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裝修,這些痛點你家都是怎麼解決的

2021-03-04 01:54:12 字數 3886 閱讀 9496

1樓:啊往事知多少

1.掛浴簾

2.有浴室專用拖鞋,防止把水漬帶出衛生間

3.買專門的馬桶防水套

4.把浴室櫃和洗手池扔出衛生間

裝修衛生間的痛點是什麼,要求簡潔,跪求大神!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防水一定要做,而且密閉實驗也必不可少然後馬桶的下水管不要挪動

最好做個乾濕分離

浴室櫃尺寸要良好,別擋門和洗衣機

裝修的幾個痛點,看vr裝修怎樣為你解決的

3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痛點一、裝修費無法預算,「裝修」被超支「現場嚴重!!」

不少家裝修公司存在低價切入,模糊**等方式致使業主「被超支」「負翁」現場時有發生。在新房裝修過程中,幾乎有業主都對裝修的預算超支模稜兩可。

痛點二、裝修後與效果圖不符, 失望!!!

裝修公司效果圖設計漂亮,效果圖定稿後,由於材料及施工的各方面原因,裝修的實際效果卻遠遠達不到效果圖的展示效果,實際效果與裝修效果圖相差太遠。

家裝修的痛點是什麼?

4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痛點就乙個~錢跟不上用!俗話說:有錢能買驢推磨。找乙個裝修磚家一切搞定!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5樓:搭窩管家

1.業主預算看不懂,出現增加專案

2.施工中材料不環保,質量有隱患,而業主並不懂

3.信任的缺失

6樓:敏帥不孤單

所有的都做好了,隱蔽工程全摻假了

如何從家裝設計方面解決生活痛點

7樓:成都朗潤裝飾工程****

有很多業主朋友因為不懂裝修常識,在裝修完住上一段時間後才發覺當初的裝內修有問題,頓時後容悔莫及。看看下面這些細節吧:

主臥:通常主臥的開關採用單控開關,但為了以後的方便,建議採用雙控開關,這樣就不用下床關燈了。

次臥:也是開關單控改雙控的問題;除此之外還需注意插座的防護功能,如果沒做防護,家裡有小孩是很危險的。

餐廳

1.餐廳燈位的線盒在做水電改造時,最好包裝起來,留個線頭在外面就行,因為如果施工時底盤蓋不住線盒,後期效果就會有瑕疵,改起來也會很麻煩。

2.平時全家吃火鍋或是聚餐,會用到很多插座,所以餐廳裝地插時,餐桌附近最好裝5孔插座,會方便很多。

3.如果餐廳有吊頂,一定要把燈和吊頂的距離設計好。

衛生間

1. 排氣孔要在裝吊頂前打好,沒打的就尷尬了。

2. 衛浴得插座也是需要安全保證,浴室的插座必須有防水罩,建議插座是開合式的。

3. 防水浴室牆上放水層原則應該不低於1.8公尺,建議把整個衛生間及淋浴間裝滿。

衛生間管道需在距離地面一公尺左右的地方留個檢查孔。

裝修中有很多細節是需要重視的,有時候看起來不起眼的問題,未來可能要為以前的錯誤「大出血」!

傳統家裝行業有哪些痛點,網際網路是否有效解決了這些痛點,還存在什麼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家裝行業需要轉型,參考前瞻 產業研究院《中國網際網路家裝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顯示, 家裝行業為典型的房地產下游行業,隨著國內房地產行業的增速放緩,家裝行業會在「存量+增量」雙重需求驅動下,在「**十年」後,迎來「白金十年」。由於裝飾需求來自於一是新開發建築的初始裝飾需求;二是存量建築改建、擴建、改變建築使用性質或初始裝飾自然老舊而形成的更新需求。隨著存量商業營運用房、住宅數量的增長和二手房交易市場的成熟,既有建築整體和區域性的更新改造服務需求不斷擴大。

簡單的標準小件產品在網際網路平台上銷售迎來了網際網路發展的第一輪,第二輪利用資訊科技和使用者評價資訊建立、**及模特展示讓日用百貨食品百貨開始在網際網路平台上銷售,電商網購迎來了大發展。而目前的第三階段,大件大額物品的購買提供線上展示線**驗互補的方式在發展著。

9樓:知足常樂囡

1. 入行門檻低,裝修公司質量參差不齊,難免會導致

這樣或那樣的翻車事件,結果就是使用者損失大,整個行業口碑變差,現在你上網搜尋家裝行業,投訴還是挺多的;

2. 資訊不透明不對稱,實力強、服務好、質量過硬的家裝企業其實也挺多的,但是消費者很難去判斷和篩選出來;

3.家裝行業專業壁壘高,絕大部分消費者對裝修流程、建材質量、設計質量、施工質量等等,是不了解的,而且家裝涉及到的知識太龐雜了,你讓消費者去深入學習,難;

4. 裝修流程長,必然會導致效率低、管理難、容易出問題,而且**下不來,很多裝修公司也想做好,沒有裝修公司不希望得到使用者好評和信任,但是這個產業鏈的太複雜,不是所有裝修公司都有實力把控好每個流程,而且有時候還跟實力無關,比如,裝修肯定要有建材吧,但如果上游建材沒到,你讓下游的施工隊怎麼給你施工?

