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粉放多了錦鯉魚會有什麼症狀,黃粉用多了會怎樣

2021-03-04 02:09:01 字數 4771 閱讀 2088

1樓:匿名使用者

放多了症狀要看具體濃度,50ppm以上呼吸困難。150ppm以上掙扎。

當然上述症狀出現也和魚體質狀態有關。

魚缸裡用的黃粉放多對魚有影響嗎? 10

2樓:過期膠囊

黃粉是消炎藥 跟人bai用的消du炎藥一樣 會增加zhi肝腎的負擔 是藥三dao分毒 停藥後 肝腎會對專這些吸收的藥的毒屬分解掉 魚也一樣

影響會有但可以忽略 僅僅停留在***而已 不建議多用 是藥就三分毒 別聽樓上胡說 不會毒死魚的

誰會放100袋黃粉進缸裡啊 那魚會死 不是毒死的 是嗆死的

3樓:蕭峰

這樣問bai題最難回答,

du大而籠統。

如果就你問題zhi進行回答dao,

答案會很簡單:回

問:魚缸裡用答的黃粉放多對魚有影響嗎?

答:會。

想知道你多大缸?多少水?多少魚?什麼魚?為什麼下黃粉?下了多少?下了多久?

如同去看病一樣,症狀說的越詳細,醫生才越好準確判斷,幫到你。

黃粉,因其藥效較為溫和,通常用於龍魚**使用,龍魚先天不耐藥,黃粉藥性較為溫和,所以養龍常備藥物之一。

魚缸下黃粉後,要根據**情況,在換水時,逐倍遞減藥量進行補藥。

待基本痊癒後,要在濾槽中加放活性炭,吸附剩餘藥物及顏色、恢復通透水質。

4樓:鑽石孫司令

有,會增加魚bai肝腎的負擔,du 而且是藥三分毒。

zhi呋喃

dao西林(黃粉)

【別專名】 呋喃新;呋喃星;硝基呋屬喃腙 ,呋喃西林,硝呋醛【性狀與穩定性】 亮黃色結晶性粉末;無臭,味初淡,餘味發苦。日光下色漸變深黃色。極微溶於水,微溶於乙醇,溶於鹼性溶液後色澤漸變為暗棕色,飽和水溶液的酸鹼度為5.

5~7.5。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有經驗和科學指導,別不董裝董會害魚死,害人財傷心

6樓:…錯覺

當然有影響,是藥三分毒,少放能治病,多放毒死魚

7樓:

