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炸毛嗎?生病了嗎?怎麼辦?急用

2021-03-04 02:35:00 字數 1517 閱讀 476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拉肚子的話,觀察一下大便是否很稀。

可以喂大蒜水(大蒜切片泡到飲水裡),或者土黴素片四分之一磨成粉喂服。

有條件盡量隔離,一般不傳染,但是怕健康鳥攻擊生病的鳥,同時被隔離的病鳥需要注意保溫和單獨提供飲食。

公珍珠鳥生病了!炸毛 沒精神 反應遲鈍 怎麼辦?急急急!!!

2樓:我愛你陳陳陳珊

會不會是感冒了、這使得了很嚴重的病,治法如下:檸檬汁和感冒藥和水按2:1:7的比例混

合成水,放在籠子裡供其飲用。這真

的很嚴重!必須盡快**!

虎皮鸚鵡病了,沒精神,炸毛,拉稀,怎麼辦?急急急!

3樓:名字越長越霸道

如果是感冒的話,症狀為病鳥出現精神萎靡不振, 呆立於棲木上, 呼吸急促, 羽毛逆立; 重病時鼻孔會被粘液阻。

先將病鳥置於溫暖的地方, 避免吹風。在病鳥的飼料內加入蛋黃粉, 在食水中加長效磺胺, 每10ml飲水中, 加1/10片, 一日換兩次。如鼻孔塞了, 可用衛生紙搓成幼條, 通入鼻孔捻出粘液, 用紙條沾些植物油插入其鼻孔; 使其呼吸暢順。

可以上**買長效磺安。

4樓:匿名使用者

喂諾氟沙星,半顆兌一碗水,每天換,先喂3~4天,沒有好轉再喂至多2天,還不行立刻停藥,喂1天葡萄糖後改用土黴素。

5樓:回憶後的不懷戀

快去寵物醫院,否則就會死的,炸毛是最嚴重病之一,要是沒寵物醫院去給人看病的醫院問問也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和你的症狀一樣我用葡萄糖水加四分之一的土黴素今天第四天了好轉了今天一直在吃食

母珍珠鳥炸毛大概一週了,今天發現這個樣子睡覺,精神也不好,是生病了嗎?要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情況,

這個珍珠鳥問題,

當然是有病了的,

炸毛就是有病的現象,

注意保溫餵點大蒜水試試。

有只突然炸毛,好像不行了,怎麼辦

8樓:霧泠幽

小動物如果炸毛

就有可能是生病或快不行了

如果你的寵物對你很重要

最好還是去獸醫院看看

公珍珠鳥生病了!炸毛 沒精神 反應遲鈍 怎麼辦?急急急!!!

9樓:哈比兔子愛

應該是腸胃炎,喂痢特靈0.2至1毫克,或人定量藥片的三分之一(渾水攪勻)飲一些紅茶水,綠豆湯或糖水加鹽也可以!!快點救他 。

還有以後要注意清潔,不要喂不乾淨的食物!!!!!!!!!!加強護理!!!!!1祝你好運!

也有可能是肺炎!用慶大黴素或卡那黴素加在飲水中,每次5到10滴,每天兩次 如果嚴重要給他喂葡萄糖水,每次0.5毫公升,每天2至3次 快點**它吧!

我也是剛剛才看到這個問題的!

我家金毛寶貝生病了,急 金毛生病了怎麼辦

先給他量量體溫,去買個細小和犬瘟試紙,給他做個測試,如果不是最好,就給他空一頓飯,喝點小公尺粥,什麼也不要放。如果真得病了,趕快去醫院,我同學給小金毛治細小一星期就好了,花了400多。金毛不要給吃鹹的東西,現在不要給吃肉,至少4個月後再吃,容易消化。也別給吃水果,很多水果都不適合金毛。如果你家小金只...

樹生病了,怎麼辦,樹生病了,怎麼辦?

樹是植物,也會感染疾病的,必須找植物專家檢視什麼病,對症 噴灑對症的藥物就行的。不是生病了,是長蟲子了。這個白白的,應該是斑衣蠟蟬幼蟲 趕緊噴氣霧殺蟲劑 1 保葉要保水,保持足夠的水分是保持葉片的關鍵措施。2 修剪嫩梢 打破頂端優勢,促進側芽 腋芽等芽體的萌發。3 對7 8公分胸徑以上的樹木,應樹體...

蘭花生病了,怎麼辦,小鳥生病了,怎麼辦

蘭花生病了?只要做好 四點 病情很快恢復,葉片綠油油 把蘭花的葉子全剪掉 只剩下根部 再將栽植蘭花的土換掉 以防蟲子躲在土裡 如果蘭花每事的話,以後每天就用茶水加上淘公尺水來澆它 按你的描述有點像 褐斑病 黑星病 主要是高溫高濕 通氣不暢引起。如果嚴重的話把病葉剪掉,留未感染的部分。然後噴一下代森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