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碰到人渣,什麼人都讓我遇見呢?討厭死了

2021-03-04 02:36:30 字數 5832 閱讀 3849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太建議你這麼做,但是如果你選擇了的話,絕對不能動真心,不然被他知道受傷的還是你

2樓:我潑猴提哦其實

這就是社會, 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

3樓:手機使用者

沒關係,他們也有他們的世界,不用管他們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人渣?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千世界,無bai奇不有。當然du

遇到人渣也不是怪zhi事。你說你總是遇到人dao渣。那麼面對人內

渣我們應該怎麼辦容呢?第一,我們首先要學會保護好自己,只有保護好自己,才能更好的個人渣作鬥爭。第二,我認為我們還要要學會如何分清人渣,盡量不要輕易的把人定為人渣。

第三,我們要學會改造人渣,盡量人渣改造為對社會有用的人?總之一句話我認為我們應該學會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盡量把人渣改造為對社會有用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女孩有過父愛母愛缺失,寄養或者留守的經歷,都會形成招渣男的體質。

6樓:小林情感社

有原則有底線,親密關係也不能例外》

7樓:褒存秦安筠

不是bai

這樣的姑娘,之

du所以這樣是因為你的緣分還沒zhi到dao,還有就是不是有一專句這樣的話嗎?不遇到

屬幾個人渣怎麼會知道最後的真愛有多好,只有在尋找的路上保護好自己,其他的都是小事!加油姑娘!

送我們每個人都只能「盡力而為」過好自己的生活,一味的消極的態度只會讓自己一味的滯後,所以不要讓眼前的困難阻擋你的道路,不要浪費時間去擔心可能會出問題的事情。你總能從每一次經歷中有所收益。記住:

即便距離上一次失敗只有15分鐘,你在這段時間也已經成熟了一些。希望你能看開,親,祝你好運!

是上天在考驗我嗎?為什麼總是碰到人渣,小人,還有討厭的人,沒素質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難免就會遇見這樣的人,在看見黑暗的時候別忘了世界上還有陽光的存在。遇到這樣的人疏遠就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這樣,不是事事順心如意的。坦然面對吧朋友

10樓:花少正太

要麼就是巧合,要麼你運氣不好

11樓:呆萌狸小辛

沒什麼過不去的,對她或者他好的時候。他們不在意。那麼。不好意思,過客而已。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陪伴你的。才是真正的兄弟。或者老婆的最佳人選。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運氣不好,總是碰到人渣,碰到討厭的人,一切一切都不順心,真是煩

12樓:賽喏國際殯葬

運氣不好、碰到人渣、不順心、煩。無論是誰碰到這樣的事情都是一樣的心情,個人建議,可以嘗試著提公升一下自己,接觸一些層次再高一些的群體,會變好的。希望你以後的日子裡每天開心,事事順心。

13樓:南醫生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運氣不好,總是碰到人渣,碰到討厭的人,一切一切都不順心,真是煩,你要相信你可以做的好,你身邊的人恰巧不好,總是有好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好運馬上就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平氣和的去看待 一切都只是浮雲

16樓:琅的翡願人生

讓自己的心放開,別束縛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邪不壓正,關健要有一身正氣。把心情放寬,什麼事也就沒有了。祈禱見吧!

18樓:fly句號

人在做,天在看。胸懷開闊一點哦。

19樓:雪狼不哭摩羯

放平心態,記住人不可能一直倒霉。堅持,時間會幫我們解決好多問題。

為什麼我總是碰到人渣,為什麼別人就不能對我友善??

20樓:匿名使用者

依人為鏡可以正身!親~你對 聽過回音嗎?你對他怎麼喊~他回音給你~!

21樓:傻吊

那你狠一點兒別友善了

22樓:終會歸根的葉子

呃,做乙個智慧型的人吧

23樓:終究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不要輕易的相信別人,要看清楚再去結交

不明白為什麼總是碰到人渣,難道我不會帶眼識人,難道人生路上,總會碰到幾個人渣嗎?

