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唱歌會有時候唱不出聲音,為什麼唱歌會有時候唱不出聲音?

2021-04-03 11:51:04 字數 3955 閱讀 1151

1樓:強嗎強嗎

這裡有兩個原因bai1。是你的

du音域不寬,唱不到你要zhi的高度。2.你的dao歌唱方式錯了,回正確的唱歌不是靠答嗓子喊,而是用腹部的力量帶動氣息,然後震動聲帶發音。

你唱歌前是不是習慣性的大吸一口氣?而且唱歌的時候,心裡總想要唱好、首先,不要準備第一口氣,讓你的身體放鬆。我們美聲上說 前面感覺是空的。

越是高音越應該輕鬆的唱出來。

不要勉強的用喊得,會壞掉你的嗓子。你年齡應該不大,但你這種情況要是久了,嗓音就會慢慢喑啞。再想改也改不過來了。要注意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跟bai你心情有關係,心情不好

du了,唱歌

zhi沒感覺,有dao時候就唱不出回來!還有兩個原因1。是答你的音域不寬,唱不到你要的高度。

2.你的歌唱方式錯了,正確的唱歌不是靠嗓子喊,而是用腹部的力量帶動氣息,然後震動聲帶發音。你唱歌前是不是習慣性的大吸一口氣?

而且唱歌的時候,心裡總想要唱好、首先,不要準備第一口氣,讓你的身體放鬆。我們美聲上說 前面感覺是空的。越是高音越應該輕鬆的唱出來。

還需要自己找原因,輕鬆開心學唱歌!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有些嗓子來限制,就認為自自己不適合唱歌等...其實絕大多數人,都是可以唱的非常棒的,就算嗓子很不好,也可以通過自我的鍛鍊逐漸培養出來的.

其實唱歌到達一定階段,可以說,逐漸的少用嗓子.有些人唱歌時,用手壓著嗓子,不讓嗓子向上,其實是有原因的.但這並不是正確的唱歌方法,因為嗓子如果壓低,不向上去的話,就不會唱到開叉,但是若是用手去壓,就對嗓子造成一定的影響,並且也起不到實質的效果,而並非是你真正的會唱歌.

但並非所有歌都要一定壓住嗓子唱,如:同一首歌,女聲細調版,就要將嗓子提起才會唱的那麼細.

4樓:宋氏

我不想用太多的話來說,具體的來說,你覺得聲音發不

出來是因為你的音帶沒有開啟,其次呢你唱歌的方式不對,不是用嗓子唱的,要用膛音,所謂膛音就是,深呼吸,就是用肚子去呼吸,你的胸腔會有震動,大約在,衣服的第三個扣,把手放到上面就能感到震動了,每天早上喝些白開水,那樣對音帶有好處,每天練聲,30分鐘就可以了,慢慢來,誰也不是天才,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腹式呼吸

這是唱歌最基礎的部份,也是一般人所說的(用丹田唱歌)。一般人呼吸多用胸腔,呼吸時,會看到胸腔的起伏。如果有機會觀察嬰兒呼吸的樣子,會發現,嬰兒呼吸多是腹部起伏,這就是(腹式呼吸)。

嬰兒的哭聲很巨集亮,為何?因為腹式呼吸能將氣壓的更沉,我們能因此吸到更廣的氣,身體也有更盈餘的空間去發出共鳴。要練習腹式呼吸很簡單,有兩個部份:

一,是習慣使用腹部來呼吸;二,是練習如何將氣留在身體裡面。這樣聽起來很籠統,其實有很簡單的方法可以依循練習。首先,每次唱歌前,花約3-5分鐘時間做呼吸運動;吸氣時,控制讓氣吸到肚子裡,並明顯看到肚子起伏的動作。

之後,嘗試將氣吸入腹部,閉住氣約十秒,再開始慢慢的吐氣,並練習花最久的時間將氣吐完。練習這個階段的時候,也可以在最後氣剩下一點的狀況下,用力把氣一口氣吐出去,同時練習兩種運氣方式。如此一來,久後唱歌自然習慣運用腹式呼吸,且運氣也更穩。

在練習時,除了身體一定要放鬆外,可以試著一手壓住腹部,也確保丹田用力的程度。

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少用嗓子並非不用嗓子,而是巧用嗓子.嗓子用的巧妙,甚至可以模仿n多人的聲音,就想吳克群那種,不過說實話,也許現場版就沒那麼特象,因為每個人的嗓子鬥會有多少限制,並不能達到完全和別人一樣的音調.很多地方的那種歌手,都是什麼歌都可以唱,並且都很象.

但實際上這樣並不好,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風格.並且模仿別人的同時會傷害自己的風格,所以要堅持自己的風格.

