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和RAP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大神

2021-03-04 02:29:15 字數 2495 閱讀 9211

1樓:專屬aaa丶

... rab? ...

是r&b吧... r&b全稱叫 rhythm and blues... 就是節奏藍調...

也就是說它有藍調的基本特徵:由三個和弦和乙個主旋律構成. 但現在r&b發展的已經不是那麼按規矩了...

r&b歌曲:方大同的 李玖哲的 那種 rap就是說唱... rap歌曲:

雙截棍 那種

記得採納啊

rap 和說唱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大神

2樓:小手只能讓你牽

rap和說唱並沒有區別,兩者是乙個意思,說唱只是rap的中文翻譯而已。

rap是乙個黑人俚語中的詞語,相當於「談話」(talking),中文意思為說唱,是指有節奏地說話的特殊唱歌形式。發源於紐約貧困黑人聚居區。它以在機械的節奏聲的背景下,快速地訴說一連串押韻的詩句為特徵。

這種形式**之一是過去電台節目主持人在介紹唱片時所用的一種快速的、押韻的行話性的語言。斥責或說唱**的節奏,布魯斯**風格包括vocals等巧妙地和**融合。陪同一般包括電子鼓敲打與樣品被結合從其它**錄音。

「執行」和「實施」究竟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大神

3樓:秋季月亮

執行:是按標準或上級的指示去完成。實施:是經過分析後去做改善的工作。也是pdca重要的環節。

希望採納

差別和差異的區別??求救拜託各位大神

4樓:曉龍修理

差別和差異的區別:指代不同、出處不同、側重點不同

一、指代不同

1、差別:形式或內容上的不同。

2、差異:統一體內在的差異,即事物內部包含著的沒有激化的矛盾。

二、出處不同

1、差別:《百喻經·人謂故屋中有惡鬼喻》:「然諸眾生橫計是非,強生諍訟,如彼二人等無差別。」

白話釋義:《百喻經·人謂故屋中有惡鬼喻》:「然而這些眾生橫計畫是不是,強產生訴訟,如果他們二人等沒有不同的。」

2、差異:《三國志·魏志·齊王芳傳》:「 整像為兵,能守義執節,子弟宜有差異。」

白話釋義:《三國志·魏志·齊王芳傳》:「整像是戰爭,能夠堅守道義節操,你應該有差異。」

三、側重點不同

1、差別:事物之間的差別程度,也指距離某種標準的差別程度。

2、差異:是矛盾的一種表現形式,它反映了矛盾的普遍性。

5樓:落顏顏

同一範疇和種群內的不同個體,用差別區分;不同範疇和種群的個體,用差異區分。比如,都是人,但知識分子和文盲有很大的差別;比如人和貓,都是動物,但差異很大。所以,差異表達的是「差=不同級,異=不同類別」,而差別則是同一範疇物件不一樣之處。

比如說,「都是學生,老師千萬不要差別對待啊」。

6樓:諾爺

....這個果斷沒事??..

rap的鼻祖是誰哦拜託各位大神

7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請問樓上的,你除了複製以外會真正的去了解一下麼?dr.dre? 那

求好聽的中文rap…帶點髒的拜託各位大神

8樓:七落

中文rap和英文rap那是大不相同的 建議你去聽聽 龍井的it's my life 李萌的感謝那女孩和寫給慧晶的信 宋岳庭回的life's astruggle(強烈推薦) 幼稚答園殺手的 本能和天空之城 南征北站系列的 感動和 微笑 我能想到比較好的大概就這些了 最早我也是聽歐美硬核說唱的 看樓主的名字 應該是比較喜歡聽eminem的吧 其實國內的說唱除了非主流的 其他的都還不錯 都有自己的特點

藥店和藥房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大神

9樓:花水撕汛

舊時bai中國只有藥店,沒有藥房一說!清du

末引進西醫·藥zhi後,國內方開始有了dao專賣西藥的店專鋪。為區分屬中西醫,銷售中藥仍保留叫中藥店,而銷售西藥的則為西藥房! 建國後的藥店和藥房還是延續上述分別的,老一代人決不會搞錯!

改革開放後,中醫藥逐步陷入困境,中藥店的經營慘淡,為求生存而擴大了經營範圍,甚至搭售起某些百貨和食品來了! 在日益激烈的競爭中,西藥房也開始銷售起一些傳統的有明顯療效且名聞遐邇的某些中成藥,和中藥店相仿,西藥房裡也開始大量搭售食品和百貨商品來了!至此,中西醫藥商店已經沒有區別了!

自從民營藥企打入醫藥市 場以來, 上述狀況已經越演越烈 !

哎呀呀和阿呀呀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大神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 買的東西都差不多啦,就是品牌不一樣啦 很多地方都有這兩個店 可以去看看,對比一下啦, 我覺的阿呀呀比較好啦 個人意見

麻煩採納,謝謝!

11樓:段吉星柳晤

是兩個不一樣的飾品店,,,

啊呀呀是mix-box的,

哎呀呀是中國的。

哎呀呀也不是什麼語氣詞!

請問Rap和hiphop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了3Q

rap是hip hop中的一種表現形式 源自非洲的原始部落 rap意思為說唱 而hip hop意思為嘻哈文化 嘻哈文化包含rap dj 塗鴉 霹靂舞四大元素 r b和rap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了 3q rap 和r b 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 不過不能說沒有一點關係 rap 就是說唱 一般來說 純的說唱...

RB和Rap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了3Q

rap 和r b 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 不過不能說沒有一點關係 rap 就是說唱 一般來說 純的說唱叫rap,產生於黑人貧民區。講究押韻和節奏的。r b是 節奏布魯斯 由多種 糅合起來的 聽起來很抒情的那種 hiphop 就是在rap 中加入了其他形式的 r b之類的 所以 rap和r b混在一起就叫...

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大神

男人的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呢?當然有區別啦,喜歡就是喜歡,愛就是愛 我也搞不太懂噢 最佳答案噢,豬 愛是用實際行動的,而喜歡只是一種感覺.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愛乙個人是需要用心的 而喜歡乙個人是需要感覺的 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大神 男人的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呢?喜歡和愛有區別ba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