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海爾洗衣機兩個商店賣的價格不一樣

2021-03-04 02:30:42 字數 5163 閱讀 552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經銷商進貨渠道不一樣,所在地段的門面租金也不一樣,請的銷售人員多少也一樣,造成賣價也不一樣。

2樓:冰熙

這個情況在我看來挺正常的,因為兩個商店可能各自的進貨渠道和物流都不一樣,所以冰箱之間定價會有細微差別,只要不過分誇張,都是可以接受的。

蘇寧海爾洗衣機和海爾專賣店**為什麼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親, 不同銷售渠道的產品,由於**活動節點不同、**力度不同, **會有所差異,但同型號產品都是海爾集團出品的, 請放心採購。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網上海爾洗衣機電器同型號和實體店**相差1000元怎麼回事

4樓:野原氵口

有可能售後方面不同,或者是品牌不同吧。

個人覺得還是去實體店更有保障!

5樓:dyp610101活寶

還是得去正規的店購買吧便宜是沒好貨

海爾洗衣機容量和型號都一樣**為什麼不一樣

6樓:斬晴空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親, 不同渠道的產品, 由於銷售策略、營銷活動等 原因,有時是會有**差異的。

謝謝您的關注。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爾洗衣機網購和實體店的東西一樣不

7樓:凨凪月魂

前面兩個不懂裝懂的二

貨全是在瞎扯,扯什麼網購家電,還有什麼無法驗證**,簡直逗!

現在品牌家電基本就是該品牌負責售後,比如樓主問的海爾洗衣機,不管你是在哪個渠道買的,都是海爾負責售後!海爾負責售後!海爾負責售後!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都是海爾負責售後,海爾生產出來給各個渠道商的**,也就是廠價都一樣,憑什麼殘次品給網路平台、優質品給實體? 我問你憑什麼?

出了問題都是找海爾麻煩,海爾憑啥要區別對待?這種不合邏輯的事,你兩個二貨也好意思扯。還有什麼**、假貨,網上開店都是先得註冊和交保障金的,賣假貨?

你賣了跑得掉?就算你跑得掉,保障金也別想要了,會被平台拿去賠償消費者,真當京東和**是吃素的?比如我剛才準備買金士頓駭客神條ddr4-8g-3000mhz的記憶體,直接搜尋**從最低價開始選(即使是最低價也是有限度的,我說過廠家有規定最低價),都說金士頓假貨多,為什麼我卻敢選最便宜的而不怕買到假貨?

現在什麼時代?資訊時代,買回來立馬可以查是不是**,假貨可以不用付錢,還能要賠償,買到就是賺,懂?曾經有人專門去找假貨,結果被道德帝噴道德有問題,呵呵

8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只要你購買的是官方**,無所謂實體店還是網上購買,注意商家的商標和相關的認證標識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差別的。在實體店裡看到的什麼樣的網上同種類的也是一樣的!功能都不會有差別的!

唯一的差別就是**的東西有的會比實體店便宜!而且在網上買了之後售後什麼的都是全國連一起的。售後上門安裝都不用擔心。

10樓:52小儲

馬雲說網貨能算假貨嗎?

現在都有線上專櫃

肯定人家生產的時候分渠道的,質量把控也是不一樣的,網上便宜,成本肯定壓低了的。

11樓:立成的電子

網購機當然與實體店賣的大有不同,網上的機子有料要比實體店的縮水多了,比如電源線要比實體店的短,機身要薄,內部元件要省些…,就拿空調來說,**的銅管要細,蒸發熱管要少兩盤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和實體是有差別的,很多人的解釋都是網上成本比實體低,但並不會比實體低。官方網上**每單生意**都有5個點的回扣,電子商務還有很多任務作人員,還養了高薪管理人員,還有的花錢請人刷單,還有推廣費,每年給**公司的技術費,管理費等,一大筆壓金!一般品牌都同一型號的產品分供實體和網路,實體的產品一般是檢驗質量合格的。

網上的是有瑕質的,不合格但不影響使用的,有的廠家還有翻新的,材料縮水的等等!利潤更高!還有網上買東西和實體買東西售後也不一樣,網上售後和投訴過了乙個月它可以不理你,你都沒辦法。

你向**投訴,那你很難贏,**是靠天貓養活的。這就是為什麼天貓沒中差評視窗。天貓刷單**不管的,因每成交一筆它都有回扣,你刷越多越好!

