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不動就流眼淚,動不動就會流眼淚眼睛好難受這是為什麼呢

2021-03-04 02:36:29 字數 5565 閱讀 8767

1樓:沙雪莫

幹嘛要控制,其實愛哭的女生很可愛= =+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眼內淚液過多,越過瞼緣而流至面頰,稱為流淚。流淚大致有3種原因。第一種是淚液分泌過多所致,第二種是由於淚道系統阻塞,第三種是由於下瞼外翻,淚小點不能緊靠在淚阜上,使淚液的毛細管導流作用遭到破壞,淚液不能由上、下淚管進入鼻腔,因而外溢。

所以目前您孩子的情況可帶到醫院去做相關檢查,查明**後再對症**,若方便可前來我院就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磨練一下自己,有時要強忍著,不要讓別人小看你。

動不動就會流眼淚 眼睛好難受 這是為什麼呢

4樓:心友鎖

是長時間這樣還是最近才這樣?還是遇風就這樣?如果是短期內這樣的情況,可以考慮是不是因為眼睛疲勞的原因,如果一直都是這樣的話,那就可能是眼睛發炎或者有眼睛的病患,這樣的話就要去看醫生了!

5樓:go重慶藍天醫院

眼睛疲勞了吧,看電腦太久之後要停下來看看遠景,最好是綠色植物,緩解眼睛疲勞回,建議不要用眼藥答水啊,還有最好晚上躺在床上不要看手機,尤其是側躺,會壓迫其中乙隻眼睛的,看的久了眼睛也會流淚,長期下來對眼睛傷害是很大的

祝您健康

6樓:小豆子秀

可能是用眼過度,眼睛疲勞,睡一覺可能會好,還有就是可能是沙眼,這個最好去醫院看一下吧,畢竟眼睛是心靈的視窗嘛!

我為什麼動不動就流淚?

7樓:觸

其實別想太多復,這可能是你對不良情緒制的的一種宣洩方bai式.因為每個人遇到不du開心的zhi

事是都會有各自的宣dao洩方式,如: 1.做一些有益身心的運動:

跑步,打球等.2.聽或唱一些喜歡聽的**和歌曲;3找信任的人傾訴;4.

做一些自己平時喜歡的事如:逛街,吃喜歡吃的東西,來消除不好的情緒;5.打個環境好的地方:

把心中的不愉快的情緒通過大喊,大哭一場來宣洩出來.6.找出心情不好的原因,想辦法把困擾處理好,心情就自然好啦.

而你選擇哭就是以上所說的其中一種.只要哭過之後能重新振作,開心生活就好啦.

8樓:手機使用者

太感性,我和你一樣,感覺有點委屈就流淚

為什麼我動不動就會流眼淚、打哈欠也會

9樓:手機使用者

能是過bai敏性鼻炎。

du眼睛流淚可分為冷淚和熱淚兩

zhi種型別。dao1。冷淚:

眼版睛不發紅,權經常流淚,迎風時更甚,眼淚清稀,如不**,時間久了,會使眼睛昏暗,辨不清顏色。2。熱淚:

眼睛紅腫疼痛,怕見光,眼淚黏濁,多與其他眼病併發。 眼睛經常流淚大致有3種原因: 1.淚點外翻。

下淚點離開眼球,眼淚不能流入下淚點,因此發生流淚症狀。 2.淚點狹窄或閉塞。因瞼緣炎、燒傷、其他外傷或睫毛進入淚小管引起。

也有先天性的症狀。 3.淚小管狹窄或閉塞。多因砂眼感染後的瘢痕組織、結石或睫毛進入而發病。

我最近總是情緒低落並且波動很大很容易傷心難過流眼淚也很容易生氣發火會因為一句不順心的話就哭我怎麼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大主要症狀

抑鬱症與一般的「不高興」有著本質區別,它有明顯的特徵,綜合起來有三大主要症狀,就是情緒低落、思維遲緩和運動抑制。

情緒低落就是高興不起來、總是憂愁傷感、甚至悲觀絕望。《紅樓夢》中整天皺眉嘆氣、動不動就流眼淚的林黛玉就是典型的例子。

思維遲緩就是自覺腦子不好使,記不住事,思考問題困難。患者覺得腦子空空的、變笨了。

運動抑制就是不愛活動,渾身發懶。走路緩慢,言語少等。嚴重的可能不吃不動,生活不能自理。

其他症狀

具備以上典型症狀的患者並不多見。很多患者只具備其中的一點或兩點,嚴重程度也因人而異。心情壓抑、焦慮、興趣喪失、精力不足、悲觀失望、自我評價過低等,都是抑鬱症的常見症狀,有時很難與一般的短時間的心情不好區分開來。

這裡向大家介紹乙個簡便的方法:如果上述的不適早晨起來嚴重,下午或晚上有部分緩解,那麼,你患抑鬱症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這就是抑鬱症所謂晝重夜輕的節律變化。

