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朋友每次一吃蝦子螃蟹吃完心裡都不舒服

2021-03-04 02:40:35 字數 2781 閱讀 2292

1樓:匿名使用者

寒性食物傷胃!你女朋友身體體質不適合吃寒涼食物

為什麼有些人吃了螃蟹會肚子不舒服

2樓:藥小二

螃蟹屬寒性食物,吃的時候一定要配醋姜,以達到驅寒的作用,有可能是你的胃寒導致的疼痛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看下吧,沒什麼其他症狀吧?有很多海鮮過敏的。

女友說我想吃蝦和螃蟹,這句話暗示了什麼? 5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乙個國外的梗,有性暗示,剝蝦,**服(詳見閃電俠第四季第四集)

4樓:笑啦

暗示你大爺 想多了吧 她就想吃螃蟹和蝦 你個老摳鼻

5樓:和辣椒肉上

看看你的經濟實力啊!有麵包才能守護愛情

6樓:風味益生菌

也許她就是單純想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很多種啊!或許是跟你太久沒有吃過好的,所以想吃蝦和螃蟹呀!還有就是,兩個人偶爾想吃一頓大餐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友是乙個吃貨 想吃好吃的了

9樓:香港鷹瑪時尚家居蘇杭

讓你帶她去浪漫點的地方,兩人吃海鮮,有戲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讓你買啊 還暗示什麼

11樓:辛集全哥

沒有什麼就是想吃了唄

我想請問一下,我的女朋友吃蛋、蟹、蝦就會胃裡不舒服,胃脹還難受,她說是過敏,我覺得是她心裡作用,請

12樓:沐浴的黎明

真是bai

過敏的,海鮮過敏。 吃海

du鮮很容易引起疾

zhi病,海dao

鮮中含有過量組織版胺會造**身體不適權,少數人因天生缺少分解組織胺的酵素,吃了現撈的新鮮魚或海鮮,就會引起過敏,部分表現為身體某些部位(臉部、腿部、胳膊,甚至全身)起疙瘩並伴有瘙癢症狀。海鮮過敏是一種過敏性疾病,有急慢性之分。急性海鮮過敏患者應嚴格注意飲食,忌食辛辣、海鮮等食物;慢性海鮮過敏患者在吃了某些食物後病情會加重。

易引起過敏的食物包括:海鮮、辣椒、香菇、竹筍、酒、芒果、士多啤梨、香菜等。慢性海鮮過敏患者應該及時進行過敏源脫敏**。

此外,患者避免強烈抓搔患部,避免熱水燙洗和外用刺激性藥物,忌食動物蛋白性食物和海鮮發物。

13樓:卿卿我我讓太陽

是不是過敏不一定,但胃不好是有的。

14樓:航天藍速新能源

你女朋友腸胃不好,可調理下腸胃

15樓:黑豹黑豹黑豹黑

蟹是涼性,蝦吃了容易過敏,應該過敏

16樓:我的

這些高蛋白的食物不易消化,腸胃不好的是要少吃

為什麼現在我每次吃蝦和螃蟹吃完都會感覺喉嚨癢癢的很不舒服,這是過敏嗎?可我記得我小時候吃完沒事的啊

17樓:bobo_旋仔

很可能是過來

敏,需當心,不要食用過源多,嚴重就要去醫院檢查。過敏會因體質改變而改變的,隨著年齡增大,人體體質發生變化,就像你小時候不過敏,但現在有可能就會過敏。

本人就是例子,小時候螃蟹能吃好幾隻沒事,現在吃兩隻以上就會出現不同程度的**瘙癢,由此把**撓破感染了。需要注意啊~!

我一吃蝦蟹就容易不舒服

18樓:慕雪家巨集巴斯滕

海鮮過敏與其bai它過敏反應一樣,都du是由於身體免疫系統過

zhi於dao敏感造成的(一般是

版對蛋白質類的,權如豆蛋白,乳蛋白等)。就目前來看,可以用藥物抑制免疫系統的敏感度,是過敏反應減到最小。但必須是以藥物持續抑制。

也有終身**,說白了就是間進性的刺激免疫系統,使其對某一種「抗原」的反應遲鈍化,然後就沒有問題了。你那個朋友小時候過敏,大了可能會好轉。然後就是去醫院檢查到底是對那種蛋白過敏,然後計畫乙個**即可。

或在吃飯之前後吃藥,然後少量的食用海鮮就沒有問題了。

19樓:東山凌雲

過敏每個人有每個人吃得的東西

又不是說好東西每個人都吃得

20樓:星空下的馨寧

先天性的過敏,別吃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過敏,免疫力過強,沒事的!

為什麼有人吃螃蟹反胃?吃蝦子又沒有問題喔,

22樓:1杯清茶韻

蟹是涼性的,蝦不是。還有好多人吃蟹過敏就是這種問題

為什麼每次吃完螃蟹或蝦時汁液沾到手上會癢啊?

23樓:一諾千金丨

這大概就是吃螃蟹過敏吧小主以後還是不要吃螃蟹了吃螃蟹過敏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對螃蟹過敏,以後小心點兒吧。

25樓:貪吃的嬤嬤程

對海鮮類過敏吧。每次吃完**沒有什麼不舒適的感覺嗎?

26樓:咯咯

你手上的**對蝦蟹過敏。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海鮮過敏的症狀。

28樓:手機使用者

少吃點!有時會癢的!

為什麼一吃肥肉就會噁心,想吐,為什麼我一吃肥肉就會噁心嘔吐出來

人有自我保護功能,一旦吃入。有毒 異味 異口感等不適合食物,便會刺激食道產生嘔吐反射,主動排空誤食入的食物,達到免受傷害自我保護的目的。這個不適合食物因人而異,而肥肉對於你就是不適合食物,估計從小就不喜歡這個口感,多年自我心理抗拒後,建立並強化了肥肉和嘔吐神經反射的聯絡。你不喜歡吃肥內,就會肚 吃肥...

一吃雞蛋就拉肚子是為什麼,為什麼我一吃洋蔥就拉肚子?

根據上述的情況,有可能是自己的體質的問題,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在這種情況下,有必要消除一些胃腸功能障礙。消除膽結石等也是必要的。還需要根據具體的檢查結果進行相應的檢查 分析和處理。根據你的描述,吃蛋黃會引起腹瀉並伴有腹痛。這種情況有兩個可能的原因 第一,慢性膽汁或胰腺炎,其中膽汁和胰腺分泌不足以消化...

為什麼有人吃螃蟹反胃 吃蝦子又沒有問題喔

蟹是涼性的,蝦不是。還有好多人吃蟹過敏就是這種問題 為什麼不能生吃螃蟹活吃蝦 其實,生蟹是絕對不能食用的。因為,生蟹往往帶有肺吸蟲的囊蚴和副溶血性弧菌,如不經高溫消毒,肺旦進人人體,就會在肺內停留,造成肺部損傷。若副溶血性弧菌大量侵入機體時,會發生感染性中毒,出現腸道炎症及 水腫 充血,引起腹痛 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