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返廠維修一般需要多少時間

2021-03-04 09:00:14 字數 880 閱讀 7913

1樓:中國聯通

手機出現簡單故障當天即可修復,複雜故障則在五個工作日內修復。具體維修週期請以維修中心檢測結果確定。

華為手機返廠維修一般要多長時間?

2樓:中國聯通

手機出現簡單故障當天即可修復,複雜故障則在五個工作日內修復。具體維修週期請以維修中心檢測結果確定。

3樓:走過

華為手機返廠維修一般需要1-15個工作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6463日的,這個時間是不定的。

一般收機器需要兩個工作日錄入系統開始檢測維修處理,若檢測沒費用則由機器修理5-7個工作日左右公司發貨。若有費用產生則需要先聯絡機主**,從付款的第二個工作日開始維修處理3-5個工作日。

華為手機保修條款:

在購買華為cdma手機主機之日起七日內,移動**機主機出現效能故障的,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者保修服務。自售出之日起第8日至第15日內,移動**主機出現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換貨或者保修服務。

在購買華為cdma手機主機之日起一年內,若主機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消費者有權享受免費保修服務。

在購買華為cdma手機充電器之日起一年內,若充電器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消費者可在原購買處或華為公司指定更換地點享受免費更換服務。

在購買華為cdma手機電池之日起六個月內,若電池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消費者可在原購買處或華為公司指定更換地點享受免費更換服務。

在購買華為cdma手機資料線、耳機之日起三個月內,若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消費者可在原購買處或華為公司指定更換地點享受免費更換服務。

保修期自發貨之日起計算,有效期的最後一天為法定節假日時,以節假日的次日為有效期的最後一天。

華為手機返廠維修一般要多長時間華為手機返廠維修一般需要多少時間

手機出現簡單故障當天即可修復,複雜故障則在五個工作日內修復。具體維修週期請以維修中心檢測結果確定。華為手機返廠維修一般需要1 15個工作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6463日的,這個時間是不定的。一般收機器需要兩個工作日錄入系統開始檢測維修處理,若檢測...

一般魅族手機返廠維修時間幾天,魅族手機返廠維修要多久,多少錢

手機故障不同,維修的時間可能會有差別!具體結果以返廠檢測後為準。您也可以在官網如下鏈結輸入手機sn查詢維修進度 一般情況下 收到後第二個工作日開始檢測,檢測是3個工作日左右的。如果沒有費用產生的話是5 7個工作日左右的處理時間 有費用產生會 聯絡 核實款項需要在支付後第二個工作日核實的。機器送去維修...

電腦主機板返廠維修一般要多久,華為mate9主機板壞了返廠維修需要多久?

1 具體看哪家廠家 2 一般維修是10個工作日左右,如果是返廠產品,可能需要1個月左右 如果商家好人的話,一個月左右就可以搞好,如果商家一拖再拖的話,至少三個月 電腦配件 所有的,沒有另外 返修時間一般都是一個月左右 假如是一級城市,本市有指定維修站,又正好有零件的一般一個星期之內沒有的維修站,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