最危險的症狀

抑鬱症患者由於情緒低落、悲觀厭世。嚴重時很容易產生自殺念頭。並且,由於患者思維邏輯基本正常,實施自殺的成功率也較高。

自殺是抑鬱症最危險的症狀之一。據研究,抑鬱症患者的自殺率比一般人高20倍。社會自殺人中可能有一半以上是抑鬱症患者。

有些不明原因的自殺者可能生前已患有嚴重的抑鬱症,只不過沒被及時發現罷了。由於自殺是在疾病發展到一定的嚴重程度時才發生的。所以及早發現疾病,及早**,對抑鬱症的患者非常重要。

不要等患者已經自殺了,才想到他可能患了抑鬱症。

很多抑鬱症患者想到以死來解脫痛苦。患者經常為了結束痛苦,受罪和困惑而產生死亡的念頭和行為。

軀體症狀

抑鬱症主要以抑鬱心境、思維遲緩和意志活動減退為主,多數病例還存在各種軀體症狀。

(1)抑鬱心境:基本特點是情緒低落,苦惱憂傷,興趣索然。感到悲觀絕望,痛苦難熬,有度日如年、生不如死的感覺。

常用活著無意思、高興不起來等描述其內心體驗。典型者有抑鬱情緒,晝重夜輕的特點。常與焦慮共存。

(2)思維遲緩:思維聯想過程受抑制,反應遲鈍,自覺腦子不轉了,表現為主動性言語減少,語速明顯減慢,思維問題費力。反應慢,需等待很久,在情緒低落影響下,自我評價低,自卑,有無用感和無價值感,覺得活著無意義,有悲觀厭世和自殺打算,有自責自罪,認為活著成為累贅,犯了大罪,在軀體不適基礎上出現疑病觀念,認為自己患了不治之症。

(3)意志活動減退:主動性活動明顯減少,生活被動,不願參加外界和平素感興趣的活動,常獨處。生活懶散,發展為不語不動,可達木僵程度。最危險的是反覆出現自殺企圖和行為。

(4)軀體症狀:大部分抑鬱病人都有軀體及其他生物症狀,例如心悸、胸悶、胃腸不適、便秘、食慾下降和體重減輕。睡眠障礙突出,多為入睡困難。

(5)其他:抑鬱發作時也能出現幻覺,人格解體,現實解體,強迫和恐怖症狀。因思維聯想顯著遲緩及記憶力下降,易影響老年患者的認知功能,出現抑鬱性假性老年痴呆症。

輕性抑鬱常有頭暈、頭痛、無力和失眠等主訴,易誤診為神經衰弱,後者起病前有一定的心理社會因素,如緊張、用腦過度等,情感以焦慮、脆弱為主,主要臨床相是與精神易興奮相的精神易疲勞、心情緊張、煩惱和易激惹等情緒症狀,及肌肉緊張性痛和睡眠障礙等生理功能紊亂症狀。自知力良好,症狀被動性大,求治心切。而抑鬱障礙以情緒低落為主,伴思維遲緩,自卑、自罪、想死,及生物學症狀(如情緒晝夜輕重,食慾、下降等),自知力常喪失,不主動求治,可資鑑別。

隱匿性抑鬱症是一種不典型的抑鬱症,主要表現為反覆或持續出現各種軀體不適和植物神經症狀,如頭疼、頭暈、心悸、胸悶、氣短、四肢麻木和噁心、嘔吐等症狀,抑鬱情緒往往被軀體症狀所掩蓋,故又稱為抑鬱等位症。病人多不找精神科,而去其他科就診。軀體檢查及輔助檢查往往無陽性表現,易誤診為神經症或其他軀體疾病。

