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好強的女孩子應該找個什麼性格的男朋友

2021-07-05 23:19:23 字數 4995 閱讀 7345

1樓:悉文山

總有能降服你的男士,

讓你在他面前沒有女強人的那種氣質。

好好找,看你在哪個男士面前會忘記自己是個女強人。

就是這個人了。

2樓:

哈哈^^^lz和我一樣,朋友們也是說我就是這種個性的人.

那會我也不知如何選男人,交往幾個都說性格太要強,一句話做朋友了.都糊塗了,偽裝自己吧太委屈,還是堅持做真正的自己吧.

現在遇到的男人二個字"老實",但真的很適合我,細心,理解,關心,性格跟我相反,但他也不是沒脾氣,只是會讓著我.必要時我也哄哄他的.

lz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性格外表老成卻時不時能鬧鬧的,最重要的是能降伏她,能讓她一見就失去銳氣的,能是不是照顧她,有點象她老爸的更強的人

4樓:

只能找個包容的男朋友!

5樓:滿代佛

要找一個性格和她想對的男友~~~

6樓:茉莉紅豆

找個和你一樣的到時候肯定要吵架,還是著各能包容你的吧

7樓:亂柒叭糟

暈`脾氣好的

會忍的1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找個真心對你的就行!

他要是真的喜歡你,就會包容你的一切....

個性強的你會讓他越來越愛你的~~~~~~~~

9樓:

比較溫柔的有點浪漫的男孩子比較適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倆個人在一起,只有懂得包容,才能永遠在一起。

11樓:

只要尊重你就可以了,我和你差不多了,現在的男朋友很尊重我而且還鼓勵我,至於性格嘛,隨和就好

12樓:

找個比較成熟穩重的,

13樓:

溫柔點,會順你意的。這樣,不用改變你的本性,相處還會愉快 。當然,這不是不成的,其實,只要真心愛你,就不會壓抑你,都會讓你快樂的。

14樓:縱興有宜念

做一個理解她的心的人,不關她有多好強,她都有一個柔弱的心;關鍵做到了解她的心

性格好強的女生不好嗎

15樓:家雅琴雙梓

其實也不是啦!針對不同人會有不同答案。大多數男生都喜歡溫柔的,弱小的,因為他們想要保護呵護她。不過我就喜歡那種好強的女生,她們同時也需要我保護。

16樓:晴天便好

性格太強勢的女人,命究竟好不好?

男人似乎都喜歡柔情似水的女人,會撒嬌,懂得體貼人,簡直就是一小乖乖,讓男人充滿了保護欲,充滿了憐惜感。在這樣的女人面前男人表現得更像男人,有一種征服別人的快感,可性格強勢的女人往往讓男人得不到這樣的快感。

性格強勢的女人遇到事情喜歡自己扛,自己去解決,不會第一時間求助於男人,讓男人沒有展現自己的機會。

性格強勢的女人喜歡咄咄逼人,希望全家都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事,這樣的女人控制慾比較強,會導致家庭中爭吵不斷。說得好聽是為了他人好,說得不好聽就是把自己的意志強加於人,讓人反感讓人討厭還不自知,還自以為是,殊不知已經造成了不小的矛盾。

性格強勢的女人總以為自己付出最多,自己最辛苦,看不到他人的辛勞付出和成果,有點自私,不願意更多為他人著想和付出,我才是中心。

性格太強勢的女人能超越自我,發展得更好,因為心有不甘,因為有強烈渴望。如果只是一味以自我為中心不考慮他人感受,那將會給家庭帶來無休的爭吵和矛盾,給家庭帶來滿滿的負能量。

1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好強的女生挺好的,因為一個人性格好強的話,可能她會比較有主見能力,也會比較強,做什麼事情也會比較有幹勁,也會堅持下去。

