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段話寫凡卡什麼的生活,應採用

2021-03-04 01:57:05 字數 462 閱讀 739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自然段「他嘆了一口氣,跪在作台前邊,把那張紙鋪在作台上。」

「嘆了一口氣」這是凡卡寫信中的第一次嘆氣。凡卡離家來到這裡備受折磨,所以「嘆氣」,表達了他無奈的心情。

第七自然段「凡卡嘆了口氣,蘸了蘸筆尖,接著寫下去。」

這是凡卡寫信過程中的第二次嘆氣。凡卡回憶家鄉清靜、優美、快活的冬夜,家鄉的冬夜與令人窒息的鞋鋪的氣氛成鮮明對照,因此,他又「嘆了口氣」。表達了他難過的心情。

第十三自然段「凡卡傷心地嘆口氣,又呆呆地望著視窗。」

這次「傷心地嘆口氣」是本文凡卡寫信時的第三次「嘆氣」。想想自己孤零零的乙個人,遠離家鄉、遠離親人,離開自己所熟悉的一切,在城裡受折磨,擔心地寫著傾訴自己痛苦生活的信,並且心情緊張,唯恐被老闆看見。所以寫到這裡,凡卡再一次「傷心地嘆口氣」。

表達了他傷心、痛苦的心情。

純原創,禁止抄襲~~~~~~一定要選我哦~~~~~~

阿凡達 是哪國的電影,講述什麼的

阿凡達 講述的是人類到潘多拉星球開發資源,並與當地土著居民na vi納美人發生衝突的故事。bbc報道稱,為提公升故事真實性,詹姆斯卡梅隆甚至找到語言學家,專為納美人創造了一種自己的語言。美國的科幻電影講訴na vi族人對抗人類入侵者的戰爭 美國的。他的導演是曾經拍攝鐵達尼號的 詹姆斯卡梅隆。這不影片...

凡卡夢醒以後,凡卡夢醒之後的生活300字

夢總是會醒的。凡卡睡了大約兩個鐘頭,便模模糊糊聽到 咚咚咚 咚咚咚 的敲門聲。不好!是老闆!凡卡急忙向門跑去。剛開門,乙隻魔爪便揪住了凡卡那金黃色的頭髮 好你個兔崽子!我敲了半天才來開門,你是想考驗我的耐性嗎!還是不想活了!老闆兇惡的訓斥道。嘖嘖嘖,沒看出來啊!長大了,敢偷懶不幹活了啊!老闆娘在旁邊...

寫給凡卡的一段話,寫給凡卡的一段話45字

我讀了你的 故bai事,得知了你那du不幸的遭遇zhi,我非常同情你。雖然dao你的爺爺專讀不到你的信,但是我屬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你的爺爺康斯坦丁馬卡里奇。他非常想念你,在聽了你的悲慘命運後,他也十分心疼你,他讓我向你轉達一句 對不起。親愛的凡卡啊!原諒你的爺爺吧!他現在也過著吃不飽 穿不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