不會毒死才怪。傻貨才會說不會毒死,我還沒覺得多加了多少,一缸魚死了半缸

8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放黃粉怎麼會起很多水泡在水面了

黃粉用多了會怎樣

9樓:迷茫的小綿羊

脫皮、bai鬍鬚掉落、突眼、死亡。du

黃粉zhi

的簡介與使用dao黃粉的注意事回

項:一、黃粉的簡介

黃粉藥答為許多養殖場常備藥粉,是一種光效性合成抗菌劑,常用來**魚類細菌**染,如爛尾病、爛鰭病及爛鰓病等,因為藥品的顏色呈黃色、粉狀,故稱其為黃粉。

二、使用黃粉的注意事項

1、如果黃粉放的過量,應當立即把過濾材料洗乾淨,然後大量換水。

2、持續使用黃粉會產生耐性菌。所以每個**週期(藥浴4-24小時)後,需要將魚放回新水中。

3、黃粉易受碘、鋅等金屬離子的影響,不可使用金屬容器,並避免碘劑、硫酸銅等各種化學藥品合併使用。

4、黃粉對光線抵抗力弱,遇光易分解,需要避光儲存,特別是魚缸擺放在太陽光易照射到的地方和露天魚池,使用時也要盡量在傍晚,避免光照以免光照影響藥效。

5、鯰魚、泥鰍等無鱗魚類,部分種類對黃粉較敏感,需小心使用。

6、**魚病痊癒後需經常換水,並以活性炭等濾除殘留藥劑。

10樓:小筑蘭臺

黃粉,其實就是呋喃西林。在觀賞魚的使用中起到殺菌、是水黴菌的特效藥。

錦鯉版體質強,權抗力也強,不同於去其他觀賞魚、熱帶魚。所以,用藥時間與藥量一般不會引起錦鯉的太多用藥過量反應。但也不能過多的投放和隨意的加大藥量使用。

正常的使用的比例為3%~5%左右。

用藥3天後換水。正常比例的投放(水呈微黃色),呋喃西林藥劑粉末不傷魚,無需特殊管理,按日常的習慣就可以。

按黃粉的使用說明使用。一般投藥三天後換水1/3或1/2後正常管理。

建議:在你說的這種投藥用藥量的情況下,換水1/2或2/3,之後,按你平時的習慣正常管理即可。

隔離單獨**每次需15~30分鐘,每天一次,連續三天或是一週時間。視魚的病情情況,靈活 掌握。

11樓:匿名使用者

錦鯉用黃粉0.5-1.2克,三天一換三分之一,不到迫不得已不能用藥,是藥三分毒,以後魚的抵抗力會下降的,以後先老三樣,不行在用藥,以後注意水質,注意換水

12樓:人中之虎

會引起魚缸中溶氧量降低,故而需要打氧,以防止魚兒缺氧。

13樓:匿名使用者

40斤水雖下多少粒?對其它品種魚有影響嗎?

錦鯉魚池用黃粉後魚會沉底不動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整池下黃粉?樓主財大氣粗呀?濃度多少?

15樓:幻月

視情況兒論不要盲目下藥

魚缸黃粉放多了怎麼辦

16樓:特特拉姆咯哦

魚缸黃粉copy放多了,可換水來稀釋藥量bai。黃粉能干擾細菌du

的糖代謝過

zhi程和氧化酶系統而發dao揮抑菌或殺菌作用,可防治魚腸炎,也可預防魚赤皮、爛鰓等。

17樓:

魚缸黃粉放多了,可換水來稀釋藥量。

黃粉能干擾細菌的糖代謝過程和氧化酶系統而發揮專抑菌或殺菌作用,可防治魚腸炎,也可預防魚赤皮、爛鰓等。

但由於溶解之後會引起魚缸中溶氧量降低,故而需要打氧,以防止魚兒缺氧。同時,**魚病痊癒後需經常換水,並以活性炭等濾除殘留藥劑。

18樓:o熱心網友

這樣問題

最難回bai答,du

大而籠統。

如果就你問zhi題進行dao

回答,答案會內很簡單:

問:魚缸容裡用的黃粉放多對魚有影響嗎?

答:會。

想知道你多大缸?多少水?多少魚?什麼魚?為什麼下黃粉?下了多少?下了多久?

如同去看病一樣,症狀說的越詳細,醫生才越好準確判斷,幫到你。

黃粉,因其藥效較為溫和,通常用於龍魚**使用,龍魚先天不耐藥,黃粉藥性較為溫和,所以養龍常備藥物之一。

魚缸下黃粉後,要根據**情況,在換水時,逐倍遞減藥量進行補藥。

待基本痊癒後,要在濾槽中加放活性炭,吸附剩餘藥物及顏色、恢復通透水質。

19樓:癮大技術差

養好魚的關鍵是過濾,而過濾主要是過濾魚便,

黃粉多了會死魚嗎

20樓:z全球變冷

黃粉抄是消炎

藥 跟人用的消炎藥襲一樣 會增加肝腎的負擔 是藥三分毒 停藥後 肝腎會對這些吸收的藥的毒分解掉 魚也一樣 ,影響會有但可以忽略 僅僅停留在***而已。

養金魚都有什麼注意事項

魚沒買回來之前,先把魚缸放好水,放置一到兩天。魚買回來之後,將裝魚的袋子放到魚缸裡大約一兩個小時,然後再把魚撈出放進魚缸(注意,袋子裡的水就不要倒進魚缸裡了)。

小點的金魚每天或隔天每條魚大概吃2至3粒,最好是隔天喂,別喂的太勤了,因為魚不怕餓,怕撐。

隔三天左右換一回水,換水的時候不能全部都換掉,換掉四分之一的水就行,提前用容器把接的自來水放置八小時後再換水。用管子把水抽出,倒新水的時候小點水流,以防衝擊到魚。

