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有一顆勇敢的心,做人要有一顆勇敢的心400字

2021-03-04 02:19:08 字數 3039 閱讀 7232

1樓:莫莫星傑

《勇敢的心》會告訴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心,並不是看那部電影看來的,需要你自己去慢慢造就,當然勇敢的心要有乙個前提,就是要有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

做人要有一顆勇敢的心400字

3樓:豬豬將軍

生命中,總有一段時光,除了勇敢,我們別無選擇。有些事無能為力,就順其自然;有些人不能強求,就付諸一笑;有些路躲避不開,就義無反顧。人生,有順境就有逆境,有開心就有傷痛,有割捨就有獲得。

有一顆勇敢的心,生活才會更加美麗,生命才會更加精彩!

春天,款款而來,靜靜的;春風,悠悠而至,暖暖的;春雨,淅瀝而落,清清的。生活,如此平靜,如此平淡,如此平凡。其實,生活著,就是平凡的,勇敢的,幸福的。

一些事,適合一直藏在心裡。

不願提起,是害怕心痛,害怕心痛淹沒了自己;不會忘記,是因為生命,因為已經刻骨銘心;不想流淚,卻總是流淚,也許流淚是一種記憶。歲月流轉,荒蕪的只是時間,不是心情。不需解釋,也不必解釋,用心做事,是非成敗,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對得起自己。

生命,其實一點道理都沒有。

可能每個人心裡都有傷口,想起來就會痛,有時只能用傷痛來**傷痛;可能過不去的不是乙個坎,而是自己,有時只能選擇時間來放棄;可能做人做事不會至善至美,但只要堅持盡力,有時就是最好。做乙個直接面對自然,面對生命,面對一切的人,就是乙個真正的自己!

生命的價值,有時候是放飛。

放飛夢想,是一種感覺,儘管苦累,卻是自由;放飛心情,是一種浪漫,無論冷暖,都是洗禮;放飛自己,是一種歌唱,無關沉浮,都是美麗。走在路上,行在心上,讓生命在放飛中燦爛,在放飛中唯美,在放飛中永恆!

心的寬度,決定了生命的高度。

能幹的人,不在心情上計較,只在做事上認真;無能的人,不在做事上認真,只在情緒上計較;糊塗的人,不認真做人做事,只計較結果。給心靈乙個空間,讓它簡單乾淨,能容納一切;給自己一抹微笑,面對紛擾塵世,只化作秋月春風;給生命一點釋然,讓它輕鬆自在,自由無憾!

一些幸福,往往容易被我們忽略。

靜謐的陽光,我們常常視而不見,卻一直在身邊;清澈的流水,我們常常熟視無睹,卻一直習慣著;四季的更替,我們也許習以為常,卻一直享受著。瑣屑的平凡的幸福因子,其實一直陪伴著我們,溫暖著我們,更包容著我們。感動的同時,我們應好好享受,好好珍惜!

有一顆平凡的心,就可以領略無限的美麗;有乙個平凡的自己,就可以感知人生的不易;有乙份平凡的愛,就可以尋到生命的真諦。平凡,是一種智慧型,往往最真誠;是一種勇敢,往往最寶貴;是一種心境,往往最難得。

平凡的生活,平淡的自己,卻有一顆勇敢的心!

如何使自己鍛鍊出一顆勇敢的心

4樓:生吞野牛

首先你思維要開闊,不管做什麼,你能把全去看透,你就不會怕這個,怕那個無知,膽小就是因為思維不開闊。

怎樣才能讓自己擁有一顆勇敢的心呢?語錄

5樓:我要家人朋友

當你迫切想得到一件東西或迫切想做成一件事時,恐懼害怕自然不是事!勇敢就來了!

