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丨2a丨2a,則a一定是什麼數

2021-03-04 06:20:48 字數 1478 閱讀 7091

1樓:亮亮hw俻染

絕對值不相等的兩個數一定不相等 對的

若丨a丨>丨b丨時,則a>b對嗎 錯 ,不一定比如a=-2,絕對值為2,b=1時

當a為有理數時,丨a丨≥a. 對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2樓:

若丨2 a丨=—2 a,則a一定是小於等於0的數

3樓:

非正數,包括0與負數

4樓:手機使用者

絕對值怎麼可能等於負數。

若丨a丨>a,則a一定是()

5樓:阿笨

若丨a丨》a,則a一定是(負數)

負數的絕對值大於它本身。

6樓:cvt無級變速器

若丨a丨=-a, 所以-a≥0 a≤0

所以a一定是負數

7樓:匿名使用者

a的絕對值>a? a啥也不是

la丨=3則a=多少,若丨-3丨=a,則a=多少?若l-a丨=2,a<0,則a等於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解:▏a▏=3,則a=±3

▏-3▏=a,則a=3

▏-a▏=2 則a=-2

依據為:正數的絕對值等於它本身,負數的絕對值等於它的相反數。

9樓:美好童年

|a|=3,則a=正負3

|-3|=a,則a=3

|-a|=2.則a=-2

若丨a丨=-a,則a一定是非負數。為什麼?

10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a一定為非正數。因為絕對值為非負數。則—a>=0 a<=0|a|+a=?若為正,則大於零;若為零,則一定是零或負數,一般就說負數,零無正負之分。

非負數的性質在解題中頗有用處,常見的非負數有三種:實數的偶次冪、實數的絕對值和算術根。

非負數的其他性質

1.數軸上,原點和原點右邊的點表示的數都是非負數。

2.非負數的積和商(除數不為零)仍為非負數。

3.最小非負數為零,沒有最大的非負數。

11樓:用智慧型為你解答

若丨a丨=-a,則a一定是非負數。 錯的因為絕對值是非負數

所以:-a≥0

a≤0所以a一定是負數

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謝謝!!

祝學習進步

12樓:匿名使用者

|a|+a=?若為正,則大於零;若為零,則一定是零或負數,一般就說負數,零無正負之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a一定為非正數。因為絕對值為非負數。則—a>=0 a<=0

14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吧,應該是非正數吧。

如果a是大於1的自然數那麼2a一定是質數還是合數

一定是合數,因為 a為大於1的自然數,所以2a一定是大於2的偶數,而大於2的偶數都是合數,所以2a一定是合數 一定是合數。因為2a 2 a。如果a是b的倍數,a一定是合數。是對還是錯。錯。理由如下 2是1的倍數,但2是質數。故該說法錯誤。合數是指自然數中除了能被1和本身整除外,還能被其他數 0除外 ...

小公尺2a後蓋有一塊晶元是什麼意思哦

嗨!這個應該是mi 的logo吧。是nfc功能晶元,就是近場通訊。那個是nfc晶元,別弄壞了。請採納。謝謝 那是cpu,有效散熱 小公尺2a後蓋上的晶元有什麼用 1 小公尺2a手機後蓋上的晶元是nfc貼片 即nfc 的線圈 可以用於近場通訊,比如讀卡 公交卡等 或者碰碰快速傳輸資料等。2 nfc近場...

若a的絕對值等於負a,則a一定是什麼?為什麼

a一定是非正數。如果a為正數,如a 1,則絕對值為1,不等於 a,如果a為0,則絕對值為0,等於 a,如果a為負數,如a 1,則絕對值為1,等於 a。非負數 正數和0 的絕對值是它本身,非正數 負數 的絕對值是它的相反數。實數a的絕對值永遠是非負數。互為相反數的兩個數的絕對值相等,因為在數軸上它們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