還有就是別混養,我原來養的錦鯉就把小紅頭帽的眼睛整個咬掉,尾巴也吃掉了一部分,因為錦鯉的嘴是尖的。同類的魚可以混養,後來我就把獅子頭和紅頭帽一塊養,就沒事兒了。

21樓:飛翔的藍鯨

一般情況下不會馬上死,黃粉劑量大點沒關係,能融入水的並不是全部。

22樓:山高物遠

會死,親身體驗,三十多裡公尺金龍鳳死了,好心疼。切記。最好泡下撈出來。它比藍藥水毒。

水族箱養的錦鯉二十多條,一直放著黃粉預防疾病,放了黃粉顏色不好看,魚店老闆說可以放白粉,水體顏色

23樓:飛翔的藍鯨

太不靠譜了,首先,黃粉是呋喃西林,是**藥物,表面消炎藥,除非魚有病不然不能一直放,產生耐藥性了魚生病就沒法**了。

其次,沒有白粉之說,所謂白粉估計也就是青黴素粉,也是**消炎藥物不能長期放,藥效也是短期。

如果魚都在水中層遊水質穩定魚健康,啥藥都不要放。最好的是綠苔清水。

還有錦鯉是大型觀賞魚,會長到一公尺左右,食量大排洩量大。二十多條錦鯉一般要用池子養,一般2公尺水族箱都承受不了,不要看魚店是這樣,魚店是賣魚,魚轉得快又不餵食,死了丟掉活的很快就賣掉。家裡是養魚,追求精品不能追求個數。

24樓:匿名使用者

魚正常不要放藥 注意水質就可以了。每星期換一次30%水。我也是這樣。

黃粉能**錦鯉 5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水淺黃色就行了,單獨**可多一些。

26樓:浪子心丶

魚有病不易治,抄因為病魚的體質襲都是bai

很虛弱,如果用藥不當du

27樓:匿名使用者

魚有病不易治,因bai為du病魚的體質都是很zhi虛弱,如果用藥不當魚病dao會更嚴重。魚版病主要是水質長

錦鯉生病放黃粉用多少計量

28樓:匿名使用者

魚有病再治只bai是治標不治本,也不易du治好,因為

超級殺菌水和黃粉能同時給錦鯉魚用嗎

這個沒有關係的 但是不建議經常投藥,最好用卡利淨魚池過濾系統 錦鯉用的黃粉和殺菌水哪個 細菌感染好 黃粉的主要成分是呋喃西林,有很好的殺菌消毒作用,是 錦鯉疾病的常用藥。而市面上所謂的殺菌水的成分各不相同,有的還含糊其辭,真正用來 錦鯉疾病的時候很難控制,主要是為新手準備的,有點養錦鯉經驗的魚友不會...

養錦鯉魚缸底部可以放石子嗎,養錦鯉魚缸底放什麼好

養錦鯉,最好是裸缸 缸內不放任何裝飾物 錦鯉的游動速度極快,有一點點的障礙就會擦傷魚身,對愛魚造成極大的傷害 如果一定要放珊瑚砂,記得要放在過濾缸裡,千萬不能放在主缸,對增加水的鹼性有一定的好處,對錦鯉的質地也有好處 般養錦鯉的水中不必放鹽,如放些鹽也無礙。一 魚缸加鹽的好處 一 刺激魚的生理調節功...

養田螺不會影響錦鯉魚嗎,魚塘裡田螺多了會影響養魚嗎

不會影響錦鯉,但是錦鯉會吃田螺。雜食性。錦鯉生性溫和,喜群遊,易飼養,對水溫適應性強。可生活於5 30 水溫環境,生長水溫為21 27 除水溫的高低和餌料的豐富能影響錦鯉的生長速度外,雌 雄魚的生長也有很大的差異。錦鯉是雜食性魚類,一般軟體動物 高等水生植物碎片 底棲動物以至細小的藻類或人工合成顆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