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性格的人該找什麼性格的女孩子呢?怎樣優化自己的藍色性格

2021-03-19 19:05:26 字數 3640 閱讀 9297

1樓:匿名使用者

橙色和紅色性格的吧!可以這樣簡單的聯想,藍色代表的是海洋,博大而寬廣,但怎樣的大海才是最美的呢?相必也是日落日出吧!

,日落為橙色,日出為紅色,那得看你怎麼選擇了,日落呢!就比較溫馨浪漫,日出就比較激情四射。但信不信由你,其實完善自己的方法是認識自己。

2樓:暗de夜色

憂鬱藍色的話,首先要過自己的那一關,把自己憂鬱的性格要先克制一下,至於女朋友,那要看你自己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絕對的標準。尤其戀人關係都是靠緣分的。

藍色性格人性格找什麼性格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性格的核心動機是追求完美,整體風格趨向於內向、內斂、被動、漸進、堅持,計畫性、安全感、注重承諾、不善變通,不太善於直接表達等特徵。體現在戀愛中藍色相對於紅色來說更加穩健和追求循序漸進。

紅色性格的核心動機是追求快樂,整體風格趨向於外向、開放、主動、不堅持、善表達,沒有改造欲,主動道歉,更希望被對方關注讚美等特徵。體現在戀愛中紅色更加直接、隨性,跟著感覺走。

在戀愛中,藍色和紅色的配對概率較高,因為他們風格迥異,非常容易相互吸引。如果說藍色是一顆大樹,那紅色就像是乙隻快樂的小鳥,她喜歡在樹上築巢、鳴叫;藍色欣賞紅色的快樂的天性,熱情、浪漫、創意無限,紅色會被藍色的冷靜的外表,細膩的情感、體貼入微照顧,條理清晰的邏輯,有備無患的計畫吸引

藍色性格的人適合找什麼顏色的人?

5樓:綺琦悠鹿

藍紅配是概率最高

的,關鍵看你欣賞什麼樣子的人。

我給你舉乙個幸福紅藍配例子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戀人問題 藍色的人本來就喜歡思考和鑽研東西,想去找戀人你會想一切辦法去追到她,但追到後,你怎麼去保持這個就看你的後天的培養養成了,不是本性的動機那就要看後天的養成和行為方式。

至於什麼性格的伴侶 ,肯定不想看到伴侶和他人搞曖昧,紅色的你應該知道他的交友方式,和紅色交友要有個開放的心理,不能一定要控制他人的交友,因為少了與他人的交友,光和你在一起,你要是不會和ta一起找快樂,ta會煩你的,紅的以快樂為主,而且紅色與藍色是相反的性格,這個你懂得。所以與什麼性格的伴侶在一起,都要想想他人的性格和ta的行為方式,也許行為方式你很在意那你就要包容ta ,畢竟本性在那裡,你不讓黃色去競爭讓藍色去思考讓紅色不快樂可能嗎??所以要多根據他人本性去包容ta理解ta。

兩個人在一起當然是要相互用心,處處為對方著想,因為那很可能是一輩子在一起生活的的,並不是門口賣茶雞蛋的,買了蛋說了話一笑而過。 這個你懂得。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只要你慢慢的去理會,抱著用心的態度慢慢體會世界,世界上會因為你的存在而完美.......................................

加油!!!藍色!!!!我因藍色而驕傲!!!

什麼是藍色性格 40

7樓:松絲琦止望

有點憂鬱,讓人看起來很心疼。總是眉頭微皺。偶爾會笑,不會講笑話,不會大笑。

8樓:梅花樹與天空

藍色是最容忍不了喜歡害別人的性格

9樓:匿名使用者

1. 藍色是最喜歡抱怨的性格。

藍色象徵著什麼??喜歡藍色的人有什麼性格特點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代表著一種平靜、穩定。藍色能給人一種和諧、寬鬆的感覺。喜歡藍色的人,一般而言比較容易傷感。

這類人也很容易滿足,能夠保持平衡、調和,經常保持沉著、安定,安全感比較強烈。他們通常處於輕鬆的狀態,並因此而陶醉於理想的境界。留給人們的印象為「溫柔」的人中,大多鍾愛藍色。

藍色同時也表示超越時空的永恆,是傳統與未來的緊密結合。選擇藍色,在感情上恬靜、滿足:生理上比較渴望休閒,希望能擁有充分的休息機會;在人際關係中,處事得體,不急躁,能夠避免種種紛爭、嘈雜的局面。

他們希望一種穩定的秩序出現,因此,總是盡量使自己不與周圍的人產生摩擦。和諧是他們一切行動的指導。他們比較信賴別人,同時亦希望自己能得到別人的信賴,處事比較圓滑。

如果你喜歡藍色,你是性格內向的人,你不太喜歡與別人交流,寧可找個僻靜的地方獨處;你的自我抑制能力很強,即使遇到令人激動的事,你也能不為所動,保持一顆平常心你有較強的判斷力,能看到別人不注意的方面;你的目標不算很遠大,對你來說,安安穩穩過著平靜的生活是最理想不過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藍色系的人會有點小憂鬱的

藍色性格適合的工作?

