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draw9存成的檔案,如何用coreldraw

2021-06-09 05:29:36 字數 3042 閱讀 8509

1樓:殳利喬心遠

9有兩個版本,乙個普通版的,9以上都能開啟,乙個特別版的,除了9都打不開,12裡有乙個附帶的特別版轉換器,可以把9的特別版轉換為普通版,如果這樣還解決不了,你就讓9存8.0版,就都可以開啟了

如何用coreldraw12開啟coreldraw9的檔案

2樓:

高版本可以直接開啟的,就是說coreldraw12可以直接開啟coreldraw 9的檔案,如果是想開啟x8的檔案,則需要將檔案儲存為乙個低版本型別,關於低版本轉換高版本的方法可以參考教程

html

3樓:襲珍操星

不會吧。9應該是通用的。要不然你那個檔案儲存時格式就不是9的格式。

coreldraw12怎麼開啟coreldraw9

4樓:操起雲程錦

那是coreldraw9

檔案的穩定性不好,我以前也遇到過,網上有的說下個補丁,我弄後連12也打不開了。建議你以後存檔案時存為8的就沒問題了

5樓:刑讓敬丁

儲存時選8.0版本,但必須是轉曲的,不然用9開啟會變掉。

6樓:莫蘭英蓬己

12開啟9是空的?

你再仔細看下是空的嗎?

要不原來檔案就是空的?

試下匯入吧

如何將coreldraw 12檔案儲存讓coreldraw 9可以開啟?? 10

7樓:匿名使用者

alt_fa(選單"檔案-另存")-版本(選取9,8bidi,8之一,一般選後兩種),儲存時最好加上版本名,再用cdr9.0開啟檢查一下。

由於coreldraw在中國沒有推出中文版coreldraw9,現行的9多半是被更改了核心的,從而coreldraw12以上版本對中文cdr9支援不太好,即使如上另存,用cdr12開啟仍然可能會有變化。

減少變化的方法:

文字轉曲。

**轉位圖。

選擇使用高版本的功能。

有時可考慮使用cmx檔案格式而不使用cdr.

替代方案:

在coreldraw12中複製,在cdr9中選擇性貼入-圖元(還有其他選擇,請測試之)

8樓:草乙黃

用coreldraw 12及以上版本開啟oreldraw 12檔案,選擇檔案——另存為(快捷鍵為ctrl+shift+s),出現下圖情況,在版本的地方選擇檔案儲存9.0版本即可。儲存後的9.

0版本的檔案可以用coreldraw 9可以開啟。

建議安裝最新版本的coreldraw 軟體:低版本的軟體不能開啟高版本的檔案,但高版本的軟體能開啟低版本的檔案,在儲存時高版本軟體可以選擇儲存檔案的低版本。

9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儲存』-彈出儲存的對話方塊,然後在右邊的『版本』那裡,點下拉列表,然後選擇『9.0版本』儲存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都是版本低的打不開版本高的。有引些**什麼的偶爾能開啟,但你存的是9的版本在9裡邊打不開,有可能是你的軟體有問題啦。

你可以直接都裝成12的就行啦嘛,省得麻煩。

11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cdr8版本

12存9,c9是打不開的,只有存8才可以開啟

12樓:

你把它儲存為8.0版本

在用coreldraw 12開啟

coreldraw12的檔案怎樣在coreldraw9.0中開啟? 5

13樓:

先轉檔案裡邊的所有字型為曲線,不轉也可以,不過有可能會出錯,然後另存為,版本選擇9,儲存就可以了

14樓:朗月明軒

另存為8.0版本,這是coreldraw通用版本,基本都能開啟。

15樓:花h逝

先用9另存為8.0,最好都轉曲,有時版本轉來轉去會導致文字顯示不出來……然後用12開啟就行了

16樓:小三飛翔

另存為8.0版本,這是coreldraw通用版本。萬事ok。

誰知道coreldraw9與coreldraw12檔案如何轉換? 80

17樓:

18樓:

兩個版本都可以儲存為jpg格式,然後轉換不就很自然了嘛!~

19樓:※小馬

我的更加簡單,儲存的時候,在版本出儲存為cd 9.0,然後這些都可以在各種版本開啟了。

20樓:水月只是娛樂

都存為8的就可以了

9比較特別,你可以下乙個把中文版檔案轉成英文版的軟體就可以解決了!~

如何將coreldraw 12轉為coreldraw 9可以編輯的檔案

21樓:匿名使用者

將coreldraw12的檔案,另存為corel8的格式,然後用corel9就可以開啟。

另存為的時候在右下有個版本選項,選擇8就可以儲存為8的格式了~~~~~~~~

22樓:美凸凸

修改coreldraw 的程式。

跪求coreldraw12開啟coreldraw9檔案的補丁?謝謝!

23樓:助翼

高版本能夠相容低版本,不需要補丁吧~ 高版本儲存低版本都能開啟。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補丁,儲存檔案時,儲存為9以下的版本(不要存9)就行了

CORELDRAW9裡要如何修改已有文字

你不要點選,框選以後再刪除。這樣後邊的也可以選中。另乙個情況是空格鍵被按下沒有彈起,導致拖動時被複製。是不是還是其它原因,要看到才知道。右擊看下有沒有鍞定物件或者有沒有拮取內容選項 估計你那檔案被鎖定了,或者是群組了.右鍵選上它。完了先解群組,要是沒群組就解鎖就行了。原來那檔案的文字可能轉曲了,不然...

coreldraw9裡小圓怎麼才能沿著另圓旋轉邊緣而

我沒用過9.0,不過我知道10.0 11.0 12.0都有同樣的方法.一 1.先畫個圓 中間的 再畫個小圓 你要它轉在邊緣的 放在中間那個圓的一側 2.選擇小圓,把它的中心點移至中間圓的中心位置,再按小鍵盤的 號複製,然後在輸入所旋轉的角度 你自己算 我不知道你要多少個 再按ctrl f再製.即可完...

CorelDRAW 9裡面怎麼才能把文字所有頁面一把轉為路徑

coreldraw 這個軟體現在有很多版本了,但我做了七八年的平面,我一直用9.0版本,比較穩定 專,而且現在很多的印刷屬廠要求要9.0格式的檔案,如果是段落文字轉曲線不像高版本那麼方便的,按ctrl q 直接轉成曲線是不行的,不能這樣直接轉,我這裡可以告訴大家兩個可行的方法 1.將檔案輸出成ai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