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往硬塑料上印刷,怎樣往硬塑料上印刷

2021-03-04 01:54:11 字數 5402 閱讀 4572

1樓:匿名使用者

絲網印刷,很多出工程圖的列印店都能做

2樓:百舟渡海

移印,用膠頭;絲印,刻版絲網印刷;熱轉印,訂做熱轉印膜;噴塗,刻字鏤空自噴漆噴塗。

3樓:薛金武

用噴墨印表機在硬塑料菸灰缸上印刷。

如何在塑料件上印字?

4樓:yang天下大本營

1、可以選擇絲網印刷,網版開出來比較簡單,但是要求承印面比較平整,工藝操作簡單,成本比較低,但是對油墨的附著力要求比較高;

2、對於曲面,或者不規則面可以採用熱轉印,附著力好,不易掉色,但是要求要有轉印裝置。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可以選擇絲網印刷,網版開出來比較簡單,但是要求承印面比較平整,工藝操作簡單,成本比較低,但是對油墨的附著力要求比較高;

2.對於曲面,或者不規則面可以採用熱轉印,附著力好,不易掉色,但是要求要有轉印裝置;

拓展資料

塑料的分子結構

基本有兩種型別:第一種是線型結構,具有這種結構的高分子化合物稱為線型高分子化合物;第二種是體型結構,具有這種結構的高分子化合稱為體型高分子化合物。有些高分子帶有支鏈,稱為支鏈高分子,屬於線型結構。

有些高分子雖然分子間有交聯,但交聯較少,稱為網狀結構,屬於體型結構。

兩種不同的結構,表現出兩種相反的效能。線型結構,加熱能熔融,硬度和脆性較小的特點。體型結構硬度和脆性較大。

塑料則兩種結構的高分子都有,由線型高分子製成的是熱塑性塑料,由體型高分子製成的是熱固性塑料。

6樓:遊樂裝置

絲網不一定要用機器去印.用手工一樣可以刮.只是產量要低,操作人員也累.

如果不計產量不計速度手工刮是不錯的方法,且操作簡單成本低耐用,不想買機器只要做乙個可以固定網版的架子就可以印刷.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絲網印,絲網不一定要用機器去印.用手工一樣可以刮.只是產量要低,操作人員也累.

如果不計產量不計速度手工刮是不錯的方法,且操作簡單成本低耐用,不想買機器只要做乙個可以固定網版的架子就可以印刷.

8樓:yz熊

我在加工 移印 絲印 熱轉印 燙金印 就是專門做在任何產品上印字

9樓:花飛兄

知道印章吧?

去雕刻乙個你要印的模子,然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去買uv類的塗料,並且是專門使用在塑料上的uv油墨,把這個裝進去.你直接按下去就是了。...

如果你要印的字經常是不確定的,,那你也只要去刻版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方法是採用熱轉印技術,如仿木紋轉印等,著色永久、牢固不退,浙江有很多這樣的廠家。冷漆印是不牢固的,除非使用很高階的特種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乙個建議,你在網上搜一下,鍵盤上的字是怎樣做的,就可以了。它的工藝能夠滿足你的要求。

一般,對於abs方面油墨也就差不多了。

12樓:寒冷的冬天哪

本人專業塑料印字各種塑料產品。河北霸州

13樓:手機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買絲印用的網布,固定在木框上,將要印刷的內容用雷射印表機打在菲林上,然後將菲林上的內容製版在網布上,再用油墨就可以印刷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種叫噴碼器的東西,依瑪士牌,國產的,直接編好字元,就能在物體上噴.

怎麼去掉塑料上的印刷? 20

15樓:玉之傾城

1、這個要用各種溶劑,要比較一下那種效果好(又不傷塑料)。

2、酒精不好試試汽油(一般效果會比較好)。

3、丙酮(這個也比較厲害,在紙張上去字效果比較好。)。

4、天拿水(絲印一般去字都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是怎麼印刷上去的,一般的可以用汽油,印刷用橡皮布還原劑去掉,要是量大了就算了,

17樓:通用條碼

塑料上印來刷l如何去除?