24樓:長弓明月

人生路上你會遇到許多人,這樣的人是難免的

25樓:迷惘的海

人生路上難免會遇到人渣,但你也在越來越好,以後就不會了,關鍵在於人渣有吸引你的地方,你也有吸引人渣的地方,人以類聚物以群分,如果不想繼續遇到人渣,從自己身上多找問題改正吧

26樓:娜靜梅

你至少有乙個缺點,太容易相信別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可能碰不到,因為這個世界太現實了

28樓:

感謝人渣 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29樓:西貝小元

肯定會遇到,他們是來教你長大的。好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垃圾效應"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人太好試著改變

為什麼我遇到的都是人渣

32樓:莫使自我空對月

我們無法改變別人,但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我們無法確定自己遇到的是不是人渣,但是我們可以避免人渣,要相信,人與人之間是相互吸引的,我們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最後身邊的人就是什麼樣的人。

33樓:小咪鼠a文吉

找找自己的原因,你對人是否存有戒心,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看清楚為人再對他好不遲。o(∩_∩)o哈哈~

為什麼我總是遇見人渣?

34樓:小林情感社

有原則有底線,親密關係也不能例外》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女孩有過父愛母愛缺失,寄養或者留守的經歷,都會形成招渣男的體質。

36樓:陽陽媽媽的向日葵

總得來說還是好人多,

37樓:那個笨小孩

物以類聚,人人以群分。你怪自己運氣不好的同時,好好審視一下自己。

為什麼我遇到的都是人渣?(男的女的都是)

38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可能是個完美主義者,任何事情都追求完美,這個過程造成了很多問題,比如某人做的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的時候,就會造成你的不滿情緒,不知道你說的人渣是什麼概念,是情感方面還是行為方面?想說的是,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的,不要把別人都想的那麼完美,嘗試著接受很多不同的事物吧,社會這個大染缸就是這樣的,做好自己,保護好自己,任他們折騰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是你很善良的原因吧!人善被人欺,本來不是人渣,因為你的原因也會變**渣的,遇見這樣的人,有多遠滾多遠,像遠離毒品一樣的遠離人渣。別妄想跟他硬碰硬,更別幻想你能讓他改邪歸正,別白費力氣,葬送自己的小命。

在你發現他是人渣的時候,你就要不動聲色的悄悄躲開。不需要去揭穿他,反正你也未必有這個本事。你就離得遠遠的,互補干涉就是了。

反正井水不犯河水,各自安好。人渣並不是善茬,你千萬不要去惹毛他,對你真不是什麼好事。你也別想大義凜然的去做英雄,就怕你英雄沒做成,就被他插一刀了。

你要相信人渣都是會被老天收走的,人在做天在看。當然,在你遠離他之後,也不要讓他有任何的禍害行為。那就是他想要對你身邊的人下毒手的時候,你要善意的去提醒那個人。

告訴他,你對人渣的乙個看法,再舉例說明他曾經做過的壞事,給出善意的提醒。如果有一天你變成了人渣,請相信,曾經你也善良過。

40樓:夜神月

可能是因為:

越來越不想與你來往,越來越討厭你,也許你身上有下面所講的幾個毛病:

01沒有原則

為什麼別人越來越不重視你,因為你沒有自己的原則,別人說好就是好,別人說壞就是壞,就像瘋子,剛開始大家認為你是個好說話的人,但你時間久了,誰也不會珍惜你。

02不會拒絕

為什麼別人越來越不把你當一回事情,因為你不會拒絕,太好說話了。什麼事情,別人一找你就答應;什麼東西,別人一給你就要。就像**不會拒絕收禮,這樣你就變得沒那麼珍貴了。

03不懂發火

為什麼別人越來越不怕你,因為你不懂發火。該發脾氣時你不發,不該發脾氣時你發大火,做什麼事情,一點不順眼就發火,或天天發火,就像酒鬼嘮叨一樣。這樣你就變得沒那麼可怕了,也沒有什麼可貴了。

04不會忍耐

為什麼別人越來越不想與你來往,因為你不會忍耐。對你突然發火的人,你不知道她在心裡忍了你多少次,你不知道她在你的背後受了多少次委屈,也不知道她在你的背後付出的代價和努力,她一旦發火,你就不會包容,也不會忍讓,沒有忍耐心,跟她鬥嘴動手,就像戰場打仗一樣,日子久了,誰也不怕誰,她不願意為你付出,也對你失去信心,自然而然就遠離你。

