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後他來找我說捨不得我是愛嗎

2021-03-04 02:00:06 字數 5286 閱讀 2052

1樓:寵壊樂

當初要是他提出來的分手,就不要理他,那麼衝動就分開了,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2樓:仁心雨荷

不是!如果他真愛你,怎麼能與你分手呢? 回頭找你...? 那是因為他還沒有找到比你更好的...!一旦另有新歡,他還會棄你而去!長點記性吧!

分手後男朋友又來找我,是他拋棄的我,背叛過我,但是我特別捨不得他,給怎麼辦

3樓:喜鵲登枝著裝店

人世間情為何bai

物?男友以du前做過對不zhi住你的事,你還對他情有dao獨鍾,說明版你感情淳樸、權性情不急不躁,凡事不較真。他又回來找你,也許他再沒遇到你這麼好說話的女孩子,意識到了你的貴重。

但是你若輕易答應接受他,也顯不妥,需要時間來證明他是否真誠。

4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當乙個拋

bai棄過自己且du背叛過自己的負心男zhi人,不管你dao如何的捨不得,在他內還要找你的時間,一定不容能心慈手軟,堅持不能復合

這就好比是自己丟到垃圾桶裡的骨頭一樣,儘管上面還有很多肉,當你重拾在手裡,那也是特別噁心人的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只要這次你諒解了他的背叛,那要不了多久又會再次拋棄你。這是肯定的

建議忍痛棄愛吧

5樓:老陳真高興

既然你捨不得他,他又來找你了,不是正好嘛。他拋棄你,又來找你說明他後悔了,會加倍對你好的。

6樓:風月飄渺

破鏡難圓,我建議還是算了吧!有一次難保沒有第二次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對自己殘忍。那就等他繼續回來傷害你,受傷的還得是你自己。別傻了

男朋友說不愛我了,但是又捨不得我,分手後我讓他徹底離開我他又不,還是會主動找我,然後我倆又和好了,

8樓:想吃小孩孩

不愛抄是真的不愛了,舍不

襲得也是真的捨不得bai。雖然不能用物品比做人,但

du也zhi是值得參考的。就好像你dao以前很喜歡的一樣東西,可是現在對那樣東西的感覺不是那麼強烈了,可是就是捨不得扔掉。為什麼捨不得扔掉,其中乙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沒有代替品。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暫時沒有找到新的女朋友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之間一直都存在著愛!

男朋友為了別的女人要和我分手又回來找我說捨不得我,他愛我嗎

11樓:都啦福七日

能有一次這事,就保證不了不會有第二次,所以,果斷分吧

12樓:胖子的歡樂時光

必須分手,果斷拒絕他,他在拿你當備胎呢,估計是別的女人甩了他了,他找你尋求安慰呢,能為了別的女人和你分手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13樓:

怎麼可能還會愛你 他只不過不想沒有個女朋友在身邊讓他玩 如果愛你的話 他就不應該和你分手了

14樓:echo張小穎

其實你應該問自己你還愛他嗎。如果愛就可以一筆勾銷可以原諒。

15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男人很有城府。千萬別相信他的話。他都這樣傷害你了以後什麼事做不出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他被那女的甩了才來找你的,你成備胎了

17樓:愛我別控制丶

不愛!!換人,信我的,沒虧吃,好男人也不是沒有。

18樓:法界極樂

先看情況,再做決定吧,不過防備點,以免再受感情傷害!

19樓:蘭馨

果斷分手,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20樓:愛我微塵

他就是掉在?那張錢,你又不是很缺錢幹嘛要撿?

21樓:可靠的淺唱

這種男的就是渣,就是掉在糞坑裡面的1塊錢

22樓:初戀美好的感覺

不愛,他就是個**,腳踩兩條船的時候為什麼沒有考慮你的感受呢,現在分手了,空虛寂寞了才想起你,你應該知道你在他心裡的重要性了吧

23樓:華麗的廢墟

說直接點,他只想和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她美 鑑定完畢

25樓:ll一衰煙雨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你覺得呢

26樓:幸運的

我男朋友就是這樣子,,他為了他家裡人跟他介紹物件跟我分手了一次,後面別人不要他,他又回來找我,後面我心軟跟他和好了,現在他又為了別的女人跟我分手。

我提出分手後男朋友找我復合我一直不同意,後來他相親了告訴我,說捨不得我但是又不能同時聯絡兩個,所

27樓:伊思情感

你是想得到什麼答案呢,如果你對他沒有愛了,那麼就不要給他希望,讓他重新開始自己的感情生活,如果你還有想跟他在一起的想法,可以把你的想法說出來,對他不滿意的地方,如果他願意為你改變,那麼你可以給他機會和好。和好後好好談談,不要讓你們之前的分手原因影響你們的感情,好好談談怎麼做,讓你們的感情快樂,長久。

你也可以關注貼吧

28樓:喜歡你那傻微笑

他要愛你就會等你而不是去找別人

和男友是異地戀,他在我提出分手後沒有來找我,而且同意。過幾天又說自己很難過,想挽回,他是真的愛我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原因可以推斷出即使你們重歸於好也是不快樂的,第一,你們經常吵架,吵一次傷害的不僅是你們的感情,還會使人精神頹廢不是嗎?第二,你說分手時他沒及時挽回,而是等他寂寞時才又來找你,說明他可以放的下你,也許他再來找你只是看別人有女友眼紅而已。我跟她吵架的話基本不出12個小時我自己都會覺得彆扭而討好她,我想乙個男人應該大方,凡事多讓讓,幾個月不算什麼,幾年才可怕。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先問自己他真的是愛你嗎,還是僅僅喜歡你?愛是最大的包容,包括包容對方所有的缺點,但喜歡是做不到的。所以,請三思~!

~!~!