自1、這個要用各種溶劑,bai要比較一下那種效du果好(又不傷塑料)。

2、酒zhi精不好試試汽dao油。(一般效果會比較好)3、丙酮。(這個也比較厲害,在紙張上去字效果比較好。)4、天拿水。(絲印一般去字都比較好)

18樓:石貴蘭

用洗車水,酒精或者用透明膠粘掉。

19樓:野驢踏花

用吹風機加熱吹,然後慢慢撕掉。

20樓:王曉宇

用刀刮,或者用汽油洗~

怎樣往平面塑料件上印刷細小文字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往平面塑料件上印刷細小文字?如果是黑白的文字最簡單的就是曬個絲網版直接印上去,如果是多種顏色的話就上平版膠印用合成紙油墨來印刷,客戶要求很高的話就要上uv印刷機來完成了。

塑料上的字是怎麼印上去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用絲網印刷或者移印上去的,很簡單,有些還是雷射噴碼上去的,就那幾種方法

23樓:ts_哉

熱轉印或者列印上去的,至於列印技術有很多,不過塑料上的墨水也不一樣

怎麼在塑料殼上列印圖案?

24樓:愚喬啊

工具:外殼、彩墨抄、白墨、photoprint作圖軟體1、用photoprint作圖軟體,編制繪製好圖案,儲存格式psd。

2、外殼放置在平台表面,開啟吸風固定

3、控制軟體調節高度,控制再3mm到1釐公尺之間。

4、操作面板,點選開始,裝置啟動印刷。

5、裝置自動印刷開始。

6、印刷完成,將外殼從平台拿下來即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塑料殼上打

來印自圖案,使用萬能印表機即可。

萬能印表機它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可以在木板、玻璃、水晶、pvc、abs、亞克力、金屬、塑料、石材、皮革、布,及其它紡織品等表面進行彩色**級印刷。

不論是簡單的塊色圖案,全彩色圖案或是具有過度色的圖案,都能一次印刷完成,無需製版、無需曬版和重複套色,應用領域非常廣泛。

26樓:匿名使用者

依照塑料可以承受的溫度及壓力,採用有一定溫度的燙頭即可列印圖案!

27樓:熙子很

在塑料殼上!列印!!圖案?!

採用適應溫度的燙頭來列印圖案吧。完成後塗版上罩光劑,別人也應該不會權特意去用指甲刮嘛~對待好的作品,應該是會很小心翼翼的吧。其實跟做美甲的一樣,在指甲上雕花以後,塗一層光療膠,在光療機裡烤一下,就完全ok了,很結實很硬,而且不會刮花。

希望採納

28樓:家教

- -列印?就像塑膠袋上的那樣》?

29樓:不識字的人

可以用uv平板印表機列印,uv平板印表機可以在任何平面材料上直接列印圖案,列印出來的畫質清晰靚麗,列印速度快

30樓:杭州臻軒科技****

在塑料殼上列印圖案,可以採用uv列印的工藝實現的,在塑料產品的表面印刷各類圖案的。

塑料瓶上的圖案怎麼印上去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問了我同學(他現在在掛網),他們家是做這個的.他說是先灌模具,然後再版把料(塑料)注權入模具,然後再充空氣,最後開模,圖案就在上面了。

其實有水貼紙這種東東,可以弄在塑料上的(連玻璃都可以了)(外面有賣整張的自己科就好了)

32樓:小小水滴巨蟹

塑料瓶上的圖案是由印花機印上去的

它可以生產2種,一種是直接印在塑料上的,有回種是印答在貼紙上的,有些硬塑料的的花紋就是靠貼紙二次鑲印,印在硬塑料上,一般軟塑料是直接印的。

適用於多種材質印花,經過改裝,印花機的應用範圍更加廣泛,不再限於紙張印刷。印花機主要分為:熱轉移印花機、數碼印花機(萬能印表機)平網印花機及圓網印花機、走臺印花等萬能印表機:

