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魚肚子裡有白色透明的蟲子是什麼可以吃嗎

2021-03-04 02:09:01 字數 3094 閱讀 2611

1樓:匿名使用者

暈 你確定是蟲子嗎 如果是的話最好不要吃了

昨天在市場買了相帶魚,殺開發現肚子裡有類似蟲軟的東西,奇生蟲?是啥?帶魚還能吃嗎?

2樓:樂正雨凝繆澤

在帶魚肚子裡發現這種蟲叫線蟲,而且也不僅僅是這種魚,包括鱸魚等等,大部分的野生魚類偶爾會發現,肚子裡邊有寄生蟲的現象

專家表示,像線蟲一樣的寄生蟲主要出現在野生魚類當中,人工飼養的魚類中極少出現。只要烹飪前將魚體內的寄生蟲清除乾淨,就不會對魚肉造成汙染,目前也沒有發現帶魚體內的寄生蟲,對人體造成影響的病例。

寄生蟲大部分情況下,高溫下,80攝氏度以上的情況下,蛋白都被固定了,應該是不會活著,也不會到人肚子裡去穿透腸道等等,死掉的這種蟲是不會對人體產生危害的。

3樓:東凡凡

能吃,帶魚是深海魚,並且吃東西一般都是整吞,離開海水後會立刻死亡,你看到的是它吃的東西

4樓:鄧曉

那就不要吃了,健康最重要。

金槍魚肚子裡有蟲子,能吃嗎?

5樓:謝胖胖

很多魚肚子裡都有寄生蟲,鹹水魚的寄生蟲碰到淡水很快就會死,可以放心食用。

金槍魚(tuna)是一種大型遠洋性重要商品食用魚。見於世界暖水海域,與鯖、鮐、馬鮫等近緣,通常同隸鯖科。科內和種間都有相當大變異,分類也很不相同,權威對此意見不一。

金槍魚又叫鮪魚,香港稱吞拿魚,澳門以葡萄牙語舊譯為亞冬魚,大部分皆屬於金槍魚屬。金槍魚的肉色為紅色,這是因為金槍魚的肌肉中含有了大量的肌紅蛋白所致。有些金槍魚,例如藍鰭金槍魚可以利用泳肌的代謝;使體內血液的溫度高於外界的水溫。

這項生理功能使金槍魚能夠適應較大的水溫範圍,從而能夠生存在溫度較低的水域。

游泳速度快,瞬時時速可達160千公尺,平均時速約60-80千公尺。金槍魚分布在印度洋、太平洋中部與大西洋中部、屬於熱帶-**帶大洋性魚。金槍魚的遊程很遠,過去曾經在日本近海發現過從美國加州游過去的金槍魚。

我在洗冰凍帶魚時發現了魚肚裡有細細的長長的透明的還會動的蟲,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魚體內有寄生蟲很正常,不過冷凍之後的帶魚有寄生蟲,並且還是活的確實比較少見。寄生蟲不影響帶魚的質量,將蟲子扔掉(或留下來給你愛人看,證明你沒說謊),帶魚做熟了可以給小孩吃,不會有問題的。

請問帶魚裡面有白色的細細長長的蟲子是什麼蟲子,還能吃嗎?

7樓:小鬼的生活

應該是魚本身的寄生蟲,建議最好不要吃哦

8樓:海賊王__路飛

有可能是寄生蟲~建議做飯的時候把魚要徹底煮熟~

9樓:紫墟一

不要吃,要清除乾淨。

帶魚上有白色蟲子,是什麼蟲子帶魚還能吃嘛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鍋高溫高壓熟了都是蛋白質,心理在意的就不要吃

海帶魚肚子了有蟲子能吃嗎??

