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設計如何做的高大上,產品包裝如何設計才能給人高大上

2021-03-04 01:54:11 字數 3698 閱讀 2691

1樓:本本笨笨

高大上的包裝設計,需要多積累作品,結合國同外優秀包裝設計案例,而博士立方上有很多關於這方面的包裝設計案例可以了解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包裝是消費者視覺感受的第一步。一定是消費者視覺和心理的雙重認同。一定要從賣貨的角度出發設計包裝。 好的產品包裝策劃會分析,目標消費者、產品的特性

產品包裝如何設計才能給人高大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包裝是消費者視覺感受的第一步。一定是消費者視覺和心理的雙重認同。一定回要從賣貨的角度

答出發設計包裝。

好的產品包裝策劃會分析,目標消費者、產品的特性、市場環境、競爭對手。

現代社會物質如此豐富,消費者對產品包裝選擇越來越挑剔。激烈的市場競爭,使得產品同質化日益嚴重,貨架同類產品越來越多,消費者面對貨架上琳琅滿目的產品。好的包裝設計是你最廉價的營銷的工具。

包大人楊巨集  倡導產品包裝本應賣貨。產品包裝就是是金牌業務員。以成功服務100多家。

如何設計高大上的產品包裝設計

1、產品包裝設計一定要吸引消費者注意

2、從同類競爭產品中可以跳出來

3、產品包裝能起到保護產品的基本屬性

4、產品包裝一定要為促進消費者購買而服務

5、一定要從品牌的高度來設計產品包裝,產品包裝是品牌的重要構成部分,是品牌的直接載體和外化表現。

4樓:就那樣兒的故事

所謂高階大氣上檔次就是把產品包裝設計簡單用顏色亮色,你看國外的包裝就很簡單,給人感覺就很高階大氣。

5樓:萬世德智慧型裝備

外形設計簡約大方,不要太花。

包裝盒如何設計會顯得更加高大上一點

6樓:偷貓眼

首先顏色 色調要選對 一般公司都會有自己的色調 而是要簡單大氣 不要太花哨 突出logn和公司文化

7樓:美麗的樂樂白羊

這個你可能要找專業的人員或者公司去根據創意設計吧,據我了解,南昌匯源印務是可以自己設計包裝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包裝盒是bai指用卡紙和微

du細瓦楞紙板這兩種材料zhi製成的摺疊紙盒或微

dao細瓦楞紙盒。包版裝盒的材質可以分為兩大權類:一是面紙,二是坑紙。

通常包裝盒面紙常用的包括灰銅、單銅、白銅、華麗卡、銀卡、**卡、白金卡、雷射卡等。 以上就是匯包裝公司給出的解釋。

如何「傻瓜式」做出高大上的設計?

9樓:手機使用者

「高大上」這詞幾乎成為甲方世界不可缺少的要求,今天我要帶著大家來扒一扒所謂高大上設計有哪些套路?通過研究大量的作品,可以發現高大上設計一般都具有以下幾個共同點:

字型不選多,簡單即是美

字型不是越多越好,不是越個性越有設計感

盡量選擇簡單的字型,即便是簡單的放大或加粗也能很好表達主題稍加英文,稍裝逼格在做設計時我建議大家可以稍微新增些英文元素畢竟現在都與國際接軌,而且英文與中文的字型結構也不一樣在設計中確實有不一樣的效果

