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術後靈芝孢子粉,黃芪能吃嗎

2021-03-04 02:03:03 字數 2038 閱讀 8896

1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前後一週不要吃靈芝孢子粉,其他時間可以,早晚各一次,一次吃兩包就行。

乳腺癌術後可以吃黃芪嗎

2樓:財神跟我

這個主要是補氣補虛的,可以吃的,平時合理飲食,放鬆心情,規律的鍛鍊。

乳腺癌術後可以吃黃芪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補氣補虛的,可以吃的,平時合理飲食,放鬆心情,規律的鍛鍊。

破壁靈芝孢子粉沖劑 乳腺癌患者能吃不! 如題,大家誰知道可以不!! 5

4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2023年春天病理檢查為乳腺癌,手術4個月後又**,診斷為腫瘤廣泛轉移,極度消瘦,四肢無力,食慾不振。兩側腋下,頸部均有大小不等的腫塊。服用乙個老中醫給開的藥方,服後食量即見增加,服藥30副時,各種腫物開始變小,服藥至200副時,腫物完全消失,到現在兩年多沒有**。

藥方如下,希望對其他乳腺癌病人有幫助。

柴胡15克,黃芪15克,蘇子30克,黨參30克,夏枯草30克,牡蠣30克,瓜蔞30克,石膏30克,陳皮30克,白芍30克,王不留行90克,川椒5克,甘草10克,大棗10枚,水煎每日一劑,分早晚兩次,每次沖服蟾皮粉3克,牛根草根粉3克,三七粉3克.

5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腫瘤是可以吃靈芝破壁孢子粉的、但是要吃特加三萜的那種,普通級的是沒有什麼用的、給你推薦上海交大農學院百樂益牌靈芝破壁孢子粉,他們有是專為腫瘤病人吃的那種、三萜的含量高、**不便宜,但是可以抑制腫瘤細胞的生長和擴散,對放化療的病人有一定的幫助,可以延緩生命,這不是做廣告呀,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得了這個病,病人痛苦 、家人煩心呀、****有售。

6樓:李

能吃,單獨的服用沒什麼效果。只有和:中藥、重點保養、藥膳食療等同時運用才有顯著效果且很少**。

7樓:春暖

可吃,有比這更好的高聚肽吃過嗎?

乳腺癌患者能吃黃芪及西洋參嗎

8樓:豬頭的小迷妹

你好,可以喝的。乳腺癌患者的飲食沒有太多的忌口,只要不是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都是可以吃可以喝的。黃芪西洋參泡的茶作為日常飲品,可以喝。

另外也可以試試人參皂苷rh2,對於調節免疫力也有幫助。

乳腺癌能吃黃芪,茯苓嗎

9樓:海量的手下

您好,乳腺癌病人建抄議少吃些大補元氣的東西bai,黃芪的補氣效果較為du猛烈,建議zhi少吃一點。乳腺癌術後可以輔助輔dao助以中藥中成藥,今幸以及營養品類,控制病情,保障營養。在飲食上,建議少吃少吃辛辣刺激、油膩生冷的食物,少吃醃製品、剩菜剩飯,少吃紅肉類。

乳腺癌手術後能吃牛奶嗎

10樓:蒙牛乳業

可以喝牛奶

抄。常喝牛奶bai的好處

第一,牛奶對人體有鎮靜安神作用。du人吃過牛奶zhi後會感到有一種鎮定感,故晚間臨dao睡前喝一杯牛奶後會起到安神促眠作用。

第二,牛奶能**胃及十二指腸潰瘍疾病的痊癒。牛奶還有抗胃癌功能。

第三,牛奶及發酵酸牛奶能減少癌變。在致癌物質中有85%是變異原性機制,所以,常喝牛奶或酸奶有防癌作用。

第四,嬰幼兒喝牛奶能促進智力發育。牛奶中的乳糖被消化解時生成1分子葡萄糖和1分子半乳糖。半乳糖是構成腦和神經組織的一種成分。所以,牛奶能促進智力發育。

靈芝孢子粉和黃芪西洋參能一起吃嗎?

11樓:

完全可以的,不影響的,放心食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不過不能吃多了!要配上麥冬

靈芝孢子粉和黃芪哪種抗癌好

13樓:萬年山野生靈芝

都有抗癌作用,但都不如野生靈芝優良!

————萬年山野生靈芝————掌櫃為您精心回答,望採納為最佳答案!

乳腺癌患者能吃靈芝孢子粉嗎,乳腺癌是生氣引起的嗎?

不建議。乳腺增生是指乳腺一類腺上皮和纖維組織的增生性病變,以及乳腺導管組織和乳小葉組織在結構上的退行性病變及乳腺結締組織的生長的病變,一般由內分泌失調引起,表現為乳房疼痛 乳房腫塊 乳頭溢液 月經失調等。應當定期體檢 發現病變應當早發現早診斷早 規範 飲食上要避免一些會引起內分泌失調的食物比如高糖高...

乳腺癌患者在化療期間能服用靈芝孢子粉嗎

1 乳腺癌患者可以吃靈芝孢子粉 2 不能把靈芝孢子粉當成治病神藥,它是以輔助 為主,搭配藥物服用效果會更好。3 靈芝孢子粉可以減輕放化療帶來的毒 如何選擇靈芝孢子粉品牌呢?先要了解靈芝孢子粉的成分含量 靈芝三萜!靈芝三萜 迅速提高免疫力,促進淋巴細胞增殖,提高巨噬細胞等的吞噬能力和殺傷力。靈芝三萜最...

有蒿味的靈芝孢子粉還能吃嗎是靈芝孢子粉壞了嗎

你說的那個味道是低劣的靈芝孢子粉,所以不建議你買。現把判別好壞靈芝孢子粉的方法告訴你,並為你推薦中科海外集團的孢子粉,不管是從生產基地,質量等各個方面都是最正宗的。口感 入味苦,瞬間品味回香,無哈油味。不正宗或劣質孢子粉無苦味,無香味,有哈油味。觀摸 靈芝孢子粉為棕褐色粉狀物,外觀極其細膩,無成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