳳祥銀樓發展沿革而來,其商標「老鳳祥」的創意,也源於老鳳祥銀樓的字型大小。是跨越了中國三個世紀的經典珠寶品牌。

當然珠寶品牌的金價定價有其自身的品牌定位考量,**高說明品牌知名度高,市場占有率高,消費者比較認可。

老鳳祥的普通**在市場上來說屬於中等水平,不算貴也不算便宜,但是如果是一口價**現在很多品牌都是比較貴的,老鳳祥也不例外。買**先看國際金價是多少,自己心裡有乙個底,然後加上每克的工費就知道按克賣的**其實是不貴的。

**珠寶是美的襯托,更多是搭配,不是投資品,如果本著增值保值的心態不如直接買投資金條,工費相對的低很多,不要迷戀所謂的大品牌,**含量都一樣,都是國家標準,價值一樣、品牌不同而已,如果你選擇大品牌就要為大品牌的品牌費買單,就不純在歸貴與不貴的區別,貴的死品牌的附加值不是**本身的價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騙人的,老鳳祥是把牌子買出去了,真正的太差勁了,**質量不保,店員特態度差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鳳祥質量差差差,售後人員嘴臉更醜,態度惡劣只會說以舊換新我買才3個月當時工費還5百呢。什麼百年老店

14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大,質量和售後有保障,當然要貴些了,一般老鳳祥的比中國**的要貴25元一克的

什麼寶石比黃金貴,為什麼鑽石比黃金貴重

比 貴的寶石非常多 1克 按300元計,1克 5克拉,也就是每克拉 在60元以上的專寶石就屬都比 貴了 當然,各種寶石也都有高中低檔之分,這裡說的是同類寶石中的中高檔品質的,比如鑽石,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碧璽,等等 寶石級的鑽石是最值錢的。但是好質量的 鴿血紅 紅寶石等貴重寶石有可能超過鑽石的 ...

為什麼白金比黃金貴可不如黃金保值呢

您好,最初人們是用 來作為發行貨幣的一句,根據乙個國家的 儲量來髮型貨幣,雖然後來貨幣和 脫鉤,但人們的潛意識裡 依然認為 是最保值的物品。因為鉑金比 稀有,所以比 貴 但 是國際流通貨幣,所以比鉑金保值。鉑金是 不流通。可做保值工具,流通廣 是國際通用硬貨幣 這跟他的價值 化學性質有關係!因為 值...

鑽石黃金為什麼那麼貴,為什麼鑽石比黃金貴重

因為鑽石 已經很貴了。鑽石 所以更加貴。謝謝採納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首飾逐漸進入到普通老百姓家庭,但是為什麼現在的 那麼貴呢?鑽石,堅硬且美麗,金,屬稀有金屬 為什麼鑽石比 貴重?壟斷行業,都比較虛高。但實際上 是貨幣,而鑽石不是。才有實際的價值。鑽石被人類稱之為 寶石之王 並成為最昂貴的寶石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