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自己設計的標誌做絢麗的效果圖

2021-03-04 01:54:11 字數 4589 閱讀 138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濾鏡,不怎麼會用的話就從網上下點簡單好用的濾鏡,要記住現在的濾鏡有好多都是假的不能用,建議從好一點的**下

2樓:峩僾呦

photoshop```

怎麼把自己做的logo做成效果圖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向量圖軟體畫一遍儲存即可

4樓:廣州二維文化

用cdr、ai、ps這些平面軟體,按照你手稿畫出來

求解,logo設計中這種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

5樓:豪伯

photoshop,輸入文字,調整適合大小,轉換為形狀,按路徑調整字型延長筆畫幅度,選中「時」刪除「寸」中「丶」匯入時鐘素材,或製作時鐘素材放入

最終調色即可

6樓:你別裝行麼

效果圖:使bai用photoshop。通過做文字的du投影等立體效果,文zhi字上嵌入一

dao張木板效果的圖層,文字內下方放乙個容木板圖層。最後把所有圖層轉換成乙個智慧型物件,新建乙個圖層(置於最下層,放著不要動),選中智慧型物件ctrl+t後按住alt拖動各個角,拖成如上效果圖的感覺,完成!!

製作:底部採用木板拼接,logo及文字採用木板雕刻,貼上,完成!!

7樓:匿名使用者

千圖網搜樣機,有現成的素材。

工具ps:自己做的話下方加場景**,給logo變形-立體感可以3d或者做出立體感-圖層樣式。

有誰知道怎麼做這種logo效果圖是怎麼做的?具體步驟

8樓:上海泥水匠

1.輸入字型.點圖層.畫素化文字.

2.圖層.圖層樣式.斜面與浮雕,

3.浮雕效果.大小約29.角度139.

4.投影.不透明度約75.角度139.距離37.

5.其它根據自己調節試試.6.

9樓:ps休閒時刻

此圖的製作方法,主要是通過圖層的混合模式來製作。

至於要做出絕對同樣的版效果,這是不權可能的,因為,在混合選項中,有10個專案,每個專案有0-100個引數,這樣就是10的100次方,這麼乙個天文數字,要調到絕對一樣,是怎麼也不可能的。

學習ps,不能追求同樣,主要是學習方法,通過掌握的方法,達實現自己的藝術構思,而絕對不是模仿。

10樓:lin一社長

用ps,一層層疊加厚度,拉透視,加光線。

標誌墨稿和反白效果圖怎麼做??標誌是用ai做的。

11樓:f盤的亂七八糟

超簡單,把背景填色成黑的,logo就是向量形狀都是白色

12樓:之湘稱曉博

恩,舉個例子來說,

這是logo設計圖,一般還會附上標準色和設計說明;

這是logo的黑白稿;回

這就是反白答

稿了↓囉嗦兩句,一般來說標誌都是個向量的圖形,那麼把標誌鏤空(白)的地方不變,

有顏色的地方都變黑就是墨稿了,然後把墨稿反相一下,就是反白稿了。

不用向上面這麼複雜,它這個例子,是為了方便實際應用。

在設計之初有墨稿(黑稿)和反白稿就夠了~

做vi識別系統的時候再延展的做就好了~

問下這樣的效果圖是用什麼軟體做的?要怎麼樣做出這樣的效果呢? 我有平面的logo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無到有做乙個這樣的圖比較麻煩一些,文字描述不太清楚。比較簡單專的是如果你只是想屬把自己的logo放到這個效果圖裡,那就比較好做。

1、儲存這個原圖放在ps裡,然後用矩形工具畫出乙個矩形。

2、把矩形圖層轉換成智慧型圖層。

3、然後按ctrl+t自由變化,之後按住ctrl不鬆開,滑鼠調整矩形的四角與**裡的矩形四角重疊。如下圖:

4、重複以上步驟把圖里的四個「名片」都覆蓋掉。

5、最後雙擊要更換內容的智慧型圖層,會開啟乙個新畫布,把你的logo放進去,然後調整背景顏色,之後關閉此畫布,並且點選確認儲存,奇蹟出現了,你的logo替換上去了。並且儲存psd,以後隨時都可以很輕鬆的更換。

14樓:滴滴來吧

從無到有做一bai個這樣的圖比du較麻煩一些,文字描述不zhi太清楚

15樓:匿名使用者

ps , illustrator 或 coreldraw ,需要用到這幾個軟體,, 如果還想知道更多可以去c g

王了解學習平面設計去學習,多溝通進步的更快。

16樓:姚青天

可以做的軟體多了去了,ps、cdr、ai、3dmax、maya、草圖大師等等若干。

logo的這種效果圖是怎樣做出來的?哪位大神知道?

17樓:超級単子

用ps做

logo漸變、浮雕、投影效果,重要的是做引數的調整

18樓:匿名使用者

暈,這種樣機一大把啊親,不用自己做的

如何製作高大上的logo效果圖 讓標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的!做標誌其實就乙個圖型而已,一般寫標誌說明的時候你專按照你自己的思維去屬寫:為什麼要設計成這樣樣,設計這個代表使什麼意思,為什麼要用這個顏色,這個顏色有代表什麼意思,這個創意是什麼想的!