是一種「與物體非接觸」的噴墨印刷型高科技數碼印製裝置,目前國內萬能印表機生產廠家都是由愛普生,惠普等廠家生產的噴墨印表機改裝而成。彩色噴墨印表機因其有著良好的列印效果與較低價位的優點因而占領了廣大中低端市場。此外噴墨印表機還具有更為靈活的紙張處理能力,在列印介質的選擇上,噴墨印表機也具有一定的優勢:

既可以列印信封、信紙等普通介質,還可以列印各種膠片、**紙、光碟封面、捲紙、t恤轉印紙等特殊介質。因此印表機經過改裝後可以列印玻璃,pvc,木板等任何材質,所以才被稱為萬能印表機。

33樓:大誠櫥櫃邊先生

是膠印,自己沒有裝置和塗料是沒辦法印製的。

34樓:瀘人的雪

有特製印好了的模具,再噴上就行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就是做絲印,印花。印衣服被子上,印塑料上等等都可以。

塑料片上的油墨是怎麼印刷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塑料片的性質及需求量,有不同的印刷方案:

1、量大的一般採用印刷機(四色機)像印刷紙張一樣印刷,但對片材的厚度及材質有較嚴格的要求。

2、對於需求量小的,可以轉移印、絲網板印刷。

37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印刷有凹印,柔印,絲印和數碼印刷的主要方式。具體涉及到不同的用途,得需要不同的印刷方式。去pp論壇,裡面有很多做油墨和印刷的業內人士,相信他們能幫助到你,我就在裡面交了很多朋友,受益匪淺

38樓:虎彩材料技術員

凹印,柔印,絲印等等。

39樓:匿名使用者

厚的用絲網印刷或轉移印刷,薄的成捲的 可以用 凹版印刷,

在塑料盒上印logo可以用些什麼方法

40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1、雷射雕刻,適合厚度大的塑料盒,對顏色要求不高。

2、絲網印,適合單色、雙色等簡單的印刷工藝要求。

3、熱轉印,適合體積較大、表面不平的塑料盒印刷。

4、uv噴墨列印,適合彩印,3d浮雕印刷需求的塑料盒。

不同的印刷工藝,在塑料盒上表現得效果和所需的成本都是不同的,要根據實際的需要選擇。

41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雕刻、絲網印、熱轉印、水轉印、不乾膠、模具裡面刻上圖案、打碼機列印、噴墨列印等等。

42樓:匿名使用者

油墨印,壓印,標貼紙...

怎樣去除塑料上的油漬,怎樣去除塑料盒上的油汙油滯

1 準備一個塑料袋還有需要清潔的被油汙覆蓋的蒸蛋器蓋子,我用的是保鮮袋,一般透明塑料袋都可以的,有顏色的怕會掉色 2 把塑料袋揉在手上,用力在蓋子的油汙處擦,如果覺得比較難擦動的,可以把蓋子淋溼,但是塑料袋要保持乾燥 3 塑料袋會把黏在蓋子上的油汙黏到自己身上,看,擦過的地方是不是很乾淨 4 繼續擦...

塑料桶中間有裂縫怎麼焊接,怎樣修補塑料桶上的裂縫

只能使用502,找一塊外觀基本一樣的塑料板粘接。塑料桶裂紋一般是塑料老化變脆造成,修補沒什麼意義。怎樣修補塑料桶上的裂縫 將一塊塑料或者橡膠用火或者熱源軟化之後貼在裂縫上即可,不過注意安全 視塑料浴盆的材質和口子的部位而定 若塑料為pp,只能熱熔,家裡無條件做到 若為hips gpps abs可用a...

用什麼把塑料粘在水泥上,怎樣將塑料布貼在水泥牆上

用ab膠。應用範圍廣泛,廣泛應用於各種高檔陶瓷 玻璃 金屬 水晶 玉器 珠寶 花崗岩 燈飾 儀表 工藝品 體育用品 休閒娛樂器材 家具 裝潢 數碼科技等產品的製造與修復。ab膠的具有很高的粘接強度,但是也存在一些不足,如固化時間長 手工混合不勻造成固化不良 氣味比較重等等不足。有一套快速點膠系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