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植物分別叫什麼名字?冬天該注意什麼

2021-03-04 02:20:34 字數 3269 閱讀 2958

1樓:白蘭花豔

1,金錢木。為馬齒莧科。馬齒莧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2,兩種植物,中間的是長壽花,旁邊的是蟹爪蘭3,雅樂之舞,馬齒莧科馬齒莧屬的馬齒莧樹

冬天都要注意,不能凍壞了,土壤盡量幹一點,太濕了容易爛根

以下幾種植物**分別叫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胡椒木白掌

雙線竹芋

仙人指植物是生命的主要形態之一,包含了如喬木、灌木、藤類、青草、蕨類及綠藻等熟悉的生物。種子植物、苔蘚植物、蕨類植物和擬蕨類等植物,據估計現存大約有350000個物種。直至2023年,其中的287655個物種已被確認,有258650種開花植物15000種苔蘚植物。

綠色植物大部分的能源是經由光合作用從太陽光中得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幅是:胡椒木

第二幅是:白鶴芋

第四幅是:蟹爪蘭

4樓:宮城楚

胡椒木白掌

雙線竹芋仙人指

這三種植物各叫什麼名?

5樓:濞扣

虹之玉(sedum xrubrotinctum clausen[1] )是景天科景天屬的多肉植物,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生長速度比較快,春夏是主要生長季節,夏季35度高溫需遮陰。冬天保持5攝氏度以上即可安全越冬。

該品種為人工雜交種,因此在野外沒有分布。可能的親本是珊瑚珠和乙女心。[1]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虹之玉、仙人球、翠雲草。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忘了叫什麼了,第二個叫白鳥,第三個叫翠雲草。

8樓:陳理明

虹之玉,白鳥,翠雲草

這三種植物分別叫什麼名字?

9樓:益漢堂

上圖不知是不是接骨草?

接骨草sambucus javanica reinw. ex blume

別名:接骨草 sambucus javanica 八稜麻 八里麻 八輪麻 草接骨木 臭草 挫挫草 過山龍 接骨木 苛草 陸英 排風草 七里麻 珊瑚花 蜀蜀草 蒴(艹+翟) 蒴藋 蒴藿 蒴翟 笤笤苗 烏頭苗 秧心草 英雄草 珍珠花 走馬風 走馬箭

下圖可能是針齒鐵仔?

針齒鐵仔

myrsine semiserrata wall.

紫金牛科 myrsinaceae 鐵仔屬別名:齒葉鐵仔 針齒鐵仔 變測木 刺鐵子 刺葉鐵仔 密齒鐵仔 針刺鐵仔 半齒鐵仔 半齒鐵子 齒葉鐵籽 齒葉鐵子 尖齒鐵仔 密葉鐵仔 齊當嘎 碎公尺枝 鐵齒鐵仔 纖齒鐵仔 小鐵仔 小鐵子 牙痛草 羊齒鐵仔 野茶 針齒鐵 針齒鐵子

請問這幾種植物叫什麼名字,要怎麼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胡椒木,

復公尺蘭,

和吊制竹梅(tradescantia zebrina bosse),常綠草本,bai莖柔弱質脆,du匍匐地面呈蔓性生長zhi。因其葉形似竹、葉dao片美麗常以盆栽懸掛室內,觀賞其四散柔垂的莖葉,故名之吊竹梅。「

11樓:隨風吹去

第一種叫清香木,又叫驅蚊草。

第二種是公尺蘭。

第三種是紫羅蘭。

冬季少澆水,土乾葉萎時噴一點到葉上,花盤澆透即可。

這幾種植物分別叫什麼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銀脈鳳尾蕨

羅漢松竹柏 也叫羅漢柴大果竹柏竹葉柏

虎眼萬年青

----多肉 具體說不好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冬天開花,葉子胖胖的。

13樓:砍格如

這種植物bai叫做落地生根,在植物du分類中屬zhi於景天科。

有的植物學家將dao

它單獨劃分為落

回地生根屬(景天科,落答地生根屬),而有的植物學家則把它和長壽花共同劃歸在伽藍菜屬(景天科,伽藍菜屬)。

如果願意查學名(植物唯一的學名都是拉丁名哦),那麼它的學名是bryophyllum pinnatum

14樓:匿名使用者

葉子雖然像長抄壽花

襲 但是看花可以看出來是落地生根 葉子邊緣會長出很多幼苗 幼苗落在地上就可以長成新的植株了,所以被叫做落地生根 那個葉子圓圓的跟棒子一樣的是棒葉落地生根。

有什麼問題歡迎到我們植物達人團隊貼吧發帖 因為並不是一直待在網上,有可能看不到樓主的提問,但會檢視一下貼吧

15樓:小鹽君

宮燈長壽花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花

這幾種植物分別叫什麼名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1,五角楓。2,博落回。3,看不清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那個斷定是博落回

這幾種植物分別叫什麼? 5

19樓:yncxgyh歲月

圖一血滿草:又稱接骨藥、接骨丹、血管草、接骨木、紅山花、接骨草等,屬忍冬科接骨木屬多年生高大草本或半灌木,國內分布:陝西、寧夏、甘肅、青海、四川、貴州、雲南和**等地。

圖二火棘:又稱火把果、救軍糧、紅子刺、吉祥果,屬薔薇科火棘屬植物,常綠灌木或小喬木, 火棘樹形優美,夏有繁花,秋有紅果,果實存留枝頭甚久,在庭院中做綠籬以及園林造景材料,在路邊可以用作綠籬,美化、綠化環境,是一種極好的春季看花、冬季觀果植物。

圖三不認識

圖四蓖麻:又稱**子,屬大戟科蓖麻屬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熱帶或南方地區常成多年生灌木或小喬木。

20樓:愛作劇的摩口

圖二是火棘,圖四是蓖麻,另兩種暫不認識

請問朋友這種植物分別叫什麼名字!謝謝

蕨類植物,只比苔蘚植物略高階的的高等植物。繁盛於石炭紀,當時曾是高達20 30m的高大植物。靠孢子繁衍後代。一些種類可食用 藥用和觀賞。生長在陰暗潮濕的林地角落裡,但其實蕨類植物可以生長的棲地範圍要比這多出許多,亦有居住在高海拔的山區 乾燥的沙漠岩地 水裡或原野等地區的物種。蕨類植物的棲地主要有四種...

這幾種調料,香料分別叫什麼名字,求解!這十三種香料都叫什麼名字?橫向依次說明!

花椒 大料 桂皮 乾薑 枸杞 辣椒 小茴香 香葉 砂仁 胡椒 丁香 幹桂圓 芥末 桂皮,八角,花椒,胡椒,辣椒 求解!這十三種香料都叫什麼名字?橫向依次說明!1桂皮2木香3小茴香4白芷 6枸杞7黃氏8陳皮9草果10肉蔻 11乾薑12丁香13香茅 第一行第乙個是桂皮,第二行第二個枸杞子 葉子是香葉 最...

請問這些植物分別叫什麼名字,這三種植物分別叫什麼名字?

紫藤花和側柏 紫藤花 別名 藤蘿 豆科紫藤屬植物紫藤wisteria sinensis sweet,以莖皮 花及種子入藥。夏秋採,分別曬乾。性味歸經 甘 苦,溫。有小毒。該物種為中國植物圖譜資料庫收錄的有毒植物,其毒性為豆莢 種子和莖皮有毒 a 2 人食用豆莢和種子發生嘔吐 腹痛 腹瀉以致脫水。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