7樓:gdbv過分

我以前跟你一樣,沒唱幾首歌就累個半死,嗓子很難受其實是因為你是用嗓子唱的,而不是用丹田唱想要用丹田唱歌,你必須要先開嗓子,就是把聲帶開啟,開聲帶有很多種辦法,我一般在ktv剛開始唱的幾首,我都是用嗓子唱的,因為聲帶打不開,後來慢慢的就好了。但也有別的方法,像喝很冰的水,還有運動過後,你的聲帶都是開著的,你會發現那時候你的聲音很大。如果你唱歌的時候,你感覺可以模仿其他的聲音的話,就說明是在用嗓子唱,俗稱假聲。

如果是用自己本身的聲音的話,而且覺得不吃力的時候,就說明是在用丹田。我找到技巧之後,那次唱通宵,都不會覺得累,而且第二天嗓子也不會啞。你自己都不願意把聲音完完全全的開啟,那你怎麼能把高音唱上去呢,聲帶都是緊繃的,一唱高音很容易破音的。

而且還要自信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自己 嗓子的聲音是中音高音還是低音,如果是低音你歌中音唱到調高點的地方就會失聲,很可能就發不出聲音。如果是中音的嗓子。你唱到高音的地方也會發不出聲音,這兩種現象即使是唱到高處能發出聲音也會失聲的。

還有你的嗓子適合唱什麼歌地很主要,民歌,通俗。搖滾。評戲。

京劇。河北梆子。等找適合你嗓音的唱最好,你的能喊,還的喊的好聽。

要不就跟不上了呀。要是總跟不上,那你就唱點舒緩的歌,節奏慢點,個人認為應該沒問題。要是掉高節奏快,你就得起掉低去試47試,多多練習估計就好了呀你要是真想把歌唱好,應該找專業人指點一下,這樣能更好些,祝你歌喝越來越好,象百靈鳥。

9樓:9曉偉

你唱的是啥樣的歌呀,要是掉高的,你的能喊,還的喊的好聽。要不幾句就跟不上了呀。要是總跟不上,那你就唱點舒緩的歌,節奏慢點,個人認為應該沒問題。

要是掉高節奏快,你就得起掉低去試47試,多多練習估計就好了呀。

10樓:苔花如公尺小

人的發聲有一定的條件,不是什麼歌都能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能是因為你的音起的太高,或太低。二這個就可能是你的聲帶出問題了,那你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了。

12樓:**南北

應該是沒有開嗓吧

每天吼上兩句

把嗓子開啟

這樣唱歌應該就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下耳機是否壞了,換個耳機試試,或者把耳機查插到另外的手機試試,如果有多的耳機線可以換個耳機試下,'或者音箱壞了也不會有聲音了,你今天嗓子不好也唱不出來聲音,那等兩天再唱。

14樓:匿名使用者

唱悲傷的歌曲會有時候唱不出聲音來。?️?️?️?️

15樓:心夢了無痕之歌

五音不全,我也是每次去嗨歌第二天喉嚨就啞了

16樓:浩宇金陽

起音太高,嗓子沒開啟

17樓:長江禮儀公司

那是沒有掌握到唱歌的技巧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聲帶有問題,或者你沒會唱歌的訣竅

19樓:女神姐姐來問好

不夠氣吖,深呼吸,是不是感覺自己某個地方充滿氣,你要鍛鍊的就是那個地方,多加練習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唱歌的時候高音唱不上,低音又覺得發不出聲音,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低音的話,根據性別的限制,唱不出挺正常,我也沒啥辦法,高音的話有種嗓子越來越被堵住的感覺,就跟尖叫的感覺差不多,我有試過去某遊樂園玩刺激專案尖叫完後發現嗓子變好的,也有在大聲(喊)話或者唱歌後感覺嗓子變好的,雖然有時會嗓子啞掉然後感冒,不過感覺效果很不錯,希望對你有用

21樓:習習桑愛抽貨

光網上打字教你是不行的 我也很喜歡唱歌 也是高音會擠卡 低音會斷 唱歌前要開嗓 不要一興起就飆高音 容易把嗓子弄壞 最好能找到聲樂老師 或者會唱歌的同學 來教你 別害羞~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你現在到了青春期的變聲期了,

男生變生的時候會充血,嗓音會變粗,女生不太明顯,只要注意少練嗓子,注意不太吃刺激性的食物,一般會平穩過渡。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老師求教吧 其實我高中也是唱歌的 那時候老師幫我很多

為什麼有時候做惡夢的時候,會叫不出聲,比如你被鬼追,你前面明明有人,你想喊他救你,卻喊不出聲呢

我是很相信科學的。縱然我這些年關於睡覺的事情有很多科學可能還難以解釋。一談到這個話題我可能就收不住。所以可能囉嗦。不過應該挺好看的。首先我個人認為你做惡夢叫不出聲音是很正常的。尤其在你側身子睡覺的時候。你的手或許會抵住你的胸口或者喉嚨等等。而且本身人在睡覺。可你想喊或許是腦子意識的傳遞。可腦子或許已...

有時候為什麼面對某些人會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嘿嘿 不會是在說我八 嘎嘎 我曉得你暗戀我 哈哈 但是也不要這麼寫出來嘛 偶會害羞滴 為什麼心裡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那種感覺每個人都會有的 只是真的很難有詞來形容它 這個或許每個人都會有吧 其實也許是你自己想太多了啊 有些事說出來就好了啊,你需要發洩一下啊!嘿嘿 你就用一句話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為什么有時候感覺自己好孤獨,為什麼有時候感覺自己好孤獨!

暈倒,我和你學的同乙個專業,網路專業,不過我是在中專學的,我覺得自己也是有時候這樣,很孤獨!人的一生,永遠只有自己陪伴自己,即使你的父母,你的妻子兒女,都是你生命中的過客,沒有人可以陪伴你一生,所以要想盡辦法使自己快樂,曾經的我很憂鬱,但是請你一定要保持樂觀的心態,迷茫每個人都會有,我有時候也會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