12樓:青青河畔火光增

對別人而言是吃香的工作,對你可能就不一樣的,所以要做個適合自己的。有的人適合做汽修,有的人適合做廚師,有的人適合跑業務,每個人都有自己所適合的方向,朝著適合自己的方向走就對了。還達不到做自己想做的事的要求時就去學習、去提公升自己以達到要求。

13樓:焦榮花全碧

藍色性格的人比較沉著冷靜,做事較為嚴謹,也容易感傷。做**要求性格安靜這一點倒是挺符合的,但醫院裡生老病死的事情較多,藍色性格的人可能很容易產生悲傷情緒,而該性格的人又較為內向,當內心的負面情緒無法排解時容易造成工作和心理壓力大。我個人覺得只要是對這個職業感興趣,有熱情無所謂合適不合適,再說這些性格測試只是乙個參考不能說明什麼太大的問題。

如果想嘗試**的職業就大膽試一試。

請問藍色性格的人怎麼追求自己想要的? 10

14樓:瘋狂的神馬浮雲

藍色性格?

需要安靜吧,先靜心思考,然後確定目標之後去奮力追逐。

唯一能做的就是克服了,不要受別人言語的影響。

15樓:我係阿

像這樣的嘴裡不一的人大多都是喜愛面子的人,但我相信也是外冷內熱的人,只要你去點燃一下,引導一下,相信自然會有不錯的效果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地鼓勵他 支援他 幫他疏導分析他解決難題

怎麼追求藍色性格的男人?藍色性格的男人覺得你不合適之後,怎麼能改變他的想法呢?? 40

1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藍男在女人面前的沉默,並不是說他木訥不解風情,其實往往有時候他已經看穿了女人心中所想,以及女人行為動機的目的,但他的天生性格決定他不願意陪女人去玩這種遊戲,再他們看來這種所謂的我愛你你愛我,是幼稚和浪費時間,正如樂嘉老師說的,那樣藍男對於內心的默契有一種**的執著,這時候他等待的是女人讀懂他的心。我認為他們都是很固執的。

追求他,其實沒法說難或簡單,如果他內心認可你就成,不認可怎樣你都沒招。一般,如果你們互相了解的深,比較有默契的話,也許會成。

藍色性格的人適合找什麼顏色的性格的婚戀物件?

18樓:無法封塵

藍色代表浪漫,肯定最好還是一樣顏色的啊,不然找個不懂情趣的人,那你可有得鬱悶了,不過結婚還是找個腦袋呆點的好,沒有必須太在乎色彩星座之類的,那只能代表一部分,並非全部!找個你感覺對的,人好的,最好!

19樓:天邊雲水中月

活潑一點,藍色相對冷靜,做事有條不紊,缺少活力,可以學顏色相對亮的性格的人,

喜歡藍色的人的性格,喜歡藍色的人是什麼性格?

藍色分很多種,不同人的痴迷程度不同。深藍,海藍 想象力豐富,敏感,善良,情感豐富,有創意青藍,淺海藍 溫和,禮貌,陽光,處事泰然,可愛體貼紫藍,水晶藍 小心思多,有創造力,有趣,可愛溫馨性格泳池藍,冰晶藍 高雅,不拘一格,大方,思維跳躍性強 隨和大度,不會記仇。性格比較開朗。藍色代表著一種平靜 穩定...

藍色代表什麼性格,藍色代表什麼性格的人?

藍色是永恆的象徵,它是最冷的色彩。純淨的藍色表現出一種美麗 文靜 理智 安詳與潔淨。由於藍色沉穩的特性,具有理智,準確的意象,在商業設計中,強調科技,效率的商品或企業形象,大多選用藍色當標準色,企業色,如電腦,汽車,影印機,攝影器材等等,另外藍色也代表憂鬱,這是受了西方文化的影響,這個意象也運用在文...

藍色代表什麼性格的人,藍色代表什麼性格

藍色代表具有相當謹慎的性格,他們謙和禮貌,理智克制,愛好和平,喜歡平穩安定的生活。他們也因此顯得固執己見,不敢爭取,有些懦弱。喜歡藍色的人情緒比較敏感,時起時落,容易被感動,也容易在藝術創作方面找到靈感,樂於社交卻往往存在戒備心理,而一旦付出信任則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藍色在西方代表憂鬱,也表示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