如果在網上買貴重東西建議還是別買,現在三四線以下的城市賣的基本是假的,更何況是網上!所以很多人都認為天貓的東西***,真,你要知道銷量大做假才有賺。銷量低的去叫別的廠加工假的,成本 比真的還高!

13樓:神經吹風

對於網上購買洗衣機,質量是根本無法保證的。原因有以下幾點:一是否是**你無法鑑定就是發現有問題也要花費你很大精力和財力去交涉。

二運輸沒有保障在商場購買的洗衣機是統一配送的如果發現外觀有問題你可以拒收,可網購你如果發現外觀有問題那麼需要你和對方聯絡在本地是沒有商店給你換貨的。三售後無法保證。如果真的出現問題你算一算還會比在當地商場買便宜嗎?

中途運輸問題最多。如果是大商場進貨,那麼是專門的運輸公司專門的運輸車輛裝的又是相同的商品,運輸過程中洗衣機基本不會出現什麼問題。而網購運輸是拼裝貨,一輛車上什麼東西都裝,很難照顧到洗衣機的安全。

至於驗收更無從談起,因為送貨方只管送貨他一方面不可能讓你有很多時間試機同時他也不管任何效能問題,不管什麼問題你都要和供貨商聯絡。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實體店的海爾洗衣機蓋子處有一圈不鏽鋼,網購的都是塑料,請解釋

海爾的洗衣機網上賣的和店裡賣的一樣不

15樓:侍衛角

**的產品樣機是不用付費的,其有老款設計,及**,但是有涉及到供貨,所以差異不大,但是最好建議不要網購,因為在運輸過程中有磨損或撞擊導致的破壞。最好在商場購買,同時由商場提供售後保障。買電器主要還是看重的售後,要不你花幾千買了之後就有無限擴充套件的維修費用等著你。

在商場購買後會提供優良的售後保障及該產品的技術指導。

16樓:詩意雨霧

其實是沒有區別的,而且**比實體店的**要便宜,比如蘇寧易購比蘇寧大賣場便宜。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專門給**特供的型號是有。

買了乙個海爾洗衣機,很貴怎麼辦,已經買過了,比海爾**貴很多,海爾說不歸他們管,**以賣家為主,他

18樓:狂奔的蝸牛哎

嗯,對分銷點控制不力,最後損害的還是企業本身,逃過這次,以後會有報應的。

4月30日在永樂店裡購買一台海爾滾筒洗衣機,貨到家後看到的型號與商店裡的型號不一樣,咋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你的發票上的型號是哪個,如果是前面那個型號,你可以直接找店裡換貨或退貨。如果是後面的型號那就沒辦法了

20樓:呈愈網似

給永樂打**

哪個地方買的就給哪個打**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同一型號...........

22樓:蹦蹦小仙兔

這兩款木有什麼區別,應該只是投放渠道的不同,功能上並無區別,你可以找商場問一下原因。

為什麼海爾洗衣機質量這麼差?我買了臺滾筒洗衣機不到兩三個月就開始壞了!

