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女人反胃的男人是什麼樣子的?拜託各位了3Q

2021-03-04 02:06:04 字數 3632 閱讀 7232

1樓:匿名使用者

50種令女人反胃的男人~~~ 1,自認為是有錢男實則下凡時臉先著地的男人; 2,頭髮凌亂指甲髒的男人; 3,愛以老大身份自居未老先衰的男人; 4,**不好又疏於保養的男人; 5,打扮得過分時髦甚至變性的半老男人; 6,膀爺; 7,雷厲風行走路咚咚響的男人; 8,當眾打嗝掏鼻孔的男人; 9,嘮嘮叨叨又沒絲毫創意的男人; 10,眼睛象放電器的男人; 11,自以為笑傲情場左右逢源的男人; 12,逛商店喜歡說『我在樓下等你』的男人; 13,粗腿穿褲衩的男人; 14,捧著足球從早哭到中午甚至晚上的男人; 15,婚後就不注重言談舉止大開**玩笑的男人; 16,隻同女性來往的男人; 17,內心空虛之極外表卻淩寒獨自開的男人; 18,不吃零食沒寫過日記的男人; 19,不會賺錢還裝不在乎錢的男人; 20,老處男; 21,浪漫得一塌糊塗的男人; 22,不懂玩笑一本正經的男人; 23,招風引蝶還四處立牌坊的男人; 24,常悄悄照鏡子的男人; 25,沒總打算讓女朋友請朋友吃過飯給男朋友買禮物的男人; 26,語言不好不懂表達的男人; 27,視大多女人為傻子和妓 女的男人; 28,當眾罵大街的男人; 29,想讓你約他出來並且盼你追著約又故意裝正經的男人; 30,長相難以恭維又缺乏內秀的男人。 31.懦弱的男人.

32.不知所云的男人. 33.

愛老婆愛到失去自己的男人. 34.玩過女人之後推卸責任的男人.

35.喝酒喝到發瘋的男人. 36.

褲帶不緊的男人. 37.沒有責任感的男人.

38.喜歡指責女人的男人. 39.

壓根不會欣賞女人的蠢豬男人. 40.不給女朋友花錢卻希望女朋友倒貼的男人.

41.整天好吃懶做的男人. 42.

把愛人掛在嘴邊的男人. 43.喜歡挑剔的男人.

44.不會做〈!-->愛做的事的男人。

45.不懂得每個月讓著女人的男人. 46.

說謊的男人. 47.找不到北的男人.

48.動不動被拋棄就****的男人. 49.

看見女人就墨跡的男人. 50,玩網遊、上網泡論壇看帖子的男人.

女人的做用是什麼?男人沒有女人行不行?拜託各位了 3q

2樓:穝

女人的做用是與男人調合,男人如果沒了女人是絕對不行的,同樣的女人沒了男人也不行。

3樓:萔虞

男女互用,少一不行,少了哪個都生不了小孩子

什麼樣的女人讓男人害怕拜託各位了 3q

4樓:手機使用者

害怕?男女之間還bai有什麼害怕可言

du,女的怕男zhi

人在外找妞,難道男dao人就不怕女回人在外掉凱子麼? 男女之間是要相答互信任的,一對情侶真的可以注意相互信任的話,那麼兩個人之間也不存在什麼擔心害怕的啦, 就看你們之間的信任程度啦

希望採納

5樓:瘋子魏坑

看穿男人心思的女人讓男人害怕

6樓:九綽

在外面有男人的女人最讓男人害怕

7樓:穴戰球關注

太漂亮的女孩,讓男人會害怕

為什麼三次元女人令我噁心?拜託各位了 3q

8樓:g椱

難道是賢弟的提問?怎麼之前就沒看到呢?首先,考慮這個問題就是錯誤,不是她們令你惡內心,而是她們的存在就容是噁心,少數除外。

然後,有了美好的二次元,你還會喜歡醜陋的三次元?這是人類追求美的本能。最後,因為二次元妹子的無限美好,屬性應有盡有,而三次元的單調是你討厭的原因。

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同的地方?拜託各位了 3q

9樓:index闚

男人愛用眼睛看女人,最易受美麗的**; 女人愛用心去想男人,最易受心的折磨。 在聰明和美貌之間,女人注意前者, 男人則往往看重後者。 所以,男人選擇女人憑感覺,女人選擇男人靠直覺; 男人愛看女人眼前怎麼樣,女人愛看男人今後如何。

世上女人很多,男人說值得愛的女人不止乙個; 世上的男人也很多,女人卻說,值得愛的男人只有乙個。 男人找女人時很少精心思索; 女人找男人時常苦心琢磨。 對女人來說,一輩子聽不煩的話是——我愛你; 對男人來說,一輩子想不完的事是——我愛誰。

男人的美,美在深度和真誠; 女人的美,美在風度和表情。

希望採納

什麼樣的舉動代表乙個女人在乎乙個男人?拜託各位了 3q

10樓:手機使用者

當她常常想見到這個男

人,當她常常在她朋友說起這個男人時,當她因為這個男人和別的女專生說話生氣時屬,當她經常偷看這個男人時.......其實還有好多好多時候都能說乙個女人在乎乙個男人,只要她真的在乎他,她就會注意到他,同時她也想讓這個男人注意到自己,這些都能夠說明乙個女人在乎乙個男人.

