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一丨丨什麼詞,韓文乙個一丨丨什麼詞

2021-03-04 01:55:40 字數 1333 閱讀 7748

1樓:幾艾

에嗎?- -

是乙個助詞,用於時間或地點名詞後,可表示「在」的意思。

2시에 교실에 있을게요. 這句話裡的兩個에 表示的就是「(在)兩點我會在教室。」

還可以表示目的地,「對於……」等的意思,這是南韓語中最常用的助詞之一,有非常龐大和複雜的背景。不過我上面裂絕的四個,是最常用的。

這裡詞典中本字的意思可以稍作參考。

網頁鏈結

乙個從丨是什麼韓文

2樓:錦州一

你說的來是《씨 》字吧?

韓文本【씨】是源中文【氏】,是敬語綴詞,是詞尾。

舉個例子吧;

金氏,李氏

還有名字後面加【씨】,比如;요명 씨 =>姚明氏,이명씨 =>李明氏

3樓:匿名使用者

씨是韓語中敬稱,在人名後面,表示尊敬

另外乙個就是單獨的乙個,씨,這是「我擦」的意思,感嘆詞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稱字尾 很常用

세훈씨오세훈씨

5樓:匿名使用者

씨不是敬稱,시才是跟在人名後的敬稱。씨只是個單字,沒有特別意思。

〇一丨丨這是乙個韓語字,就是得挨得緊湊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韓文:애

意思如下:

1.心思。心機。

2.費心。操心。

3.小孩。孩子。

7樓:☆暢and晨

유 是這個嗎?

韓文上面乙個口=丨下面乙個己

8樓:

韓文裡許多字是不能單獨用的!這個字只能和別的詞素連在一起用才能有實際意思!

韓文里長得像20的乙個詞是什麼意思?

9樓:幻境裡的你

如果是ㄹㅇ的話,沒有意思,只是兩個音節而已~

乙個o乙個h是什麼韓文

10樓:一樸湖水

ㅇㅐ相當於韓語拼音中的韻母

11樓:ll大愛興興哥

애(ei)

【名詞襲】心思. 心機. 氣力. 費力.

공연히 애를 쓰다.

白費心思

【名詞】 急火. 操心. 惦念. 費心.

그는 애를 더 태웠다.

他增加了急火。

【名詞】孩兒. 小孩.

애를 업다揹小孩

已知a丨4,丨b丨6,且丨a一b丨a丨十Ibl,求a十b和a一b的值

丨a一copyb丨 a丨bai十ibl丨a b 丨 a丨十i bl 所以a和 b同號du 即a和b異號zhi 所以a 4,b 6或daoa 4,b 6所以a b 4 6 2,a b 4 6 10或a b 4 6 2,a b 4 6 10 a 4 b 6 當a 4 b 6時 丨a b丨 丨a丨 丨b丨...

丨x1009丨x504丨丨x一1008丨的最小值

由數軸知識得 x 1009 x 1008 1008 1009 2017,當 1009 x 1008時取等號 絕對值項恒回非負,答 x 504 0,當且僅當x 504時取等號當且僅當x 504時,x 1009 x 1008 x 504 同時取得最小值,x 1009 x 504 x 1008 取得最小值...

一丨丨一L這些筆順是什么字,一丨丨一L這些筆順是什麼字?

一 滿的筆順 一一丨丨一丨 二 筆順讀寫 捺 捺 橫 橫 豎 豎 橫 豎 折 撇 捺 撇 捺 三 筆畫數 13筆 四 滿的部首 氵 五 漢字結構 左右結構.六 漢字拼音 m n七 漢子釋義 1 全部充實,沒有餘地。載而歸。2 到了一定的限度。不 周歲。3 驕傲,不虛心 4 十分,全 世界 到處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