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上帶顯示屏的冰箱顯示屏壞了怎樣拆開門維修

2021-03-04 02:32:08 字數 2382 閱讀 7267

1樓:哎緊到長不帥

顯示屏壞的機率橫小,一般是門邊排線壞,拆顯示屏一般沒有螺絲都是卡子,需要用鈍器剝離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現象有可能還是屏壞了。不在保修範圍內了。

冰箱門上封條壞了,咋修理 20

3樓:匿名使用者

衷心希望您採用如下方法試一試,保證有較好效果:

一旦發現密封條變形,塌陷、不嚴、冷氣外漏、保溫不好,請您使用電吹風加熱(注意不能融化)軟化後迅速關閉冰箱門,冷卻定型即可。注意磁性密封條的清潔,避免油汙侵蝕。

切記:不可填塞其它物品,確保磁性密封條的彈性。如果密封條損壞只能更換

4樓:巳時溫酒

你說的封條的問題,只有廠家能解決,而且如果已經不出這個型號冰箱,就沒辦法了。

如果封條只是變形用下面的方法解決。 首先把冰箱斷電,然後把封條拿下來,用5.60度的水把封條弄軟(趁此機會洗洗封條和冰箱),再把封條安回去把冰箱門用腿使勁壓,把封條與冰箱的箱體壓實,壓一會兒再鬆開,然後等一宿封條冷卻後再看,嚴絲合縫與新的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售後,不是很貴的。呵呵,用了多少年

6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新點的冰箱,密封條可以換,找廠家買新的,可以找售後換,也可以自己換。

7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使用日久,箱門上的磁性密封條與箱體之間會出現縫隙,致使門縫不嚴,冷氣外漏,降低製冷效果,增加耗電量。如出現這種現象,可採用棉花充填辦法來解決。首先,把乙個開亮的手電筒放入冰箱,關上箱門仔細觀察箱門四周的密封圈有沒有漏光處。

如果有,可用洗衣粉把磁性密封圈擦洗乾淨,把漏光處的磁性密封圈扒開,取一些新棉花填入密封圈的漏光部位,以關嚴為宜。最後,再用手電筒檢驗一遍,直到沒有漏光為止。處理後,能提高製冷效果,耗電量會明顯降低。

冰箱顯示屏壞了

8樓:shine**

可以顯示就行,換乙個也行,在保內免費換,保外就不用換了,交就著用。

9樓:海信技術解答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這個現象有可能還是屏壞了。不在保修範圍內了。建議撥打說明書上的海信服務**公司安排人員登門檢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冰箱外屏爛了,可不可以換

帶電腦版的冰箱.怎麼老是壞顯示屏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是這該死的冰箱比較鬱悶,找非售後修不行,非要找特約,貴點,我們就碰到過這樣的,市面上買不到配件

我的冰箱**已經上傳,請指教如何拆液晶屏

12樓:匿名使用者

hlc系列觸控螢幕冷凍箱_觸屏玻璃冷凍處理冰櫃_觸控顯示屏玻璃拆分拆解分離返工冰內箱的溫度數字自由調設容、數字顯示,溫度從零下80度至零下150度有多種供客戶選擇,容積從50l至650l有多種供客戶選擇。

hlc系列觸控螢幕冷凍箱_觸屏玻璃冷凍處理冰櫃_觸控顯示屏玻璃拆分拆解分離返工冰箱通過箱內冷空氣與觸控螢幕進行冷熱交換的方式令其降溫,從而令oca膠光學膠在低溫下失去粘性,以便把lcd液晶顯示屏從觸控螢幕總成上分離下來(即液晶屏與tp或蓋板分離開來),或者把tp或蓋板剝離開來,以**或翻新lcd液晶顯示屏或觸控螢幕(觸控面板)。

13樓:匿名使用者

旁邊有四個扣扣~把扣住的邊緣開啟就行了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下這是電腦版溫度顯示,好的你拆它幹嘛?冰

箱的門是鈑金成型的吧內?這有兩種安裝方式一種容是從門上端蓋插入,另一種是直接扣入。你先看下上端蓋上有沒有螺孔,要是扣近去的就不好拆了。

搞不好就壞了。如果你拆不了,最好跟商場或廠家售後聯絡下!

冰箱電腦顯示板在門上的溫控器怎樣拆除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來拆除,上面也是無法說清楚,要有專業的工具和一定的經驗才可以拆除,最好不要自己來操作,以免影響保修,建議還是讓售後老幫你來拆除為佳。

海爾冰箱顯示屏線斷了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拔出來再插進去。看看效果如何。如果不行就更換電路板(或電路板上面的介面,不過那個介面外面可能沒有買哦)。你也可以把那個線直接焊到電路板上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門軸連線處斷了吧可以換線的,把門封條取下,線藏在門封條裡邊,上邊打眼穿線

18樓:瘋狂風扇

這樣的問題最好還是拿去維修的專業論壇去問,那邊的答案更專業一些,也更準確。

海信冰箱智慧型顯示屏壞了怎麼辦,冰箱顯示屏壞了

換啊 上買一塊很便宜的 自己裝上就可以了 冰箱顯示屏壞了 可以顯示就行,換乙個也行,在保內免費換,保外就不用換了,交就著用。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這個現象有可能還是屏壞了。不在保修範圍內了。建議撥打說明書上的海信服務 公司安排人員登門檢查。美的冰箱外屏爛了,可不可以換 海信冰箱顯示屏不亮了沒法調溫...

冰箱顯示屏無顯示不製冷怎麼辦,冰箱顯示屏不顯示,但製冷,是怎麼回事。

通往冷藏室蒸發器的電磁閥沒有開啟,可能原因是1 不會使用 2 電磁閥故障 3 控制電磁閥的相關電路故障 1.首先可以檢查是不是電源的問題,可以開啟箱門,觀察箱內照明燈是否點亮,或用電筆測試電源線,看看電線有沒有破損的痕跡,比如被老鼠咬到。2.如果電源沒問題,聽一下冰箱有沒有什麼動靜,比如說馬達有沒有...

液晶顯示屏開關壞了怎麼辦,顯示屏壞了怎麼修復

可以修,一般不需要換,有種清潔潤滑劑wd 40,噴一點多按幾下大多可以恢復。我修過不少這類開關都用這辦法,極少數不行才更換。很多賣電子元件的商店有賣,汽油也可以,但不如這個好,也不安全。開關乙隻不足一元錢,要是您覺得沒把握就請人修吧。開關壞了換開關鍵 這個開關鍵在機殼內部,需要拆開顯示器才能換,此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