網際網路在一定程度上解決了一些問題,比如在一些網際網路家裝平台上,比如齊家網、土巴兔,資訊是比較透明的,平台逛下來你基本可以知道什麼樣的建材是什麼價位,然後效率也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在平台上你可以選設計、選裝修公司,還能選建材,一站式服務了。但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要解決這些問題,現在還只是起步,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就比如說提公升裝修質量,改變這個行業口碑差的問題,不是一朝一夕能夠解決。

如何解決裝修人工成本上的痛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公升級工具,提高工作效率

2、計件模式,多勞多得

3、與工廠合作盡量將室內裝飾物工廠成型,比如定製櫥櫃

11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定製組裝來、像水電施工

自/鋪瓷磚/膩子塗料bai沒法避免人工施工,其他門

du/櫃體/櫃門zhi全部定製。施工前確定好dao方案,現場複查一遍,看有些方案能不能施工,避免返工浪費人工。現在裝修工人哪個不是300-400一天。

千萬不要做點工,寧願包出去讓工人自願起早抹黑多賺點。不然你開300一天。10天的活能做個15天也不一定做得完。

裝修5大痛點,快來看看你中了幾條

12樓:30秒不

痛點抄一:建材多種多樣,質量bai參差不齊很多人du都說裝修市場水深,很zhi大乙個原因便dao是裝修材料難搞定,對裝修材料不了解的業主,通常會因為裝修材料頭疼,無論自己買還是裝修公司買,心裡都沒底。

雖然目前市場上規模較大的裝修公司都推出了**不等的**裝修模式,能給陷入材料困惑的業主提供一些不錯的搭配方案,但業主還是會擔心裝修公司為壓縮成本而使用劣質材料。

痛點二:**總體很美,增項傷透錢包

痛點三:隱蔽工程馬虎,業主不能安心

痛點四:空間需求多樣,無奈空間有限

痛點五:環保關乎健康,實際總難達標

家裝行業的痛點有哪些

13樓:思念愛情的味道

主要就是不透明,很容易坑人,還有就是增項這個問題,增項起來很可怕。

14樓:腦洞人類

痛點的話,主要是行業效率低、流程透明化程度低、裝修質量層次不齊,導致使用者體驗差,行業的口碑不佳吧。家裝流程太長了,涉及到產品研發、裝修設計、施工管理、材料購買等等,很難標準化,效率自然低,這是由行業特性引起的。

當然,要解決這些痛點,一定是要網際網路家裝的介入的,只有各個環節都充分資訊科技化了,才有可能做到提高效率和透明度。就像外賣行業,外賣平台出來以前其實就有外賣了,有些商家可以自己僱外賣員幫忙外送,但為什麼不能大規模普及?就是因為效率太低了。

後來外賣平台出來了,通過網際網路技術,做到統一派單、統一規劃路線,乙個外賣員外出一趟可以送好幾單,效率自然就提高了。家裝行業也是一樣的道理。

衛生間小怎麼裝修,衛生間怎麼裝修4平公尺小衛生間裝修

小衛生間在裝修的時候可以採用以下幾個辦法 1.衛生間小最好採用玻璃版的梳洗臺,洗手盆下面權放置洗漱用品以及廁所清潔劑等。玻璃既可以增加視線範圍,又方便平時找東西。2.可以使用蹲便器就不要用坐便器,淋雨區設定在蹲便器旁邊,省地方 蹲便器可以更好排水。3.在廁所門所對的角落裡安裝毛巾架或者玻璃的置物台。...

衛生間的裝修風水怎麼看,衛生間的淋浴裝修要注意哪些風水

1 衛生間裝修的顏色 由於衛生間是屬水之地,所以衛生間的顏色也大有講究,最好能夠選擇屬金的白色及屬水的黑色和藍色,既能刻意的突出衛生間的高雅氛圍,也能產生安寧靜謐的感覺,利於用廁者的思緒輕鬆馳騁。而如果用上諸如大紅色等刺眼的色彩,則易產生水火對攻的局面,令如廁者產生煩躁的心理,十分不妥。2 衛生間裝...

衛生間石材裝修多少錢,2平公尺衛生間怎麼裝修,2平公尺衛生間裝修需要多少錢

1 家裝衛生間裝修 之拆改 假如乙個衛生間需要拆改的話,就要承當一有些的拆改費用。如今的人工費本來就高,撤除 清運 資料運送,費用大約需要3000元擺布。2 家裝衛生間裝修 之牆 地上 鋪貼地磚需要地上找平,且地上牆面需要進行防水施工,費用大約為2000元 鋪地磚,地磚的 看你選的品牌,這兒按通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