23樓:ff陳菲菲兒

海爾滾筒洗衣機質量真的差的很,才3年多,平時也沒怎麼用,剛開始是門壞了,門還沒修好連電機主機板都壞了,維修都要一千,鬱悶的很

24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洗衣機沒買過,我家買的海爾冰箱感覺還不錯,大牌的感覺,網上買的,出現了點問題整個冰箱全換了,而且還允許換別的型號,售後服務真心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洗衣機,買了沒多久就大壞了一次,今年三個月之內同樣的問題壞了兩次,以後再不買海爾的了

26樓:不死不活佛

海爾的bai洗衣機質量不算差了。只要du

別買那個zhi雙動力就好了。

現在的產品dao質量差,內主要的就是電器使容用年限十年。國家為了提生gdp,把國家質量標準降低了。這樣一來,家電企業為了利益,人為的降低產品的設計標準和質量。

一切只為利益為主,這也是國內銷售的不如出口的主因。

27樓:釋秒仁

再好的東西,銷量一大,問題都出來,總體上海爾洗衣機的質量還可以!

28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不是一般的差,我家的海爾洗衣在保修期內,排水閘不關,過段時間又是沒洗完就停機,後來又是主軸絲磨光,飛輪失效,最後報廢,修修補用了三年,海爾差得離譜,希望大家不要買它產品!

2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挺差的,我家現在兩年了,修了三四次了,感覺過保就能報廢的樣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個別的吧,海爾洗衣機畢竟也是國內乙個比較有名的品牌

31樓:贍轁建鮑

我家和兒子各買一台海爾垃圾洗衣機,沒過保兩台交替著壞,啥bi產品啊,3年半時間壞了四遍,真是眼拙買了海爾,就這質量離倒閉不遠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的也是用了45年開始就壞了,然後上門維修,哎呀的好幾百,還不如買新的。

33樓:鄰家男友

說實話bai,我也先後買過du2臺海爾洗衣機,前一台波zhi輪洗衣機dao用了2年不到,報廢了專,這一台滾筒洗衣機從一開始屬用就經常要用膝蓋頂一下門才工作的,用了3年,電機又燒了,售後收費又貴,只好網上購買電機自己安裝,現在呢,經常洗衣時會出現故障停下來。根本無法正常使用,很煩,海爾這麼個大品牌,品控太差了,現在我都告誡身邊的親戚朋友別買海爾的東西,除了習幾箱還可以,其他感覺都是垃圾。

3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不到三年一側外觀即鏽跡斑斑

35樓:寶香白

海爾洗衣機確實害人不清

36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洗衣機質量太差,把我家衣服都洗爛了,無語

37樓:瑞安路

南充南部縣,實體店買了乙個卡薩帝滾筒洗衣機,不到兩年,小問題就出現了

海爾洗衣機的預約功能是什麼意思,洗衣機預約功能有什麼用,感覺是雞肋

就是預約時間洗衣服 就是預 約乙個時間,等這個時間到了,你的衣服一洗好了。比如你早上8點上班,12點下班,預約4個小時,洗衣機到3個多小時開始工作,4個小時到了,就洗好了,外出時就可以用預約功能,就是中午外出時,把預約時間定到下午5點,洗衣機自動5點開始洗衣服,回來的時候衣服就洗完了,可以直接晾衣服...

洗衣機上的這兩個圖示代表什麼,洗衣機上面這兩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龍捲風一樣的圖示是脫水。衣物下面有個箭頭是免排水。有噴頭似的是噴淋。洗衣機上面這兩個圖示是什麼意思?左邊按鍵為甩乾按鍵,應該是設定甩乾力度的,有的衣服不能使用大力度的甩乾,右邊按鍵是定時按鍵,應該是設定甩乾時間,沒看到你的洗衣機牌子型號,不知是不是還能設定洗滌時間 龍捲風一樣的圖示是脫水。衣物下面有...

榮事達洗衣機脫水的問題,為什麼榮事達洗衣機不能脫水

有可能是機器桶與外殼的固定吊簧問題,也許運輸過程中有移位或脫鉤,導致懸吊不平衡。需要找廠家維修站上門檢查調整。新機器15天內有質量問題可以換機,抓緊時間啊。你看看你的四個腳有沒有調平,不平的話因為它是離心轉動的,所以甩得快的時候洗衣機都要全身晃動.下面外面兩個可以調的.洗得時候有水加自重就顯得穩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