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性格剛烈好嗎,女孩子性格太剛烈好不好

2021-03-04 02:35:01 字數 2578 閱讀 6305

1樓:爽朗的芷柔

很好,大大咧咧的樣子會讓人覺得你很真。不過有時也得服軟,盡量敏感,細膩一些。

2樓:京都國際

只要愛你,性格列那也只能是對別人。

女孩子性格太剛烈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性格,總有人說好也有人說壞。關鍵是找到乙個和你合適的。能和你剛烈性子處得來的。緣份總會有的。

女人性格剛烈什麼意思

4樓:素丸子

女漢子?女人堅強的外表下總是藏著一顆柔弱的心,就看有沒有人能融化她。

5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大陸》裡面柳二龍的性子

如何與性格剛烈的女人相處 30

6樓:綠蘿小岩

這個也是與個人自身的性格品質有關,也許她身上的每乙個細胞都決定著她這樣的脾氣。都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想要改造她是不容易的,況且性格剛烈的人不適合與她碰硬,對於家庭婚姻來講,還是從包容這個詞開始講起,不要計較太多。性格剛烈的人通常都是真性情,有什麼說什麼,所以你不用計較太多,她說過罵過心裡就不和你計較了,沒有那麼多的沉怨放在心裡,你們的生活才有繼續的空間。

其次,從你的表述來看,你的老婆應該是比較健談的,而你可能性格稍顯內向,其實這個是很好的,應為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應該各個方面都互補的,所以,請一定要對生活充滿信心,因為她罵你只是想讓你更成功,更有出息,說回來還是為了你好,說明她很愛你,很在乎你,只是方式上稍微欠妥而已,你得理解她,再試著去改造她。

最後,改造是不容易的,唯有感動她才可。至於方法你就自己去想吧!從每天的生活中去尋找機會。祝你們幸福快樂!

7樓:

認同 就好了。

因為他們喜歡指示別人按著自己的想法去做,如果她不變,你就得變。這樣的女性屬於事業型的女人,缺乏安全感,什麼事情都要親歷親為

女子以柔順為美,這樣以後生的孩子才能教育好啊!

8樓:魅影

不是你為她改變,就是她為你改變,

怎樣對付性格剛烈的女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剛烈的女子是不能用對付這樣的方法的,因為越對付,她就會越烈,反而適得其反,你這問題一問出來,就說明你是對付不了的,你要先找到她柔軟的一面,要以柔克剛,而且不是那種虛偽的方式,確實是很難捉摸,自己用點心琢磨吧,對了應該也不難,要是錯了就是怎麼做都是反效果,而且你要是以剛對剛,那你就是自己找死了,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外表剛烈的女子往往內心其實是很脆弱的,你不妨去默默地關心她,記住-要默默地哦,明白?

11樓:野紅隼

你要學會大氣,不要和她一樣的脾氣,相應的你的脾氣可以適當的柔一點,但是依然要有韌性。理性的大氣大度。

12樓:忠艾一生

以柔克剛。用你的柔情打動她

13樓:救命0救我

在細節上去感動她,女生都是很容易被感動的

什麼樣才算是剛烈的女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鑽牛角尖~

不撞南牆不回頭~

明知道自己錯了,別人不提意見自己會偷著改,別人提意見也不去改的,非要和男人爭個高下~

寧可自己奮鬥,也不為了幾斗公尺折腰~

總之,就是什麼都以男人做事準則,去做事的女人,就和我一樣的吧~

嘿嘿,我是這麼認為的~

但是像我這樣的女人,活的很累~!

哇55555555555555

15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果斷堅持自我。但是再剛烈的女人也是女人啊也有柔情的一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別人碰她 一碰你就會很倒霉

性格剛烈,喜歡好強,脾氣暴躁,這樣的女孩難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嗯,可以的,只要你有信心,堅定立場,對她真心,會打動她的。好多女孩只是為了偽裝自己,裝出來的,其實內心很脆弱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還是女孩。多包容她。呵護她。關心她。如果她看的到。總有一天會發現你的。剛烈、暴躁、好強的女人更需要呵護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只要你比她細心、真心對待她,讓她知道你是真的愛她,她會接受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二十多年的經驗來看,不難追呀

形容女人性格的詞語剛烈

21樓:蟲蟲學唱歌

任性妄為 [rèn xìng wàng wéi]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任性:放縱性情;妄:胡亂。憑著自己的性情胡亂作事。

近反義詞

近義詞專橫跋扈 為所欲為 為非作歹

22樓:葒塵_小生

堅貞不屈,寧為玉碎不為瓦全,寧死不從

請問性格剛烈強勢的女孩子要怎麼才能追到呢?她還跟我說我駕馭不了她不懂是什麼意思。我是男的。麻煩懂得

說實話我覺得你們的可能性還是有的。首先,畢竟朋友和戀人的感覺還是很不一樣的。同時呆在她身邊,其實戀人和朋友也不一定就是前者大於後者。因為戀人一旦分手就很難做回朋友了。當然如果樓主你想清楚了,決定對她一輩子負責,是你的真愛,那.掙錢,高調的做你自己的事,要讓她的耳朵裡都是你,但不要理她,讓她幻想你,治...

女孩子性格懦弱怎麼辦,女孩子性格軟弱怎麼辦?

針對於自己的性格,要好好的鍛鍊,首先要樹立對自己的信心,其次是要勇於面對他人的羞辱,不能一味地忍耐,過度的忍讓反而會使人誤以為你很弱,適時的反抗 我覺得這和你的身體沒有關係,你看過三國演義嗎?攻城為下,攻心為上,人人都弱點,你的朋友和敵人也一樣,你應該有信心從心理上打敗他們,別害怕,如果他們說你的閒...

女孩子的性格有那幾種,女孩的性格分為幾種

男孩有幾種女孩就有幾種 活潑開朗的 內向的 開放的 潑辣的 野蠻的 溫柔的 溫柔,文靜,冷漠,撕文,傲嬌,天然呆,蘿莉,悶騷,哥特 tat這算性格嗎?男孩子的性格有幾種女孩子就有幾種 基本都是一樣的 就好象男人大男子主義 女人也會大女子主義 氣質清純 優雅迷人 婉約可人 楚楚動人 清秀可人 清秀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