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請大師看下我的紫薇命盤,感謝

2021-03-04 02:33:34 字數 1371 閱讀 2282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命主(丙寅)為山林之虎。其性格不定,心直口快,手足忙碌,不利官。女主賢良,聰明伶俐之命。

丙年生人天同值星施號令,天同慵懶被動,閒逸處事,由於天同的被動讓執行官天機能一展長才,發揮善於察言觀色的本能機智;書冊上的學習星文昌化科,補充天機過度表面機智反應,又符合天同好靜特性,多學哲人典籍可博古通今,一身書卷氣;廉貞星善處於喧鬧,化忌之後,怕吵鬧,服務奉獻心性亦消失,心態自我,既得利益,較不願放棄。

經濟財富:

★破軍星在財帛宮,子午二宮會吉曜、化祿、化權或祿存,主富貴能發。

☆財帛宮化祿入父母宮-有長輩貴人相助,能孝敬父母。

☆財帛宮化權入奴僕宮-可與朋友合夥投資,但財錢掌握在朋友手中。

☆財帛宮化科入父母宮-賺錢平順,不會讓父母傷神。

☆財帛宮化忌入夫妻宮-因配偶之事而破財或賺的錢落入配偶手中。

事業地位:

★七殺星臨事業宮,以軍界、警界能發顯,或辦工廠實業,而主掌握多數職工者為宜。

☆官祿宮化祿入田宅宮-經營不動產生意。

☆官祿宮化權入遷移宮-在外事業得意,賺錢機會多。

☆官祿宮化科入兄弟宮-合夥投資事業平順,彼此無意見,無口舌之爭。

☆官祿宮化忌入福德宮-事業經營不善、破財、福澤差。

婚姻擇偶:

★廉貞星臨妻宮,有吉星扶持,會天府星,性情剛強者,免克。

★天府星臨妻宮,主得佳偶。

☆夫妻宮化祿入命宮-夫妻緣好,感情佳。

☆夫妻宮化權入兄弟宮-配偶對自己的兄弟朋友態度好,但也會意見較多。

☆夫妻宮化科入田宅宮-配偶與他自己的朋友相處融洽,家庭生活美滿。

☆夫妻宮化忌入奴僕宮-配偶與兄友無好印象,無緣。

體質健康:

☆疾厄宮無主星,論體質健康可看對宮-父母宮。

☆疾厄宮化祿入奴僕宮-與朋友緣佳,朋友多,且桃花較多。

☆疾厄宮化權入田宅宮-財慾望高,在家掌權。

☆疾厄宮化科入遷移宮-在外人緣佳與朋友交往適可而止,在外平安。

☆疾厄宮化忌入兄弟宮-與兄弟緣分淡薄,感情不佳。

祖業房產:

★太陽星在田宅宮,太陽星是乙個浮動的星曜,所以在田宅宮也有浮動的意義,祖傳的產業,便有退去的趨勢,入廟有吉星扶持者,仍不免以有浮動變換的事實推論。

★天梁星在田宅宮,天梁星為蔭庇之星曜,臨田宅宮主得祖業遺產。

父母家人:

★天同星入廟臨相貌宮,主父母雙全,無刑剋。

★巨門星臨相貌宮,必須過繼出祀,否則克害刑傷。

人際交往:

★紫微星臨遷移宮,主出外受人敬重。

☆遷移宮化祿入夫妻宮-在外事業得意,能得到配偶之助。

☆遷移宮化權入財帛宮-在外為財忙碌。

☆遷移宮化科入福德宮。

☆遷移宮化忌入田宅宮-主變動、驛馬、較不順。

請大師幫我看看紫薇排盤,請大師幫我看下紫薇排盤

不要迷戀算命程式。那只是個傳說。毫無任何準確價值。要算命。首選道士親自分析。才行。你還不如把出生日期時間城市,交待出來。小,顏色花花綠綠,怎麼看的清楚。你只要算紫微斗數是不是?請大師幫我看一下我的紫薇排盤 我試試幫你看看。不一定全對,要免責啊。你這種殺破狼的人,可以說命比較苦,而且肯定有那種大起大落...

勞煩大師幫算下紫薇命盤。我男友的事業財運和婚姻,他事業一直沒

你的命宮主星 天同天梁 陰陽屬性 合作型 純陰之氣 個人特質 平易近人,知足常樂,慈悲為懷,成熟穩重畏首畏尾,感情用事,老氣橫秋,太重面子 人格特質分析 孔老夫子的溫 良 恭 儉 讓,在你身上其實都看得到,因為溫文儒雅 知書達禮 平易謙沖就是你的標準形象。別看你外表溫柔善良,被欺負了,也是忍氣吞聲 ...

請大師幫我看下命盤吧女生謝謝,請大師幫我看下八字命盤吧 女生 謝謝!!!

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 努力 機遇是分不開的。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一個是能力的積累,一個是情商的調整。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