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飯魚蒸水蛋的做法,白飯魚蒸水蛋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2:20:34 字數 3388 閱讀 7149

1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白飯魚(銀魚)250g雞蛋3個

生油適量 醬油適量

鹽適量白飯魚蒸蛋的做法步驟

白飯魚蒸蛋的做法**11. 白飯魚洗乾淨後涼幹備用白飯魚蒸蛋的做法**22. **烘乾鍋後,將魚幹炒一會,中間適當加油,以免佔鍋

白飯魚蒸蛋的做法**33. 加適量鹽、油後打散雞蛋白飯魚蒸蛋的做法**44. 將打好的蛋與煎好的白飯魚,一起放於碟裡白飯魚蒸蛋的做法**55.

將冷水煮開後,隔水蒸6分鐘白飯魚蒸蛋的做法**66. 煮好後上醬油(不喜歡醬油的,可省這步,在打蛋時多放點鹽就可)

白飯魚煎蛋的做法步驟圖,白飯魚煎蛋怎麼做

2樓:有我在感悟

步驟白飯魚煎蛋的做法步驟11.白飯魚瀝乾,把適當調味,打3只雞蛋白飯魚煎蛋的做法步驟22.打散,加入香蔥

白飯魚煎蛋的做法步驟33.熱鍋至放油

白飯魚煎蛋的做法步驟44.慢火煎熟

白飯魚煎蛋的做法步驟55.反過來煎另一半

白飯魚煎蛋的做法,白飯魚煎蛋怎麼做好吃,白飯

3樓:豬仔紅色

用料白飯魚 3兩

雞蛋 2個

蔥花 少許

鹽 雞粉 胡椒粉 各少許

白飯魚(銀魚)煎蛋的做法

白飯魚長這個樣子的(沒有美圖的),買回來後用水沖洗乾淨,瀝乾水!

鍋中放少許油,把瀝乾水的白飯魚放進去炒,炒時會出很多水分,魚變色關火,盛起!

把炒好的白飯魚再次瀝乾水分~

這時去把雞蛋打勻,加鹽 雞粉和胡椒粉調味~把白飯魚和蔥花倒進蛋液中,攪勻~

鍋中下油(比平時炒菜多一些),燒開,把蛋液倒進去,換小火慢煎!

一邊煎好了,翻面煎另一邊!

兩邊煎至金黃後,盛起,趁熱享用!

銀魚蒸水蛋的做法,銀魚蒸水蛋怎麼做好吃,銀魚蒸水蛋的家

4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明細bai

銀魚3兩

雞蛋3個

姜適量du

zhi蔥適量鹽

適量花生油

適量魚香

口味dao蒸工藝

十分鐘耗時回簡單

難度答銀魚蒸蛋的做法步驟

銀魚蒸蛋的做法步驟:1 1將魚洗淨待用。

銀魚蒸蛋的做法步驟:2 2打入雞蛋3個,加入薑絲、蔥花、鹽、生油及兩倍於雞蛋的清水。

銀魚蒸蛋的做法步驟:3 3攪拌均勻。

銀魚蒸蛋的做法步驟:4 4盤子上蓋上保鮮膜,燒開水,入鍋蒸至雞蛋剛好凝固就好了

白飯魚怎樣做才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菜名】 荷香白飯魚【所屬菜系】 微波爐菜【特點

】【原料】材料: 白飯魚200克(約5兩半),蒜茸2茶匙,紅椒碎2茶匙,擰檬皮茸1湯匙,荷葉1槐。芡汁料:

乾蔥茸1湯匙,麻油1/2茶匙,生抽1湯匙,老 抽1/2湯匙,糖1茶匙,油1湯匙,水3湯匙。【製作過程】(1)荷葉浸熱水中約10分鐘。(2)白飯魚洗淨。

(3)往深碗內調備芡汁,用保鮮紙蓋面,留一開口處疏氣。(4)把蒜茸、紅椒、乾蔥茸和檸檬皮茸同放在 荷葉上,加入白飯魚。拌勻後,摺疊荷葉,放 在一碟上(5)把荷葉包和芡汁料同放微波爐,用高火煮 兩分半鐘,熄火後再置爐內2分鐘,取出即可供食.

