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ftl0ck是什麼意思,shftl0ckrelease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1:55:40 字數 2835 閱讀 7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移位鎖定

shift是換檔的意思,lock是鎖定的意思,這個鍵在按下後,可以解除檔位鎖定,在不在啟動電路情況下可以從p到d自由切換.

keyb0ardl0ckstatus是什麼

2樓:sky灬小籠包

keyboard lock status

意思就是:

鍵盤處於鎖住狀態。

sh|ftl0ckrelease是什麼意思

3樓:小月螺螺

shlft lock release的中文翻譯

shlft lock release

快鎖釋放

自動擋汽車擋位上shⅰft l0ck什麼意思呀?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擋汽車擋位上shⅰft l0ck是換檔鎖的意思。

d+d-是手動加減檔,+是公升檔-是減檔。如果您直接掛到d檔就是以自動檔模式行車,不用您自己推上公升檔,拉下降檔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檔位釋放的,當我們的車子沒有電的時候,按住它就可以把擋位掛到空擋上面,是乙個應急掛擋用的按鈕。

0ur ideal weekend是什麼意思

6樓:愛卡

尊敬的抄使用者您好!

這是聯想常見問襲題知識庫,裡面有比較全的答案和知道過程和解析:

有任何問題諮詢聯想24小時在聯想社群與工程師互動:

ph0t0sh0p-cs5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4月12日北京時間23時,adobe creative suite 5設計套裝軟體正式釋出。 adobecs5總共有15個獨立程式和相關技術,五種不同的組合構成了五個不同的組合版本,分別是大師典藏版、設計高階版、設計標準版、網路高階版、產品高階版。photoshop cs5不僅相容vista和windows7 ,而且有幾十個全新特性,諸如支援寬屏顯示器的新式版面、集20多個視窗於一身的dock、佔用面積更小的工具欄、多張**自動生成全景、靈活的黑白轉換、更易調節的選擇工具、智慧型的濾鏡、改進的消失點特性、更好的32位hdr影象支援,等等等等。

photoshop從cs5首次開始分為兩個版本,分別是常規的標準版和支援3d功能的extended(擴充套件)版。photoshop cs5標準版適合攝影師以及印刷設計人員使用,photoshop cs5擴充套件版除了包含標準版的功能外還新增了用於建立和編輯 3d 和基於動畫的內容的突破性工具。

軟體特點編輯

1、photoshop cs5最大的改變是工具箱,變成可伸縮的,可為長單條和短雙條。

2、工具箱上的快速蒙版模式和螢幕切換模式也改變了切換方法。

3、工具箱的選擇工具選項中,多了乙個組選擇模式,可以自己決定選擇組或者單獨的圖層。

adobe photoshop cs5(3張)

4、工具箱多了快速選擇工具quick selection tool,應該魔術棒的快捷版本,可以不用任何快捷鍵進行加選, 按往不放可以像繪畫一樣選擇區域,非常神奇。當然選項欄也有新、加、減三種模式可選,快速選擇顏色差異大的影象會非常的直觀、快捷。

5、所有的選擇工具都包含重新定義選區邊緣(refine edge)的選項,比如定義邊緣的半徑,對比度,羽化程度等等,可以對選區進行收縮和擴充。另外還有多種顯示模式可選,比如快速蒙版模式和蒙版模式等,非 常 方便。舉例來說,您做了乙個簡單的羽化,可以直接預覽和調整不同羽化值的效果。

當然,選擇選單裡熟悉 的羽化命令從此退出歷史舞台。

6、調板可以縮為精美的圖示,有點兒像coreldraw的泊塢窗,或者像flash的面板收縮狀態,不過相比之下這個更酷,兩層的收縮,感覺超棒!

7、多了乙個「轉殖(仿製)源」調板,是和仿製圖章配合使用的,允許定義多個轉殖源(取樣點),就好像word有多個剪貼版內容一樣。另外轉殖源可 以進行重疊預覽,提供具體的取樣座標,可以對轉殖源進行移位縮放、旋轉、混合等編輯操作。轉殖源可以是針對乙個圖層,也可以是上下兩個,也可以是所有圖 層,這比之前的版本多了一種模式。

8、在adobe bridge的預覽中可以使用放大鏡來放大區域性影象,而且這個放大鏡還可以移動,還可以旋轉。如果同 時選中了多個**,還可以一起預覽,真是酷斃了。

9、adobe bridge新增了acrobat connect功能,用來開網路會議的,前身是macromedia的降將breeze。

11、在bridge中,選中多個**,按下ctrl+g可以堆疊多張**,當然隨時可以單擊,這個用來節省空間

參考資料

手錶上的sh0ckresistant是什麼意思?

8樓:

shockresistant

防震的;

[英][ʃɒkrɪ'sɪstənt][美][ʃɒkrɪ'sɪstənt]

9樓:匿名使用者

shock resistant是防震的意思

豐田花冠車內sh|ft l0ck是什心開關是什麼意思

10樓:夏高逍雅

shift lock鍵防止變速箱出現故障無法移動擋位,按下它可以強制移動擋位。

L0cK是什麼意思,程式裡面的L0cK中文意思是什麼?

lock就是shift lock 鍵,用來防止變速箱出現故障無法移動擋位,按下它可以強制移動.再有乙個功能就是在停車場,有的時候管理停車的人要求手擋車不拉手剎,自動檔的車子要求不拉手剎的同時,擋位要放在n當上,這樣可以在妨礙別的車進出的時候,停車管理人員能夠移動車子。如果把擋位推倒p擋,可是推到p擋...

CK什麼意思啊,CK是什麼意思

服裝品牌 calvin klein是美國第一大設計師品牌,曾經連續四度獲得知名的服裝獎項 旗下的相關產品更是層出不窮,聲勢極為驚人。calvin klein一直堅守完美主義,每一件calvin klein時裝都顯得非常完美。因為體現了十足的紐約生活方式,calvin klein的服裝成為了新一代職業...

SH是什麼意思啊,sh是什麼意思?是什麼尺寸單位?

得看你是在什麼地方看到這個 sh 了。樓上兩個答案在各自的環境中都對。linux 命令中的sh是什麼意思?1 sh是linux中執行shell的命令 是shell的直譯器,shell指令碼是linux中殼層與命令列介面,使用者可以在shell指令碼輸入命令來執行各種各樣的任務。要執行shell指令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