對症**一般無效,抗抑鬱**效果顯著。

早期症狀

1.抑鬱心境程度不同,可從輕度心境不佳到憂傷、悲觀、絕望。病人感到心情沉重,生活沒意思,高興不起來,鬱鬱寡歡,度日如年,痛苦難熬,不能自拔。

有些病人也可出現焦慮、易激動、緊張不安。

2.喪失興趣是抑鬱病人常見症狀之一。喪失既往生活、工作的熱忱和樂趣,對任何事都興趣索然。

體驗不出天倫之樂,對既往愛好不屑一顧,常閉門獨居,疏遠親友,迴避社交。病人常主訴「沒有感情了」、「情感麻木了」、「高興不起來了」。

3.精力喪失,疲乏無力,洗漱、著衣等生活小事困難費勁,力不從心。病人常用「精神崩潰」、「洩氣的皮球」來描述自己的狀況。

4.自我評價過低:病人往往過分貶低自己的能力,以批判、消極和否定的態度看待自己的現在、過去和將來,這也不行,那也不對,把自己說得一無是處,前途一片黑暗。

強烈的自責、內疚、無用感、無價值感、無助感,嚴重時可出現自罪、疑病觀念。

5.病人呈顯著、持續、普遍抑鬱狀態,注意力困難、記憶力減退、腦子遲鈍、思路閉塞、行動遲緩,但有些病人則表現為不安、焦慮、緊張和激越。

6.消極悲觀:內心十分痛苦、悲觀、絕望,感到生活是負擔,不值得留戀,以死求解脫,可產生強烈的自殺念頭和行為。

7.軀體或生物學症狀:抑鬱病人常有食慾減退、體重減輕、睡眠障礙、性功能低下和心境晝夜波動等生物學症狀,很常見,但並非每例都出現。

8.食慾減退、體重減輕:多數病人都有食慾不振,胃納差症狀,美味佳餚不再具有**力,病人不思茶飯或食之無味,常伴有體重減輕。

9.性功能減退:疾病早期即可出現減低,男性可能出現陽痿,女病人有**缺失。

10.睡眠障礙:典型的睡眠障礙是早醒,比平時早2~3小時,醒後不復入睡,陷入悲哀氣氛中。

11.晝夜變化:病人心境有晝重夜輕的變化。

清晨或上午陷入心境低潮,下午或傍晚漸見好轉,能進行簡短交談和進餐。晝夜變化發生率約50%。 壓力過大,也可能影響身體和大腦的正常運作,還是建議去看。

實不相瞞,我也是抑鬱症患者,我也正在**當中。

老是動不動就流眼淚怎麼回事

11樓:糖豆豆媽媽

迎風流淚,眼部疾病,有風時帶個墨鏡就好了。是因為您的眼部比較敏感。注意下看對花粉過敏嗎,預防著些。

動不動就會流眼淚,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出了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我也是個性格內向的男生,從小到大都是由家人安排一切。平時不愛說話,在學校沒有特別親密的夥伴,在家裡和親戚又聊不到一起去。在外人看來說是很懂事很好的孩子,可是家人都會很擔心以後怎麼樣和他人交流。

說實話,有時候自己也很苦惱!

和別人說話的時候我不敢直視他的眼睛,尤其是女孩子但還不至於到想哭的地步。不清楚你是實際狀況,但我還是認為這是由心理造成的!你要學會勇敢面對一切,事情都會隨時間的流逝而改變著,你也不例外啊。

你會慢慢好起來的。就象我,現在上大學了自己在外面闖。要學會和他人交流,自己處理事情,我改變了好多!

相信自己,一切都會發生……

13樓:好友

有淚盡情流,疾病自然好

為什麼我動不動就愛掉眼淚呢?

14樓:萌萌噠甜柚子

有可能你很脆弱或者是你的心很軟,感情很豐富

15樓:匿名使用者

掉眼淚也可能是你發洩的一種,還有就是刺激到你的淚腺,說明你是個感情豐富的人!

怎麼樣自己堅強 不要動不動就流眼淚 我很脆弱 眼淚總是很不爭氣掉下來 討厭這樣的自己

16樓:punk薇迷

你需要經歷,和時間,你需要一些事情去做。等你的經歷多了就會成熟(當今社會也可稱之為麻痺)我認為你不是脆弱而是感性和善良。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感性,就是我們說的眼淚水淺,容易流淚。堅強就要看心理承受能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跟領導請假眼淚就那麼掉下來了,不想哭的,覺得自己太沒用了,該怎麼改變

19樓:百度使用者

你可以客服自己眼前的一切困難,這樣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任何事情積極樂觀的處理,凡事淡定對待。這樣傷心就少啦

為什麼我動不動就會流眼淚打哈欠也會

能是過bai敏性鼻炎。du眼睛流淚可分為冷淚和熱淚兩 zhi種型別。dao1。冷淚 眼版睛不發紅,權經常流淚,迎風時更甚,眼淚清稀,如不 時間久了,會使眼睛昏暗,辨不清顏色。2。熱淚 眼睛紅腫疼痛,怕見光,眼淚黏濁,多與其他眼病併發。眼睛經常流淚大致有3種原因 1 淚點外翻。下淚點離開眼球,眼淚不能...

眼淚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脆弱動不動就流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因未到傷心處。傷心時會流淚說明流淚是一種發洩情緒的方式,對人體是有一定好處的,因為把情緒憋在心裡不宣洩出來的話很容易憋出問題來。有研究表示人的情志抒發不暢也是可以致病的。此外,眼淚跟人體出的汗水一樣,也是一種排毒的方式,而且眼淚還可以滋潤眼睛。所以長期不流淚也是不好的。但是話有說回...

孩子動不動就生氣,孩子動不動就經常發脾氣怎麼辦

一 共情 能感覺到您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更加堅強一些,是否是這樣?二 具體化 您可以舉例說明下孩子焦慮易怒 及哭鬧的具體表現嗎?三 問題的成因,並具體分析 a 用這樣的情緒表達去解決問題是有效的 無論孩子通過哪種形式去表達情緒,但只要他們感覺到用這些去表達是有效的,就會一再運用。解決 家長減少對這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