性格要強的女生是什麼表現

18樓:繁華有一夢

一、內心強大的女人自尊自愛,懂得保護自己的人格尊嚴。

別管家庭經濟狀況及受教育程度如何,作為女生都應該懂得自尊與自愛,這是做人的底線。尤其是在物慾橫流及拜金主義盛行的年代,形形色色的**很多,做一個有底線的人與做一個無節操的人往往只在一念之間,因此,只有內心強大的女人才會懂得保護自己的人格並自尊自愛。

二、內心強大的女人尊重他人,能夠包容他人的價值觀念。

人與人之間往往都會有不同價值觀念的碰撞,內心強大的人才有可能包容他人不同的價值觀念,甚至於允許不同的價值觀哪怕是不合自己思想價值觀的出現,並能求同存異從中汲取優秀的精華為己所用,與其他人所不同的是,內心強大的女人總能把不同價值觀的人和諧的融合到一起。

三、內心強大的女人相親相愛,傾心扶持並建設幸福家庭。

不是說所有內心強大的女人都是女強人,也不是所有的女強人都是強勢的女人。這個社會衡量女人成功的標誌並不只是看她的事業,其中還會看她的感情生活是否幸福,婚姻關係是否和諧。因此,絕大多數女人還是很注重感情生活的,把家庭視作高於一切,這才是內心真正的強大。

四、內心強大的女人相夫教子,積極承擔家庭責任和義務。

之所以說內心強大的女人才會是好女人,主要是她懂得妥善處理工作、事業、家庭三者之間的關係,雖然從表面上看似乎對她不公平,憑什麼男人可以一心一意撲在工作上就可以了,而女人還要三者兼顧?只是她更懂得適者生存的法則,女人就是要做好女人的角色,做到相夫教子。

什麼樣的男生喜歡性格強勢的女生?自己就比較強勢,好強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1、從人以群分的角度講,性格強勢的人欣賞強勢的女生。

2、從感覺上講,看對眼就會喜歡上對方,跟性格無關。

3、從感情上講,相處久了就會產生感情,如果有戀愛的想法,就可能會選擇對方。

所以,什麼樣的男生喜歡性格強勢的女生,要結合具體情況來說。

20樓:林林愛分享

男女朋友一般都是互補型的,既然自己強勢,就得找個相對弱一點的男生,不然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會不斷吵架,以後結婚了也很難給孩子和諧穩定的家庭。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那種溫柔的男生,更喜歡性格強勢的女生吧,這樣一個強勢一個又比較包容以後的感情生活也會更和諧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生強勢男孩你會很省心,就是你如何理解強勢,如果女孩的強勢只是在二人之間一定要佔上風,那是窩裡鬥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強勢,如果女孩的強勢是在維繫家庭或戀人之間的利益,那男孩一定很幸福,家裡的事情不要操心。有進取心,有責任感,有衝勁,頭腦靈活,是生活的佼佼者,總之能跟上她的節奏甚至要超過她,女生是要被征服的!強勢霸道的男生多數會喜歡他想追卻又追不到的女生,因為只有她們是他唯一無法征服的,所以他們會越挫越勇。

性格強勢御姐風範的女生通常喜歡和兩種男人交往:

一、鄰家男孩型。這種男生身上渾然天成的萌氣質會激發御姐的保護欲,兩者非常搭調。並且,鄰家男孩通常文質彬彬、外柔內剛,有著大大的堅強和小小的倔強,其內心能和御姐產生共鳴,處事上和性格強勢御姐風範女生相互配合,取長補短,可謂御姐們的知心朋友。

所以,鄰家男孩是御姐們最鍾愛的男生之一。性格強勢御姐風範女生和其他女人一樣,天生是需要別人保護的。但是,性格強勢御姐風範女生需要她的另一半能和她互相駕馭彼此,這是她們需要的和諧。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比較柔弱,沒有主見,能力低下的人,喜歡找一個比較強勢的女生,這樣他就有了安全感。