6樓:匿名使用者

加白酒和薑蔥.之前是奄制.之後是清蒸

鰂魚蒸水蛋的做法步驟圖,鰂魚蒸水蛋怎麼做

7樓:

用料油鹽少bai許

白鰂魚 du一條

雞蛋 2只

薑蔥 適zhi量dao

溫水 250ml

醬油 適量

鰂魚蒸水蛋內的做法

魚洗乾淨,切三容

刀身(雙面),姜摸魚身和肚內兩遍去腥鰂魚蒸水蛋的做法 步驟1雞蛋加鹽加蔥花和油少許,一起打均勻。鰂魚蒸水蛋的做法 步驟2慢慢倒入溫水,順時針攪勻,然後用勺子去掉泡沫備用鰂魚蒸水蛋的做法 步驟3

倒掉盤子的魚湯鰂魚蒸水蛋的做法 步驟4

鍋內燒開水,將魚和魚子大火蒸4分鐘至半熟鰂魚蒸水蛋的做法 步驟5倒入蛋糊在盤上大火蒸5分鐘鰂魚蒸水蛋的做法 步驟6出爐~淋上熱油熱醬油~~美味~~

不同材質的盤,受熱程度不同,請自行調整時間。鰂魚蒸水蛋的做法 步驟7鮮~滑~飯吃多兩碗。因魚太小,完全泡在水蛋內,開吃時發現魚肚內都是水蛋~好好吃喲

的做法,蒸水蛋怎麼做好吃,蒸水蛋的家常做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雞蛋    2個

鹽    1/2茶匙

醬油    少許

油    3滴

溫水    約280毫公升

蔥花    少許

蒸水蛋的做法

將兩隻雞蛋打入蒸碗內中。容

將雞蛋打散。

加入1/2茶匙鹽、少許醬油、油打發均勻。

加入約280毫公升溫水,一邊加水一邊順時針攪拌均勻。

用勺子把浮在表面的泡泡舀走。

蒸鍋中放入適量水,燒開。水開後把蛋放入。大火蒸約10分鐘。

開蓋撒上少許蔥花再蓋上蓋子利用餘溫焗一焗。

取出,用勺子在表面淋上少許醬油。

小貼士不同材質的不同深淺的容器傳熱程度不一,需根據所用容器的材質和深淺調整蒸蛋的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雞蛋

bai5個;

2.打入碗內du;

3.倒入與蛋液zhi一樣量的溫水;

4.把混合dao好水的蛋內

液倒入乙個盤內加入

容鹽攪拌均勻;

5.把拌好的蛋液用漏網過濾一下,可以得到更細膩的蛋液;

6.過濾好的蛋液靜置1分鐘,震幾下去掉表面的浮泡;

7.鍋中蒸水至溫熱,擺入蒸架,放入水蛋蓋上乙個重的蓋子;

8.蓋上鍋蓋中火蒸5分鐘,關火後燜1分鐘即可;

9.蒸好的水蛋,根據自己的喜歡淋入醬油或其它食用

白飯魚炒蛋怎麼做

10樓:刺客丶默殤

白飯魚炒蛋的做法步驟

1. 白飯魚洗乾淨,加油加少許鹽煎至金黃色。

2. 發蛋,加少許鹽

3. 韭黃切粒待用。

4. 把韭黃、蛋倒入煎好的白飯魚中,慢火炒蛋,完成!

薑蓉蒸白飯魚的做法,薑蓉蒸白飯魚怎麼做好吃

11樓:春日綻放的雪花

白飯魚是廣府地區對銀魚的稱呼。

主料白飯魚10g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醬油適量

姜適量白飯魚清洗乾淨,

加入適量薑蓉,醬油,油攪拌均勻

放入電飯煲裡跟公尺粉一起蒸即可。

白飯魚怎樣做才好吃,白飯魚煎蛋的做法,白飯魚煎蛋怎麼做好吃,白飯

菜名 荷香白飯魚 所屬菜系 微波爐菜 特點 原料 材料 白飯魚200克 約5兩半 蒜茸2茶匙,紅椒碎2茶匙,擰檬皮茸1湯匙,荷葉1槐。芡汁料 乾蔥茸1湯匙,麻油1 2茶匙,生抽1湯匙,老 抽1 2湯匙,糖1茶匙,油1湯匙,水3湯匙。製作過程 1 荷葉浸熱水中約10分鐘。2 白飯魚洗淨。3 往深碗內調...

白飯魚煎蛋的做法步驟圖,白飯魚煎蛋怎麼做

步驟白飯魚煎蛋的做法步驟11.白飯魚瀝乾,把適當調味,打3只雞蛋白飯魚煎蛋的做法步驟22.打散,加入香蔥 白飯魚煎蛋的做法步驟33.熱鍋至放油 白飯魚煎蛋的做法步驟44.慢火煎熟 白飯魚煎蛋的做法步驟55.反過來煎另一半 白飯魚煎蛋怎麼做 步驟1.白飯魚清洗乾淨,用廚房紙吸一下水 2.雞蛋打在碗裡,...

菜脯白飯魚做法,怎麼做,幹白飯魚的怎麼做菜

材料黑豆幹2塊,丁香魚50公克,菜脯80公克,沙拉油2大匙,薑末10公克,蒜末10公克,辣椒1條,蔥末10公克,豆鼓1大匙,鹽1 4小匙,砂糖1 4小匙,雞粉少許 做法1.黑豆乾切條狀 辣椒切片 菜脯洗淨,瀝乾備用。2.將作法1的黑豆干條及丁香魚放入溫度約160 的油鍋中,以中火炸至微乾,撈出瀝油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