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建南汽車站到壺關最早的大巴是幾點

2021-03-04 01:58:36 字數 1586 閱讀 3258

1樓:馬語彙啊

如果沒有變的話,還是一天兩趟,七點一趟,**點一趟,約十一點半到太原

求乙份從太原市建南汽車站到壺關的發車時間表?

2樓:

沒有直達的,是由建南汽車站到長治然後轉壺關。

長治到壺關的長途車白天一直有,從早6點到晚6點。101,102都可以,客運中心發車途徑,公園,昌盛,商廈,長治賓館,醫學院到壺關。大約半小時就到了。

太原建南汽車站到壺關大吧明天能通車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行的,這幾天太原下雪,雪天路滑呀,封路了

4樓:越磨越光芒

明天應該通車吧,現在都不下雪了,應該雪都化了

太原建南站到長治市壺關縣一天有幾趟車,最早幾點!加急!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也就有那麼個好幾輛吧,估計也就那麼個乙個小時一輛車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七點半;最晚:下午六點。

太原建南汽車站到晉城有幾點的車?

7樓:群星獨者

太原建抄南汽車站到晉城: 每天bai10:20-18:40,30分鐘左右會有一班。

班次圖du如下:

可關注車次網zhi,進行搜尋。

擴充套件dao資料:晉城市,古稱建興、澤州、澤州府,是山西省轄地級市,位於山西省東南部,晉豫兩省接壤處,全境居於晉城盆地,總面積9490平方公里,自古為兵家必爭之地,素有「河東屏翰、中原咽喉、三晉門戶」的美譽。

晉城市是華夏文化發祥地之一,兩萬年前便留下高都遺址、塔水河、下川等人類遺址。是女媧補天、愚公移山、禹鑿石門、商湯籌雨等神話發源地,高僧慧遠、名將陳龜、名醫王叔和、天文學家劉羲叟、李俊民、郝經、荊浩、賈魯、陳卜、孔三傳、張慎言、王國光、陳廷敬等名人故里。全市現有文物總量6767處,其中國家重點文保單位66處。

包括冶底岱廟、青蓮寺、崇壽寺、玉皇廟、陽阿古城、海會寺、開化寺、程顥書院、崇安寺、炎帝陵、柳氏民居以及湘峪古堡、天官王府、皇城相府、長平之戰遺址群、羊頭山石窟、中華名山析城山、太行至尊王莽嶺等眾多名勝古蹟和自然遺產。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建南汽車站到晉城: 每天06:20-18:50,30分鐘一班依維柯。

另外豪華客車也有,內

時刻是:7:30,8:30,14:30,15:30 6:30,9:00,(中巴

容),20:00還有一班大巴呢!

這是最新的時刻表,祝樓主旅途愉快!

城南汽車站到山陽最早的一班車是幾點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在城南客運站乘車,每日首班車在早7時發車,尾班車在晚8時發車,每班次間隔時間為15至20分鐘。

在春運、**周期間,兩地客運站將根據客流情況對班次進行調整,確保旅客方便出行。

票價大約 65元

10樓:久而久之而就之

山陽到城南最後一輛車是幾點

從朱涇汽車站到南橋汽車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2小時1分鐘 37.5公里 步行630公尺步行 10公尺 南金線 53站 步行 620公尺 南橋汽車站 從南橋汽車站到朱涇汽車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南青專線 莘金專線,全程約32.3公里1 從南橋汽車站乘坐南青專線,經過17站,到達亭林站2 步行約40公尺,到達亭楓公路站 3 乘坐...

太原南站到建南車站坐幾路車可以到達,大概多長時間

公交線路 11路,全程約6.5公里 1 從太原南站步行約560公尺,到達火車南站2 乘坐11路,經過7站,到達建南汽車站 也可乘坐201路 3 步行約150公尺,到達建南汽車站 狄村街 861路可以,大概半小時左右到 太原建南汽車站到火車站坐幾路公交車?方案1 在bai 建南汽車站 坐 機場巴士du...

從石家莊火車站到南焦汽車站座幾路車

公交線路 215路,全程約6.7公里 1 從石家莊火車站步行約240公尺,到達火車站 東廣場 站2 乘坐215路,經過3站,到達南焦客運站3 步行約550公尺,到達南焦客運站 或者59路8.9公里 8路 72路7.5公里 直接火車站內5站台 72路公交就可以!石家莊新火車站到南焦客運站怎麼走 公交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