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保修需要發票嗎?沒有發票如何計算保修期

2021-03-04 02:32:08 字數 1773 閱讀 2823

1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購買產品發票上的日期計算保修期,如果沒有發票則根據機器序列號出廠/出貨日期計算保修期的。

希望以上資訊能夠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購買產品發票上的日期計算保修期,如果沒有發票則根據機器序列號出廠/出貨日期計算保修期的。

3樓:月影兒格格

大多數的品牌都對發票沒有要求,他們會根據機器序列號出廠/出貨日期計算保修期。

新買的電腦沒有發票 保修期怎麼算?

4樓:

按照電腦的序列號 對應的出廠日期 來計算保修期限,這就不划算了呃!!!

萬一這個電腦出廠半年後才賣出去的,那麼白白損失了 半年的質保時間了。

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bai

好!您好,很高du興幫您回答問zhi題。

您需要去買的

6樓:獨寫史詩

零件上面一般有帖標籤,或者如果剛買不久可以回去要

我的發票掉了,但是還是在保修期內,可以進行保修嗎?

7樓:愛卡

沒有發票,客服中心會按照生產時間計算為您提供保修

vivo手機沒有保修卡和購機發票怎麼計算保修期呢?

8樓:匿名使用者

若保修卡和購機憑證都遺失了,售後服務中心會按機器的出廠日期推後90天來計算保修時間。如果有保修卡或購機憑證的其中一項,也是可以享受保修服務的。

購機時無發票能否保修?保修期如何計算,能否給出具體保修條款參考下?

9樓:愛卡

保修期是根據正規發票的,如果沒有發票可以按照生產日期保修。時間會有差距,為了保障您的合法權益建議購機開具正規發票

我的發票丟了,但是電腦還在保修期,請問能享受到保修麼

10樓:愛卡

能,客服看的是筆記本上的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票就是你的憑證,如果丟了,那你就沒有了依據。

iphone售後過了保修期需要發票嗎

12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不需要的,因為您帶發票過去也無法保修了,只能付費維修

希望能幫到您

手機過保修期如何維修 需要發票嗎

13樓:修機機

過保修期不需要提供發票,需要付費維修,建議到正規售後網點維修。

14樓:蜿蜒淺笑

直接去手機維修店修,過保了發票已經沒用了

15樓:v信

過了只能拿去花公尺維修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手機維修店修,

我忘帶發票售後按出廠日期算還在保修期內,下次若出了出廠的保修期卻在發票的保修期,那售後給保修嗎?

17樓:小公尺

嗨!請問您是在**購買的,如果是小公尺官網可以把訂單當做憑證的,

18樓:飄飄欲仙華泰聯

星垂平野闊,月湧大江流。  名豈文章著,官應老病休。

三星手機沒有發票有保修卡能保修嗎

手機包修時需要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可以。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買日期計算 1,在7天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進行退機 換機 維修。2,在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換機 維修。3,機器購買超過15天在一年之內,機器出現效能性故障整機包...

典當戒指需要發票嗎,去當鋪典當首飾需要發票嗎

肯定需要,萬一你想贖回戒指時,發票就是憑證。典當是指當戶將其動產 財產權利作為當物質押或者將其房地產作為當物抵押給典當行,交付一定比例費用,取得當金,並在約定期限內支付當金利息 償還當金 贖回當物的行為。不需要發票的,您要帶好有效證件 身份證 和戒指到典當行就行,典當行會對質押物鑑定後再幫您辦理典當...

OPPO手機保修卡,發票全部丟了,還能保修嗎

小夥伴保修卡包含了手機imei號等資訊,前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修時作為保修時間計算的憑證。若保修卡丟失,以購機發票作為保修憑證 保修卡和發票丟失,手機保修以出廠日期延期90天與電子保卡註冊日期對比,選擇對消費者有利的日期作為購買日期。保修卡包含了手機imei號等資訊,前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