怎麼擁有一顆勇敢的心

6樓:管民工

勇敢的心不是天生擁有,他來自於無休無止的打擊。勇敢的心不是用來應付日常生活的,平常生活中為點小事哭哭啼啼也不能說這人不勇敢,那是個性。

勇敢的心是用來抉擇的。每當走到人生的十字路口,勇敢的心就會出現。他會讓你有一種很強烈的自控,告訴什麼該做,什麼應適可而止。

勇敢的心出現時,你整個人表現得出奇冷靜,那股殺氣會讓周圍的一切感到顫抖。

以上這些我引用自上古的傳說,我個人不具備這些特質。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做101個俯臥撐、樓下接上、

8樓:懦酷

每天做一百個俯臥撐!!

勇敢的人擁有一顆勇敢的心,怎麼樣才能變得勇敢,不膽小懦弱

9樓:西華

順其自然 做最真的自己 不要盲目崇拜 逼迫自己成為別人 做好自己身邊的事 竭盡全力的過好自己的生活。

10樓:嘟嘟

自信源於自己的內心,你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可以變的勇敢堅強,相信就可以做到。打不死我的小強,沒啥好怕的。

11樓:味道好人肉包

多看一些勵志的書籍,和電視電影,在自己內心要經常提醒自己要勇敢堅強

12樓:彈起昨日灰塵

這就需要你的睿智了,只有洞擦一切才不會害怕,否則只是匹夫之勇

13樓:91笑總

首先你要有自信,還要各方面的社會實踐,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分泌腎上激素,你就跟打了興奮劑一樣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自己調理,多和朋友溝通,聊天啊。

如何讓孩子擁有一顆勇敢的心

16樓:明漢家居

接受恐懼,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同時,為了自己期望的結果去踏實努力.

怎樣擁有足夠勇敢的心

17樓:密隙

我覺得你缺乏能夠長期堅持的毅力,可能歸根結底你沒有堅持的勇氣,我覺得有很多事情比如早起,只要有一次,開了頭,那後面的就會很簡單,所以你缺乏冒險精神,那就多冒幾次險吧,開個好頭。 你是乙個良善的人,因為你心向善,你只是缺乏一種冒險精神,很多的事情累積著不去做,其結果便如你一般了,所以你要一件件踏踏實實的去做,再加上你的堅持的毅力,那麼就成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乙個目標,要說是為以後生活實在卻難以想象,倒不如先找個人或事,為了這而奮鬥~

如何在工作中保持一顆勇敢的心

19樓:曉秋槓槓

1、熱愛本職工作。

2、心態樂觀積極。

3、業務工作熟悉。

4、保持正直正義。

5、心胸開闊包容。

怎樣才能有一顆奮鬥的心,如何才能讓自己擁有一顆奮鬥的心

最重要的一條,就是你要有目標。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你都要有自己的目標,你就會有追求目標的動力,也就能保持一顆奮鬥的心了 如何才能讓自己擁有一顆奮鬥的心 一 堅持 既定目標 1 制訂 好 長期目標 明確自已對人生理想的奮鬥方向。2 制訂好 中期目標 明確自己對實現理想的五年規劃。3 制訂好 近期目標 ...

怎麼有一顆感恩的心,如何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感懷恩德。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也是生活中的大智慧型。乙個智慧型的人,不應該為自己沒有的斤斤計較,也不應該一味索取和使自己的私慾膨脹。學會感恩,為自己已有的而感恩,感謝生活給你的贈予。這樣你才會有乙個積極的人生觀,總能健康的心態 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是生活中的大智慧型。人生在世,不可能一帆風順,種種失...

怎樣才能保持一顆平常心,怎麼才能保持一顆平常心?

一切坦然面對 寬廣的胸懷 泰戈爾說 世界上的事情最好是一笑了之,不必用眼淚去沖洗。只喝白開水。我乙個朋友就是這麼做的。你的眼睛抄裡能看到幾種顏色,那嗎你的心就有幾種顏色。想保持一顆平常心談何容易呀!不過你不妨試試在你每天晚上睡覺之前,想想一天中的事情,好好想想這些事情做的對與不對,那些是要改正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