11樓:愛死了昨天權

海帶,是一種在低溫海水中生長的大型海生褐藻植物,屬海藻類植物,可以適用於拌、燒、燉、燜等烹飪方法。海帶(laminaria

japonica)褐藻綱,海帶科。孢子體大型,褐色,扁平帶狀,最長可達20m。分葉片、柄部和固著器,固著器呈假根狀。

葉片為表皮、皮層和髓部組織所組成,葉片下部有孢子囊。具有黏液腔,可分泌滑性物質。固著器樹狀分支,用以附著海底岩石。

生長於水溫較低的海中。中國北部沿海及浙江、福建沿海大量栽培,產量居世界第一。富含褐藻膠和碘質,可食用及提取碘、褐藻膠、甘露醇等工業原料。

其葉狀體可入藥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電視上**了:有人吃了蛇肉,結果因為食物鏈問題,吃到了青蛙才有的寄生蟲,長腦袋裡去了。後來開刀了的說。

海產品死亡後,迅速產生化學物質:氨---對身體不好。對寄生蟲到沒什麼動靜= =!還是寄生蟲厲害,生命力強的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舟山的,據我們這裡的說法,這些小小的、白白的、軟綿綿的、時而揚起尖頭的小蟲蟲,其實是小帶魚。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刀魚切成小段。用油炸。有寄生蟲也變成蛋白質焦脆蟲。一定要炸焦。

15樓:激情即將死去

別吃了, 萬一 是啥寄生蟲,光高溫是殺不死的,吃下去就麻煩了,想想都可怕!

為什麼剛買回的帶魚,(魚看起來還是新鮮的呀)魚肚子裡就有一種活的細長的白色蟲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水裡的魚類都容易長有寄生蟲,並不是看到有蟲的魚才有蟲,有的寄生蟲是小到肉眼看不見的。

這是生長環境造成的問題,和魚新鮮不新鮮無關。不新鮮的魚長的是別的蟲類了,比如蛆蟲或蛾的幼蟲。

所以,吃魚類一定要保證清洗乾淨以後徹底地加熱至熟透,否則容易感染寄生蟲病!

17樓:匿名使用者

帶魚 是深水魚.類 被抓了上來由於水壓當然死了 至於裡面的 蟲子 是寄生蟲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寄生蟲,以前我做畢業課題的時候也經常發現這種現象。有些是很細的像線一樣粗,而且很多,還有一股噁心的臭味;有些像牙籤一樣,那些都是線蟲。有線蟲說明那種魚生活的環境不錯,汙染較少,徹底煮熟後吃是沒問題的,但是味道和感覺就大打折扣。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寄生蟲,帶魚不可能買到活的啊,蟲子生命力強就所以活下來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寄生蟲吧.這種情況我沒見過.

魚肚子裡有寄生蟲還能吃嗎剛剛買了條帶魚發現肚子裡有很多細線蟲能吃嗎

21樓:加瘦貓

魚身上有寄生蟲很正常的。洗乾淨,做的時候煮熟煮透就可以了。水產品都有寄生蟲。正常現象。

祝你生活愉快。健康快樂

22樓:愛apple麼麼噠

最好不要吃了,免得損害健康

鯽魚肚子裡白色透明的很多爪子的蟲子

日本魚怪屬於軟甲亞綱,等足目,縮頭水虱科雌雄異體,雌魚怪比雄魚怪大一倍,一般成對寄生在魚的胸鰭基部附近孔內魚怪一般發生在比較大的水面,如水庫 湖泊 河流。精養池塘內極少發生。以黑龍江 雲南 山東為最嚴重,主要危害鯽魚和雅羅魚,鯉魚也有寄生。其他地方也有發生。在大面積水域中很難殺滅魚怪成蟲,主要阻斷第...

帶魚肚子裡的小白球是什麼,帶魚裡面為什麼會有乙個像石頭一樣的白色物體?

帶魚骨瘤,是帶魚生長的水域鈣含量超標引起的骨骼病變,不影響帶魚的食用,帶魚骨專 瘤可以做成手串屬,稱為魚骨手鍊,品相好的有收藏價值,但大小相似的很難收集。帶魚骨瘤 指的是帶魚在脊椎骨上發生的骨骼病變,這一現象平時並不為大家所注意.但是甘肅農業大學的一位教授看到這個現象以後進行了專門的研究.得出在海洋...

魷魚肚子裡有包裡是白色線狀東西,還會動,有沒有大神知道是

是一種魚身上的條形寄生蟲。章魚頭里白色的線條型物是性成熟的大章魚的生殖系統,可以理解為卵巢。就想母雞下蛋我們說的 蛋包 是一回事,這只有性成熟的大個章魚才會有,可以食用。只是視覺不好看而已。魷魚肚子裡有個白色包,以為是魚籽,炒熟後,變成一條一條很細的半透明的東西。是蟲子還是魚籽?那個是魚子 魷魚,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