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看這個碧根果發霉了,謝謝,碧根果發霉了是什麼樣子啊?

2021-03-04 02:27:48 字數 2741 閱讀 1401

1樓:金色的

壞了,別去吃了,再聞一聞味道壞的碧根果,它的味道聞起來有一股酸酸得

2樓:形同陌路

是的呢,不能吃了,趕緊扔掉吧

3樓:di平寧

別吃了,有黃麴黴菌,這個對身體不好,扔掉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找商家理賠呢,把**發給他看看

5樓:稀樹草原狼

時間太久了。可能產生霉變了。不能食用,

碧根果發霉了是什麼樣子啊?

6樓:糖豆豆

遍植的果殼外,一般有黑斑的,而且果肉顏色明顯,發黑發暗,吃起來有點麻嘴。

判定碧根果發霉就不要再食用了,霉變的堅果中黃麴黴素含量大增,長期使用會致癌。

碧根果如果受潮的話,可以將其放在微波爐或者是烤箱中烤幾分鐘,這樣就會重新變得乾燥,或者如果量多的話,可以放在太陽底下曬乾,碧根果有抗氧化的作用,多吃可以保護心血管,也能有效地防止老年痴呆,所以平時可以多吃,而且碧根果也能起到很好的補腦作用,所以正在長身體的青少年可以多吃,還值得一提的是碧根果有美白的作用,女性可以多食用。

1盎司的碧根果只含有196卡路里的熱量,2.7克膳食纖維以及a和e、鈣、鉀、鋅在內的9種維他命和礦物質。研究表明,每日食用一些碧根果可降低「壞」膽固醇水平,有助於降低血壓和保護心臟健康。

因此,碧根果擁有其他堅果許多別無僅有的營養特性和健康功效。

7樓:硬幣小耗

碧根果發霉樣子:

果殼外一般有黑斑的,而且果肉顏色明顯發黑發暗,吃起來有點麻嘴。霉變的堅果中黃麴黴素含量大增。

補充:碧根果是美國山核桃的果實,又名「長壽果」。它能補腎健腦,補中益氣,潤肌膚、烏鬚髮。

殼很脆,易剝,跟香榧一樣脆,肉質介於大核桃與小核桃之間。碧根果是全世界17種山核桃之一,屬野生h果類。

碧根果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有很高的營養價值,並有補腦強身,降低血脂之功效。神經衰弱,失眠者,每日早晚各吃長壽果數個,可收滋補**。據說著名的京劇表演藝術家梅蘭芳生前每天都吃核桃粥,因而**舒展細嫩,面色光潤。

8樓:

會有很重的哈喇味,有些商家會因為碧根果變質了就加很多香精和一些色素,把它加工成忌廉味的,不過仔細嘗還是能察覺到得,所以建議要是買碧根果還是買原味的好,至於你吃的不必擔心,一次的少量食用不會對健康造成危害,放心啦~

9樓:ye夜誰

樓主,吃果子時一定是要吃它的果實得!它的殼很苦!不能吃!樓主說的變質可能就是誤吃了它的殼!這種果子一般是不會壞的!保質期很長

大家過來看看,碧根果沒發霉嗎

10樓:一路上飛馳

你好,沒有發霉

這個碧根果沒有發霉,發霉的話會有白色或者綠色的點點,這個碧根果很正常,沒有發霉的表現

碧根果上面有白點,是什麼 ,是長霉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碧根果應該是最新加工出來的**也最優 有白點拍個** 看下可以辨別

12樓:男人の菸草味

主人您好,碧根果表面有白點有以下2種情況:

1、碧根果在加工過程中有忌廉香精(國家標準之內)的新增進行調味,後續經過高溫的烘焙,部分奶油香精析出,形成白色結晶狀附著在果殼表面

2、堅果中鹽分的析出導致的,並不會影響產品的質量

大家過來看看,碧根果沒發霉吧

13樓:佳尼斯

這樣看不出來**發霉了。發霉的碧根果的果殼外一般有黑斑的,而且果肉顏色明顯發黑發暗,吃起來有點麻嘴。

如果判定碧根果發霉就不要再食用了,霉變的堅果中黃麴黴素含量大增,長期使用會致癌。

發霉的堅果和碧根果可以吃嗎?

14樓:為自己心疼

不能,反黴的東西都不能吃,有毒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已經發霉了代表變質了!

急求,最近吃了好多花生,碧根果,今天才發現疑是上黴,大家來看看到底是不是黃麴黴素,我吃了快1斤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黴菌,但是不是黃麴黴沒法判斷,為了健康考慮,剩下的就不要吃了

17樓:凡塵如夢總是空

如果是發苦的就是有黃麴黴毒素。

除了花生,黃麴黴毒素還存在於瓜子、杏仁、開心果等堅果中,堅果在霉變過程中會產生黃麴黴素。

如果吃到變苦的瓜子、杏仁等堅果,一定要及時吐掉並且漱口,如果經常食入會增加肝癌風險。大家在吃堅果前也一定要仔細檢查是否霉變。

用久的筷子,洗後沒乾很容易滋生黃麴黴素,大家在使用筷子時,每天都要觀察一下,筷子表面是否附著斑點,特別是霉斑。

如果筷子上出現非竹子或木頭本色的斑點,表示該筷子很可能已經發霉變質,不可繼續使用。建議筷子半年換一次,用完及時仔細清洗,洗乾淨之後及時晾乾,或者盡量使用鐵筷子。

18樓:溫馨城堡

你好,我也吃了,你現在怎麼樣了

碧根果上面有這種白點是不是黴?很擔心,(賣家給的解釋是 夏果入味的料水裡面是有糖漿的,在烘製過程中 50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霉點會浮在表面,很鬆但不散的樣子。糖幹了經摩擦是粉末狀,一摸就會掉。

碧根果可以和白酒一起吃嗎?碧根果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碧根果不宜與白酒同吃 碧根果富含蛋白蛋 脂肪和礦物元素。祖國醫學認為 碧根果性熱,多食性熱食物易動火。白酒甘辛大熱,當為熱性食物。若兩者同吃,易致血熱甚至咯血。點選檢視大圖 拓展資料 碧根果不能和什麼一起吃?第一,碧根果不能和熱性食物一起吃,比如白酒 羊肉等等,這些食物和碧根果一起吃的話,容易上火。...

山核桃和碧根果的區別,核桃和碧根果有什麼不一樣

山核桃和碧根果有屬性區別 外形區別 營養成分 食用價值 食用方法五方面區別。一 屬性區別 碧根果是美國山核桃的果實,又名 長壽果 是全世界17種山核桃之一。山核桃既是一種植物,也泛指一種堅果。可以說山核桃是包括碧根果在內的山核桃的統稱,但在市場上多指的是以中國為產地的山核桃。二 外形區別 碧根果的殼...

碧根果吃多了會發胖嗎

蜂蜜 蜂蜜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品,性和,潤肺潤腸。蜂蜜具有優良的殺菌效果與解毒效果,它有助於把體內積聚下的廢物排出體外,改善便秘,讓全身的新陳代謝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於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體內積聚下來的多餘脂肪作為能量而得到燃燒。蜂蜜包含可以燃燒人體能量的優質糖分 維生素以及礦物質等,優質糖分進入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