只要些這幾點就ok了!只要客戶滿意,根本不在乎你說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有深厚的軟體功底,還要有很好的審美

怎麼自己設計logo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設

來計師小白,那麼設計logo就是源你的本職工作,就還bai是得好好學習dups、ai等設計工具,畢竟zhi這是你吃飯的傢伙。

dao如果你是從事新**行業的運營小白,那就沒有必要花太多時間去學習ps等工具。因為你的主要重心還是放在運營上,設計logo只是你工作的一小部分,完全可以借助模板工具來實現,高效又方便。

加油鴨!

22樓:匿名使用者

logo設計主要是設計想法。實用軟體是ps ai 。怎麼設計更能體現企業的精神等等才是難的地方。我之前是用的手機軟體可以免費看直播 叫設計君 你可以試試。

23樓:匿名使用者

cordldraw這個軟體是最簡單的,logo設計,主要用文字、鋼筆、圖形工具會使用的就可以了,以前我在某寶鋪尋找設計他交了一些,學到了一些知識

24樓:虎課設計自學

希望下面的文章對抄你有所幫助,這個是我自己設計的logo,你可以按著步驟一步一步來學習!

1.這次呢,我會使用ai,使用**比例進行繪製乙個logo。

2. 接下來看一下是如何使用**比例做出右側的logo的樣子3. 正方形內把圓形畫出來這就是乙個規範的**比例,用這裡畫的圓形比例,繪製出你在紙上或電腦上畫好的logo圖形如圖所示。

4.接下來選中形狀使用【實時上色工具】直接點選我們需要的形狀。

5. 【物件】-【擴充套件】右鍵【取消編組】進行擺放在左側。

6. 接下來複製圓環形狀進行繼續擺放使用相同方式做出形狀如圖所示。

7. 然後選擇形狀改為黑色,繪製乙個圓形在中間填充黑色,複製圓環進行擺放在做裁切的位置點選【分割】。

8. 然後將分割的一部分形狀改為紅色,繪製圓角矩形填充漸變色。

9. 接下來將繪製的logo進行擺放在中間填充白色。

10. 然後進行對形狀填充漸變色效果如圖。

進入**搜尋logo設計

25樓:匿名使用者

cordldraw應該不會讓你感覺很難的,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logo對於乙個公司而言有多重要?不僅代表著企業形象而且簡單易記的logo更好傳播。並非每個人都會專業設計,所以沒學過設計或者對一些**處理軟體操作不熟練的人想要設計出具有創意性的logo難上加難。

如果你想要設計logo的話,不妨考慮找專業的設計公司如藝點意創來幫忙,設計會考慮註冊這個問題的,我覺得他們家的logo設計還是很棒的。

27樓:嫻妃梓

photoshop,lnkscape這兩個都挺好用的

28樓:卡哥自**

教你怎麼製作屬於自己logo,你一看就會

29樓:匿名使用者

小智logo設計,非常坑人,完全無信用可言!設計的東西根本無法讓人接受。

1.承諾48小時出稿子,完全不會守時!

2.承諾設計100%讓你滿意,設計出來的東西和一般的街邊廣告製作攤沒什麼兩樣,俗不可耐,又讓你無可奈何!

3.承諾不滿意可以退費,但後面才告訴你條款:出初稿後退70%,修改1次後只能退50%,再改後就只能退30%,最後改到15天後,拜拜!改一次稿子要用5天你算算能改多少次?

總之選擇他們設計,就是浪費時間,浪費精力,浪費錢!

親身經歷,請勿跌入坑中!

在網上做logo設計,給客戶看完自己的作品,怎麼樣保證不會白做

只能去威客 接任務做 私人的除非是先拿定金,再做,要不然根本沒法保證!接這種活,最好到正規的威客 固定,選中選不中都會公布。如果你給客戶設計好了logo,那要怎麼交易呢?會不會盜用你的作品呢?設計之前要和客戶談好價錢 並且收取一些定金 然後開始設計 要不然你會楊白勞的 另外可以借助網路平台 如豬八戒...

如何用spss做問卷的結構效度分析

首先必須要做kmo和bartlett球形檢驗,這個你應該會了吧,如果這兩個檢驗合格的話說明資料是適合做因子分析的。然後提取因子後,看主因子解釋總變異的百分比和個因子的因子載荷,主因子解釋總變異一般若大於60 的和因子載荷大於0.6的話說明結構效度很好。ps 如果題目沒有規定就是選特徵值大於1的,如果...

如何設計藝術簽名,怎樣設計自己的藝術簽名

想要更好的設計藝術簽名,必須要根據名字的主要特徵進行藝術化的簡化之後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藝術創想之創意技巧 如何設計自己的藝術簽名 怎樣設計自己的藝術簽名 40 個人認為所謂的藝術是你自己本來 或者後期練就而成的 所以應當自己練好屬於自己的好字才是正確的 如果你空有乙個所謂的藝術簽名而自己卻寫不好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