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百度地圖上標註多個地點,怎樣在百度地圖中標記多點並連線

2021-03-04 08:54:36 字數 3065 閱讀 8016

1樓:貝景明斂妝

置的制方法:bai

舉例來說:我要du標註如家快捷酒店的地理

怎樣在百度地圖中標記多點並連線

2樓:涼涼看社會

2、選擇地圖功能區中的【工具箱】,選擇【標記】功能。

3、點選彈出的工具箱中的標記標誌,選擇想要進行標記的地點。

4、標記想要的地點後,輸入標記地點的名稱並點選儲存。

5、繼續重複標記地點步驟,直至完成所需地點的標記。

6、完成標記地點後,點選工具箱的【手繪路線】圖示。

7、從第乙個地點開始,使用滑鼠單擊,並把標記的地點連線起來,直到終點使用滑鼠雙擊即可。

注:標記地點盡量考慮距離相近的、路線方便的優先連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地圖中標記多點並連線,具體步驟如下:

在特定的地圖右邊的工具欄裡,點選使用」標記「的按鈕;

使用標記的工具,在特定的地圖位置上點選一下,即可開啟」新增標記「的視窗,填寫相關的資訊,點選」儲存「的按鈕,之後再點選關閉彈出來的視窗;

使用標記工具,逐一標記多個地方,全部標記好之後,在」標記「的工具欄上,點選」手繪路線「的按鈕;

然後在需要連線的地方單擊一下,即可確定乙個點,逐一點選連起來,完成後,再在地圖連線的最後乙個點上雙擊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手機版

2.點選頭像中的個人中心;

3.點選常用功能中的測距,點選廣州市,出現藍點;

4.點選東莞市,自動連線廣州市與東莞市,廣州市顯示綠點,東莞市顯示藍點,此時右上角可以直觀兩地大致的距離;

5.繼續點選惠州市,東莞市顯示紅點,惠州市顯示藍點。(這裡綠點為起始點,紅點為過程點,藍點為結束點),此時右上角可以直觀三地總的距離,且測量完成。

二、電腦版

2.在特定的地圖右邊的工具欄裡,滑鼠滑輪鍵可放大和縮小地圖,調整到廣東省,讓地圖顯示出需要連線的地點即可。在工具箱中,測距與標記均可連線。

(1)先點選使用」測距「的工具;

使用測距的工具,在特定的地圖位置上點選地點,與手機版相似,依次點選即可。

(2)使用標記的工具

①點選標記時,會出現標記地點、手繪路線、文字備註三個圖示,點選第二個,即手繪路線。

②使用手繪路線工具,逐一點選廣州、東莞,惠州為結束點,雙擊即可完成連線。

5樓:匿名使用者

3.點選彈出的工具箱中的標記標誌,選擇想要進行標記的地點。

4.標記想要的地點後,輸入標記地點的名稱並點選儲存。

5.繼續重複標記地點步驟,直至完成所需地點的標記。

怎樣在百度地圖上同時標註多個位置

6樓:埃德溫祈禱室飯

1、開啟蘭圖繪,點選【點標註】按鈕:

【蘭圖繪】點標註

可以在需要標註的地方新增標註。

或者,通過蘭圖繪頁面上方的搜尋框,搜尋目標地點後,轉換為標註,以「南京南站」為例:

【蘭圖繪】轉換為標註

【蘭圖繪】「南京南站」

2.重複以上操作,直至全部標註新增完畢即可。

希望可以幫到題主!

7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方法如下:

2、選擇需要去的地點,如單擊「長庚大學」會出現對話方塊3、點選收藏(即「五角星」)後,左上角會出現「新增成功」的提示4、同樣的方式再新增乙個,之前新增的「長庚大學」上已經有個五角星的標識了

5、新增後,可以再左側「收藏」內看到選擇的地點,單擊可檢視6、對於去過的地方,可以進行「重新命名」或貼上「標籤」或者刪除

如何快速在百度地圖上標記多個地點

8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方法/步驟

2、選擇右上角的工具箱,點進去後選擇標記工具,點選一下要標記的地點,填寫標記名稱和備註。

3、標記所有需要標記的地點,可以縮放地圖,整體檢視標記情況。

9樓:孤傲蒼宇

1、開啟蘭圖繪,點選【點標註】按鈕:

【蘭圖繪】點標註

可以在需要標註的地方新增標註。

或者,通過蘭圖繪頁面上方的搜尋框,搜尋目標地點後,轉換為標註,以「南京南站」為例:

【蘭圖繪】轉換為標註

2.重複以上操作,直至全部標註新增完畢即可。

方便迅速,希望可以幫到題主!

10樓:小小小小吃貨丫

3、然後我們點選工具箱,會出現下圖的下拉框。

4、點選標記會看到在標記的下方會出現乙個小紅點。選擇乙個位置,然後點選小紅點標記,標記之後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的下面點選儲存。

5、按照上面的步驟把需要在地圖上標記的位置依次標記出來就可以了。

怎麼在百度地圖上,同時顯示多個標註。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標記**如下:

// 編寫自定義函式,建立標註

function addmarker(point, lable, htmlname, myicon) );

map.addoverlay(marker);

//新增文字

var label = new bmap.label(lable, );

marker.setlabel(label);

//獲取彈出窗體內容

var scontent = getinnerhtml(htmlname);

var infowindow = new bmap.infowindow(scontent);  // 建立資訊視窗物件

//新增點選標註點事件

marker.addeventlistener("click", function ()

});}

如何在百度地圖上固定多個地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3:工具裡面有乙個功能是標記,點選想標記的位置即可,多個地點標記都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地圖上選定點收藏,然後就變成乙個⭐圖案,可以放置多個地點

您好,請問怎麼才能在百度地圖的底圖上標註我的商鋪位置

可以bai在地圖新增標註 du 瀏覽器開啟百zhi度地圖並登入。點選右上角商 dao戶免費標版注,進入商戶中心。權 怎麼在地圖底圖上顯示店鋪?你標註的屬於商業性質的,所以對於這快要求比較嚴格,所以你在標註的時候應該注意幾點 標註的時候盡量把地圖放大,標註的越準確效果越好,越容易收錄填寫資訊要盡量詳細...

百度地圖上標註了公司,但是如果不搜尋公司名稱就不能在百度地圖

例如搜尋 真柔美塗料 廣州真柔美塗料 甚至不是實時更新的地圖或導航,根本找不到這個地方。因為不是測繪局或規劃局做的標註。可以做收費的,直接和衛星或測繪局的同步 無論是可攜式導航 車載導航都可以搜尋的到,但是實質性意義不大。就像我自己標註的 久鼎過濾裝置 注 標註的顯示的都是 紅圈a,旁邊的公司是測繪...

百度地圖上的企業圖示或者店鋪圖示怎麼標註上去的

應該是這些地點是在網上註冊過的,或者那是很有名的建築吧 直接顯示文字的話,普通使用者是做不到的,這個必須官方來做。普通使用者可以做的就是顯示紅色的圖示,這個是開放的,是免費做的。有如下幾個條件 1 需要有營業執照 2 名稱一般是公司的全稱 3 如果要用其他的名稱,必須有證明。提交審核之後。地圖標註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