30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好像啊,我們也快完了,也是總吵架,我還總愛說分手,但是每次說完不是他求我我心軟再就是我說完自己又後悔了,這樣很不好,現在他也說自己累了,但是彼此還是捨不得,可是我們都知道我們之間有很深的隔膜,你們經常吵肯定是因為你們之間有什麼地方不能產生共鳴,不如坐下來心平氣和的好好談談,一定要把想說的話都說出來不要猜測和隱瞞,然後再給彼此一段時間看能不能包容和磨合,如果實在不行就放手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和男朋友也是因為異地戀分手了,大家心裡都知道距離是我們之間自大的障礙,可是沒辦法,只有分手。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溝通。我們要認清眼前的現實,要靠自己不要相信男人說的話,千萬不要相信,男人是不可靠的。

你再喜歡他有什麼有知道他怎麼樣想你們的感情嗎?自己痛苦,那就讓時間來撫平一切吧!

32樓:鬆鬆天才

異地戀應該都長不了。誰都不會一輩子只喜歡乙個人的。初戀也不容易成功。

33樓:家的遺棄

那很難說的準。自己不要難過,男人是不可靠的,相信自己的直覺和眼睛

跟男朋友分手後復合,我回去找他了,我就問他,你希不希望我回去,,他就說要是我不希望你來你就不來是嗎

34樓:無限風光在小城

你們雖然分手了,但是彼此卻想著對方,彼此都想給對方機會,你這樣問他這樣回答,說明你們都想著對方,也值得對方想著你,也算是你們的一種默契,既然有一有這種默契,說明你們的感情基礎非常好,趕緊復合吧!以後別再輕易分手了,珍惜這個緣分,珍惜這個機會,祝你們幸福!

3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誰,想和好就要有乙個和好的態度,無論對錯,都不要盛氣凌人,要找好原因,避免以後再發生同樣的問題,吵架會成為一種習慣的 ,那樣在一起也只是互相傷害。

36樓:驍哥就是帥

你自己考慮到底是否和他復合吧,不能因為幾句話,就放棄和他復合的機會,如果不喜歡徹底分手就好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復合說明你們彼此相愛,不願意留下遺憾。你這樣問他只是想證明他是否愛你捨不得你離開,而他的回答也是想證明你是否愛他是否真的想離開他。我覺得既然復合,就不要彼此猜忌了,好好珍惜失而復得的感情。

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38樓:射手

可以看出,還是誠意不足,不管出於什麼情況,兩個人還是重歸於好了,還是比較好的。通過一件事情,要認真的去總結,多去總結自身的不是,自己能給對方帶來什麼?感情是基礎,基礎不牢,就禁不起考驗,所以培養感情對兩個人來講還是最重要的。

和男朋友分手後他來找我說捨不得我是愛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哎 說到我的痛處了 我也在想為什麼 可能是不想傷害現在的女朋友吧 既然心已經不在她身上了 至少人還在她身邊 安慰一下 哎

40樓:雞文啊

這就看是什麼,原因分手的

41樓:手機使用者

那得看是怎麼分手的了

問:我提出分手後男朋友找我復合我一直不同意,後來他相親了告訴我,說捨不得我但是又不能同時聯絡兩個

42樓:弘曆

他是要離開了,你沒有給他希望,他只能離開了。

我離開你去尋找天堂,兜兜轉轉的繞了一大圈,最終卻還是選擇回到原點,回到你的身邊,因為在你的身邊就是我的天堂」。愛情在我們的心裡總是美好而單純的。

43樓:孤影孤單一人

你既然跑到這裡來提問,就表明你心裡還有他,不然你完全可以不管不問,他死活和你有什麼關係?這還是說明你心裡有他,他相親也許是因為家裡的原因,如果他人真的不錯,可以試著給別人乙個機會,也是給自己乙個機會,如果他人品實在不堪,那就別理他。

44樓:兩年舊情

你都提出分手而且復合都不同意那還有說的 不用管他就行

45樓:匿名使用者

他告訴你說明他心裡還有你。如果你現在同意的話,應該還來得及。

46樓:阿拉啦啊啦

可能在賭氣,也可能是想忘記你

男朋友提出了分手,但又捨不得回來找我,他抱住我被我推開了,被我趕走了,但他一直在不遠的地方回頭望我

你和你男朋友分手多長時間了,從他回來找你時間長短來判斷他對你的內感情,如果是剛剛分手幾天就容來找你,那他當時提出分手是一時氣話,一時衝動,如果分手很長時間了,那是他等你向他妥協,你要看他對你的感情,審核你們兩人的關係,也不用有誤會,一定要心平氣和的講清楚,不管最後如何選擇,給乙個解釋的機會,不要留有...

覺得男朋友有些不合適 說分手後他就會來找我,又和好了。畢竟有感情的。可是他總是忽冷忽熱時好時壞有的

估計有點感情,但是不會很深,吃定你了,所以對你憑自己的喜好。他根本就沒把你放在心上你只是個備胎而已,對這種人最好的辦法就是頭也不回的離開!望採納 謝謝!估計有點感情,但是不會很深,每個男的都會這樣。剛開始喜歡你,追你就會熱情點,會對你特別好,你的所有要求他都會答應,但追到後過一段時間就會像你說的這樣...

分手後男朋友當兵回來沒來找我,為什麼他不刪我的微信

可能沒在意吧!或許等你主動找他吧!男人死要面子,或者已經把你忘了 都分手了,為什麼男朋友還不刪除我的微信 並不是每段感情都能稱為真愛,也不是每一種情懷都能稱為留念。可能是出於習慣,也可能是出於念想。女人總是感性的,一點花花草草的飛絮。流年易世的幻影,都能誤以為那是前任殘存的餘溫。他什麼心理不重要,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