11樓:斤斤

她在遇到任何事bai的時候第一du個想到的是這個男zhi

人,她無論難過dao或快樂第乙個想到的也版是這個男人,她會權為他做她從不曾做過的事,她為他改變,努力變成他理想中的樣子,她會為他著急,為他擔憂,為他流淚。最明顯的一點便是,當他的身邊出現另乙個女孩子時,她會慌張,會不安,會心煩,會吃醋。以上的這一些應該足以證明這個女人很在乎很在乎這個男人。

12樓:wo玄彬

女人吃你的醋說明她很在乎你!還有她有什麼事都徵求你的意見,生活中的趣事總是和你分享,還有很我的……慢慢去體會,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可以看出來乙個女人是否在乎你。謝謝!

「臭男人」是什麼意思啊?拜託各位了 3q

13樓:凋零哥の刡

就是女人對男人不滿的時候就會這樣稱呼他們的。臭男人不是指嗅覺上的臭,泛指不好,壞的男人。懂?

14樓:爪機

「臭男人」就是你又愛又恨的男人(否則你會管他香還是「臭」) 「臭男人」不可能是和你一起生活的男人(久入芳蘭之室而不聞其香)採納哦

15樓:美亭

我認為 女人對愛人生氣埋怨喜歡這樣說,既愛又有恨,就像說:「你這臭男人,就不能早點回家嘛」

16樓:素顏

女人對愛人生氣埋怨喜歡這樣說,既愛又有恨,就像說:「你這臭男人,就不能早點回家嘛」

男人怎麼喜歡女人了?暈拜託各位了 3q

17樓:流年

年輕的愛情注定與性有染。 男人為性而愛。女人為愛而性。

不變的真理。 愛需要體貼。愛需要溫暖。

無論到什麼時候愛都是相互的。 如果相互理解。那麼還有什麼好怕的?

如果愛就狠狠愛。如果不愛就放棄吧。不懂的珍惜的人。

也不值得你珍惜。 女人需要體貼。男人需要理解。

如果愛**都是天長地久。如果愛**都是天涯海角。 愛乙個人就要努力爭取。

爭取到的幸福是最甜的。

男人找比自己小5歲的女人意味著什麼?拜託各位了 3q

18樓:那_年夏天

意味著年齡不是愛情的界限 愛情美界限

19樓:緣嶬奿

意味著掌控欲大男子主義強

20樓:手機使用者

意味著他能更好地照顧她

男人看美女的眼神是什麼樣子的呢,男人看女人眼神是什麼樣的表示喜歡

捕獵與慾望 內心的慾望和衝動都要跳出來了,但是美貌知乎吸引人,內心的美貌才會留人 內在的,欣賞,猥瑣。外在的,直勾勾,閃躲。薇興工縱號 亞洲人體 裡面都是好東西 男人看女人眼神是什麼樣的表示喜歡 乙個男人喜歡一女人是從裡到外發自內心的一種喜歡,一舉手一投足,即使她的缺點,也會是滿眼的愛意和包容。不要...

男人太在乎女人的表現是什麼樣子的

他會在你不開心時哄你開心,之後再告訴你犯了什麼樣的錯誤在你開心時分享你的開心,內看起來 容他比你還開心在你生病時他會不停地用手撫摸你的頭,探視這你得體溫。把藥和水端到你的面前在你遇到挫折時他會陪著你,揭開你心中的謎團我想這些才是真正愛乙個人的表現 如果他在乎你的話,他會捕風捉影地猜疑你,而且會管著你...

讓男人產生保護欲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的

給你取個例子吧 就是 那樣子的比較柔弱讓人想保護 而且又比較善良 他喜歡的人都會去保護!不管什麼樣子 小鳥依人溫柔的弱女子,那種開不了二拉罐蓋子的,提不起一條椅子的,抱不動手提電腦的,你見過的話一定覺得自己是超人一般的存在!就是所謂的小女人,不要像女漢子,不要太強勢就對了 個子小小的很可愛的那種 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