24樓:q魚娘

一些性格比較懦弱的男生,因為他們不會好好保護自己,所以就會需要性格強勢一些的女生,這樣才能夠組合一個家庭。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和你互補的人比較喜歡你這種性格。如果再遇到比較強勢的男生,你倆會有很多爭執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都不喜歡切強勢的女人,要是你自己強勢,那你不能再找一個強勢的,找個強勢,你們是無法生活在一起的

27樓:快樂天使

放不下某段感情,是因為在這段感情裡,我們是真真正正的去付出了,我們在這段感情裡投入了很多的感情、時間、金錢、精力等等等等,可是最後卻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28樓:澤林貝貝

可能是那種有趣的男生吧我有一個胖胖的表

哥也是很幽默那會種,就喜歡強勢的,還有一個胖子朋友,也很好玩,喜歡的女生因為是你這種

29樓:別動媽

這個沒有辦法,一概而論的,有些性格軟弱的人喜歡強勢的女生,也有一些性格強勢的男生,也喜歡性格強勢的女生

30樓:高高

性格強勢的女生大多很多性格軟弱的男生反而喜歡,因為性格會形成互補,不會有大沖突。

3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懦弱,需要別人給他安全感的這種男生就喜歡強勢的女生。

32樓:芬達可愛

也不一定有的性格,稍微強勢一點的男生會喜歡同樣的女生,也有性格稍微軟弱一點的男生會喜歡強勢的女生。

33樓:我們向自由出發

什麼性格的人都有

34樓:櫻桃煎餅果

恐怕這樣的男生沒幾個吧,女人有工作能力可以,但絕不能把這種強勢帶進兩人的感情中,會嚴重影響兩人關係。女人要像水,更有力量,而剛強易折。

35樓:騰勢明願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喜歡強勢的人都是比較喜歡弱小一點的人的。夫妻當中不能兩個都是強人,這樣子的話不太容易幸福。

36樓:夢醒時分緣何為

應該是那些需要一些保護的男生,他們就喜歡這樣強勢的女生。

3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太過強勢,可能不太會招,男孩子喜歡,那只有比你更強勢的男孩子,能hold住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些男生喜歡強勢的女生啊,一些男生或者那樣的女生之前更有意思。

39樓:藕塘沽源

這估計沒有誰喜歡的,男生都喜歡比較溫柔的女的,最好賢惠一點的

怎樣找個精妙的藉口約女孩,約女孩子出來,找個什麼藉口

女孩子 比較希望那種善意的謊言 只要你做的事為了她 那就隨便 你找事,讓他生氣,或者是弄哭,然後道歉,你就說 為了補償我對你的錯誤,星期天可以讓我陪你一起玩或逛街,如果你不答應就是不原諒我。或者說 別生氣了 為了補償我對你的錯誤 星期天 請賞臉出來好嘛?我會竭盡全力像你道歉,然後就看你自己表現了,他...

穿著打扮看什麼性格女孩子,穿著打扮看 什麼性格女孩子?

感覺像是射手座女生。大方而無拘無束,精力充沛,好爭論,脾氣急躁,對權位有野心,對受磨難及壓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腸。誠實,真心,坦白和值得信任。在脾氣方面,對自己的朋友是仁慈大方的,在許多事情上都很圓滑,很懂得外交手腕。精神力量強,討厭一切不文雅的舉動,厭惡粗劣的東西,有貴族氣息的人,儀表態度是極明朗而具...

你們女孩子找個工資高的工作好,還是找個輕鬆的工作好

每個女孩對經濟的渴求不同,工資高且累的工作對於那些從小生活在捉襟見肘的家庭環境下的女孩來說是不二選擇。至於那些從小生活在家庭環境優渥的女孩來說,工作輕鬆才是主要的。如果你生在普通人家庭,父母工資不高,你從小就囊中羞澀,那肯定是要找個工資高的工作,哪怕累點也願意。可是如果你生在蜜罐子裡,從小就衣食無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