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嫻麵包樹三部曲是完整的故事嗎 還是分開的?哪個更好看

2021-04-14 16:38:54 字數 792 閱讀 7793

1樓:青丘落玥

這三bai

部作品是相互有du聯絡的,算是乙個完整zhi的故事吧,張小嫻的書dao基內本沒什麼結局。

這三容本書的順序是第一部《麵包樹上的女人》講程韻和林方文戀愛的故事,雖然兩個人經歷了很多波折,但最後是在一起了,讀起來比較溫暖。

第二部《麵包樹出走了》講她和林方文在一起之後的故事,但是林方文再一次背叛了程韻。後來的程韻也有了男朋友。這本書的結局是林方文潛水不幸遇難,失蹤了。

第三部《流浪的麵包樹》,講程韻自己開了一間書店,又有一些新的人物出現,但結局是林方文並沒有死,林方文的姐姐林日知道他還活著,並給程韻一些暗示。最後的結局是林方文已然愛程韻,只是他的愛不是得到程韻,而是成全。

三本書寫的都不錯,我最喜歡的是《麵包樹上的女人》這本書我看了三遍。張小嫻書中的人物的感情都是比較複雜的,喜歡大團圓結局的人應該不太會喜歡她的書。

張小嫻哪些**比較好看啊?

2樓:性的相逢未嫁時

麵包樹三部曲:

《麵包樹上的女人》,《麵包樹出走了》。《流浪的麵包樹!》非常好看!

還是《再見野鼴鼠》和《長夜裡擁抱》也很不錯.

我向你推薦她的兩本散文集:《愛上了你》和《擁抱》.

超好看!

《吸血盟》《刻骨的愛人》

我很喜歡

還有一些簡短的文章也很不錯

《荷包裡的單人床 》 《channela愛情雜誌》 《我們都是醜小鴨》 《流浪的麵包樹》

還有一部《我終究是愛你的》

感覺她的都是經典,有空都看一下了。

上古之戰三部曲是什麼,魔獸上古之戰三部曲是什麼

wow上古之戰是 魔獸世界的遊戲背景 你可以上網找下 分3部分 都是 了 值得一看 不然玩wow半天都不知道燃燒軍團是哪來的。永恆之井 惡魔之魂 天崩地裂。魔獸上古之戰三部曲是什麼 是指魔獸世界的背景故事 是有書籍的。永恆之井 天崩地裂 惡魔之魂 三部。所以稱為三部曲。魔獸上古之戰三部曲1 永恆之井...

葉念琛的殘酷愛情三部曲,電影(愛情三部曲)是哪三部電影啊?

葉念琛的 殘酷愛情三部曲 是 十分愛 獨家試愛 我的最愛 都是方力申和鄧麗欣主演,其他演員結構基本也差不多,三部曲之間沒有聯絡,是風格上的延續,而非劇情上的延續。唯一共同點是三部裡女主角的名字都是 鄺美寶 葉念琛告訴我們 愛情,就一定伴隨著欺騙 背叛 失望 種種意想不到。他用電影的英文名說得很清楚 ...

海岩三部曲是什麼,海岩三部曲是哪些噢?哪部最精彩?謝

生死之戀三部曲,是海岩的新版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 玉觀音 永不瞑目 這三部電視劇集將會連續上演,目前江蘇衛視已經在熱播新版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 當中!玉觀音。一公尺陽光。還有乙個忘了。海岩很多作品都改編為影視劇,而其中被大眾奉為經典的三部曲就是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 永不瞑目 以及 玉觀音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