05不會歸零

為什麼別人自然而然遠離你,因為你不會歸零。什麼事情,該放下的就要放下,但你放不下,計較過去之事,讓過去成為現在的包袱,人們把你當著小人,自然就遠離你,人生需要「歸零」,每過一段時間,都要將過去「清零」,讓自己重新開始。

06增加煩惱

為什麼別人越來越不把你當一回事情,因為你不會斷掉煩惱,而會增加煩惱。你只會別人的煩惱帶給自己痛苦,自己的痛苦帶給別人煩惱,這樣你就變得沒那麼珍貴了。

07不會選擇

為什麼別人越來越不把你當一回事情,因為你不會選擇。人生有很多條道路,都有選擇的,但你不會選擇的時候,你往往走上歪門邪道,或極端的路。人生的許多痛苦,是因為你的選擇錯誤,計較的太多,走上極端之路。

08不會感恩

為什麼別人越來越不喜歡你,因為你不會感恩。人不能缺少感恩,如果你一旦沒有感恩的心,你就變得沒什麼珍貴了。做人要懂得感恩,不管他人幫你,還是害你,我們都要感恩。

感恩能包容所有生命。

09不會理解

為什麼別人越來越不把你當一回事情,因為你不會理解別人,不懂真理。

41樓:俗人

那說明你是個善良的人,如果你沒有失去什麼那就換個心情,如果被騙了,就不要氣餒,因為青春裡用是會遇到人渣,你要向前看,不要總是胡思亂想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人如果有足夠的知識和經驗,遇到的人渣就可能會少,是因為那樣你就會有正確的判斷。人渣怎麼了,只要你和他們沒有交集,也無所謂!避開他們做你該做的事情就好了!

43樓:丿anything丶

乙個人,太在乎的東西,一旦失去就會形成無盡的傷害。就像我現在一樣。

如果說你遇到的都是人渣,那麼這個「都是」這兩個字是很關鍵的。為什麼都是呢?所以應該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並不是說你不好,而是,是不是因為自己太過於認真或者老實,導致自己被傷害呢?

所以你得改變相處的方式。不要太認真,不然輸得最慘。

44樓:wcg選擇

那是因為你生活或學習或工作的環境是比較低端的,而你的素質、學歷、知識在你所處的環境中是相對較高的。

45樓:伯樂

我能說物以類聚嗎

沒有要罵你或者看不起你的意思

這些在潛意識裡面可能你還沒有發現

46樓:寶馬香車美人痣

可能還是你的性格,太實在,太容易相信別人是我導致的,這樣你會覺得自己傷害很深

為什麼我總是那麼倒霉啊!壞事全都讓我碰到了

不叫你碰到,那還是有人碰到 你只是無奈的被選擇之一。倒霉總是有原因的,你自己要善於總結原因。以後不要在倒霉了。總是一切要向好處看,樂觀堅強的面對一切,你的未來還是美好的 為什麼我特別倒霉,什麼壞事都讓我碰到。閒逛的時候,別瞎湊熱鬧,惹不起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

為什麼我遇到的都是人渣,為什麼我總是遇到人渣?

人生總有幾個人渣,不知道你的好,不把你的溫柔當回事,不必把這些人放在心上,你總會遇到乙個看得到你的好,珍惜你的溫柔的人 從你這句話中可推斷出你就是個人渣 為什麼我遇到的都是人渣 我們無法改變別人,但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我們無法確定自己遇到的是不是人渣,但是我們可以避免人渣,要相信,人與人之間是相互吸...

為什麼人總是那麼自私呢,為什麼人總是那麼自私?

因為自私生來就是人的天性,只是有些人把這分天性埋藏在心底了 現代的社會越來越變得可怕,我想大家都有同感,人與人之間變得很難溝通,難以相信,真真假假難以變認,不管是認識的,還是不認識的 都是那樣的 也許是因為人口的急公升,競爭太厲害吧,人人總是怕競爭不過人家,總是怕自己比不過人家,不得不得暗地知道貌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