很多時候設計中用英文比用中文看起來更「高大上」

加大加大,並不是全都大大大

這裡加大的意思,是讓你找對比找突出

對比突出的方式很多

其中大小處理是最容易掌握和識別的方式

不妨試試將重要的元素加大,例如標題、資料、圖形版面會有意想不到的高大上的效果

顏色不選多,純色更高檔

配色難?不妨大面積使用純色

並不是說漸變色或者比較雜的顏色就做不出高大上的設計而是純色更容易把握、更容易達到效果

當然也不要出現五彩斑斕的場景

經典配色,黑白灰

黑白灰在配色上顯得很安全,也不容易出差錯

這種配色非常簡潔大氣,給人一種高檔神秘、沉穩大方的感覺即便整個畫面背景只有黑色

但是通過大面積的留白,檔次「咚咚咚」就上去了很多設計師都熱衷於這種配色

少用爛圖,多用好圖

多採用高質量的**,其實已經很接近高大上了大品牌在選擇或者拍攝**的時候都是非常講究的**是否高質量,一般從清晰度、構圖、光線等方面去看當然還有**後期的處理

**不統一,簡直是freestyle

當出現多圖情況下

**的色調、大小、外形、風格需要保持統一性不要怪**多,只怪你沒有將它們統一好

留白,是高大上的戰鬥機

留白是對做高大上設計非常有效直接的乙個方法多做減法,去掉沒有實際意義的元素

利用「空」的區域突顯主體,體現「白」的高大上檔次除了設計,還有工藝和材質

對於做書籍、包裝、宣傳物料等設計來說

善用工藝和材質可以讓你的設計發揮到極致

能快速地提公升成品的質感

甚至還能彌補設計上的不足

想做出高大上的印刷設計

工藝和材質的運用也是不可缺少

10說了這麼多,你都能學以致用嗎

設計就是要多方面思考

當然啦,以上所說的都要結合實際情況出發

設計是有思想而不是死物

如果你肯多花些心思去想想

即使是高大上或其他設計風格也難不倒你

**包裝怎麼設計高大上

10樓:靈智品牌策劃

設計好看是最基本要求,有內涵、能夠表達出來突出的含義,易於傳播才是硬菜。

河南靈智品牌策劃數十年一線設計經驗,希望能幫助到您。

11樓:矜持蝸牛

設計得人都有食慾,你就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包裝精美,營養成分高,**低就行

包裝盒設計如何高大上

13樓:廣州爾雅

包裝盒設計要根據包裝的產品來定義設計。

如何高大上?

除非在包裝盒外面直接寫這「高大上」這三個字吧!

個人覺得包裝設計不一定要高大上,是要看適不適合產品的包裝才重要。

設計紙盒怎麼設計出高大上的感覺

14樓:安徽華信智原

主要就是色彩,還有就是包裝的**文字排版等,這是很重要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主要顏色搭配和排版,多去參考好的作品就好

包裝設計的定位怎樣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網路上乙個新興詞語,「顏值即正義」來形容乙個人如果長得好看他說什麼都是對的,雖然這句話略顯得誇張,但是不難從另乙個層面上間接地反映出人們的世界觀,這句話用於人身上很合理它也同樣適用於產品的包裝設計,對以一款產品來講首先吸引使用者的第一條件是什麼,當然是這款產品顏值,對於好用不好用,味道怎麼樣那些都是使用者拿到產品之後的問題,如果你的產品設定的再好,沒有乙個好看的包裝,我想大多數人是不會去看的。

顏值對於產品到底多重要,我們是可以舉例說明的,這款產品其實是毛巾,設計師們把它設計成了小時候我們經常使用的橡皮擦,用來擦臉上的汙垢,這背後的用意是設計師們希望傳達給我們的吧,另外說一下這款產品的銷量超級好,其中包裝設計佔據大部分因素。

再來看一下下面的這款產品,你就不得不佩服那些設計師們的腦洞,恨不得看一下他們的腦洞到底有多大,市技師們很大膽的把各種水果的形象放在了包裝上,顧客一目了然能看出這些產品的特性,這也算得上上市場上的精確定位吧。可以看一下紅創意設計的**,好多顏值高的包裝設計。

如何做好產品包裝設計,產品包裝怎麼設計

優秀的包裝設計是從消費者的視覺體驗出發設計的,更容易引起消費者情感的共鳴。如何使包裝設計更有效地傳遞資訊,吸引消費者呢?對於產品,我們不僅需要包裝還要了解消費者的內在心理需求。包裝已經成為製造宣傳的重要途徑 1 將產品需求點細化為核心 2 進行產品品牌開發設計 3 控制品牌產品系列的發展。4 以企業...

為什麼說產品包裝設計非常重要,產品包裝設計需要考慮哪些因素

只有被產品 服務賣出去,企業才能盈利才能回籠資金發展壯大。而產品的包裝很大程度是影響消費者是否購買的決定性因素,乙個好的適合本品牌調性的包裝,可以為銷售舔磚加瓦。甚至可以說,在產品五花八門,同質化嚴重的消費市場,包裝是傳遞企業形象,是企業在競爭中脫穎而出的關鍵。產品包裝設計需要考慮哪些因素 1 外形...

教你如何包裝產品設計,產品包裝怎麼設計

包裝設計從文字 圖形 色彩搭配 商標 四個組合排列在一起的乙個完整的畫面。這四個設計元素分別有不同設計的要求。一 文字設計 文字是傳達思想 交流感情和資訊,表達某一主題內容的符號。商品包裝上的牌號 品名 說明文字 廣告文字以及生產廠家 公司或經銷單位等,反映了包裝的本質內容。設計包裝時必須把這些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