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裡的好友的秘密如果把別人都遮蔽只看人的說說那麼

2021-03-04 02:29:15 字數 1870 閱讀 117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個人中心有個小齒輪,裡面有「關注好友」你可以找到他,把他的動態隱藏!

如果我想看乙個人的空間秘密, 我把所有**好友都刪了只留他乙個, 是不是就可以看見他發的秘密了?

2樓:月亮之心情

沒有用還是可以看見別人發的,不只是他發的

**空間裡面的秘密,是不是只有好友才會看得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友的好友也能看見 別人真的不知道是誰發表的 除非跟你很熟 熟悉你的說話方式和經歷的事情 是可以猜到的

4樓:不用叫我強哥的

我發了一些我常用的話語。結果所有人都知道了

5樓:a收心不在浪

看你空間限權是怎麼設定的,如果僅對好友開放,就只有好友可以看,如果是所有人可以看的話,就是所有人都可以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你自己,沒人會知道,就算之道,也是猜出來的,你自己寫的秘密,難免會有些記憶,看過之後當然知道是自己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別用你習慣的說話方式,別人就猜不到你了

如果我的**空間只對乙個人開放,那我發的秘密是不是只有他乙個人能看?

8樓:鐵血戰士無敵

不是,你發的狀態都能看見,但是只有他乙個人能夠進去你的空間。

9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說是這樣的,但是前提是你在**上設定不顯示空間動態。否則你自己更新的說說什麼的,你的好友只需要把滑鼠移到你的**頭像上,就能看到你最近動態了!

我**空間裡的秘密顯示著朋友的朋友但是我好友裡邊只有她乙個人,那是不是就是說全是我那個好友發的秘密?

10樓:答疑組擎兮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

已經回答過了,空間的小秘密可以是你的好友發的,也可以是你好友的好友發的……

空間對好友遮蔽之後自己發的秘密好友還能看見嗎

11樓:

首先:你想設抄置空間說

說不發到好友那裡去bai,空間得du

設密,沒有設密的話,一般都看的zhi到。不像空間的日誌,dao是可以設定隱私的!

如果:僅僅只是為了不想讓無聊的人回覆你的心情,可以設定遮蔽的!

還有就是,你可能在個人中心設定中勾選了「我的動態更新(包括日誌更新、相簿更新、說說更新等)傳送到好友或群友資訊中心的好友動態裡」,這點應該不要勾選就ok了!

**空間裡的小秘密是發出來是對乙個人的還是所有人都看到見

12樓:mr惟噯de致命

你好是好友可見 好友的好友也可見

所以說有些陌生人也能看到

但是毫無聯絡的人就肯定看不到了 不是任何人望採納謝謝!

**空間小秘密就是匿名釋出自己想說的話,具體步驟如下1、登入**空間。

2、登陸後在主機板面上點選「 社群 」 進入。

3、進入社群後選擇「 小秘密 」 功能,如何點選 「 匿名發表秘密 」

4、接著觸控一下頁面的中間,在此輸入您想要發表的秘密內容。同時可以選擇一種顏色作為秘密的背景色。

5、編輯自己想說的小秘密後,點選釋出。

13樓:青青夏蟲

好友,但是不知道是誰發的

14樓:朲訫恔狗錢恔朲

那就看你是想叫誰看到了

15樓:往事回味

在好友裡面有你喜歡的人

怎麼把空間的名字弄的很長,QQ空間裡怎麼把名字弄很長?

首先,智慧型abc,打v1出現的就是空白,空白我已經打出來了 是最長的空白,在空白後面加你需要的字 新方法的字 只能 加在空白後面,看清了 只能。比如圖上的就是最長的了 可不可以愛我 然後複製 直接複製就可以了 然後進空間的個人檔裡的空間資料,空間名稱那裡改用滑鼠貼上上去 然後儲存就可以的 如果要加...

好友的空間我訪問不了,說是有許可權,但是別人都能進去說明只對我設了許可權,但是又不是那種拉黑名單那

雖然我們彼此分隔異地,但因為愛情,所以我們距離很近。在每乙個入睡的晚上,跟你說聲晚安 在每乙個醒來的早上,和你說聲早安。很簡單的那種,就是設定成針對個就0k了。對方是設定成不讓你看他的空間。qq空間,個人中心,空間訪問設定,輸入你qq號,把你遮蔽,求採納 他只把你弄到了不可訪問裡邊了應該 為什麼我空...

我把我的好友設的有備註姓名,如果他進我空間了,之後又有其他人進去,看到他的名字是我設的備註還是原名

你對好友進行的備註只有你看得到的,其他好友進來看之後就只會看到原名看不到你備註的名字的。你可以放心對好友進行備註 別人看到的只能是你好友的原名。因為備註僅是自己對好友的乙個區分,別人看不到的,只是你這裡顯示的是你設的備註。其他好友看的是原名,你看的是備註 你好,朋友,你在空間裡看到的是你裝置注的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