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a怎麼做網路meta分析

2021-03-04 01:51:21 字數 1708 閱讀 2223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執行stata,help中searchall,搜尋meta或metan,找到後安裝。在***mand裡輸入sscinstallmetan(或metareg等)

如何用stata做meta分析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面來有很多命自令。使用metan命令進行標準baimeta分析(需du

要安裝)。格zhi式:dao

metan varlist [if] [in] [weight] [, measure_and_model_options ptions_for_continuous_data output_options forest_plot_options ]

例: use

metan tdeath tnodeath cdeath **odeath, rd random label(namevar=id, yearid=year) counts結果:

如何用stata做亞組meta分析圖

3樓:小涵

在做建築設計小區copy規劃的時候,特別是在北方的工程往往需要向規劃局報批乙份日照分析圖時就經常用到天正軟體的這一功能。首先在天正軟體中開啟建築設計或小區規劃的cad圖。選擇天正軟體工具選單的其它選項,這時候就會看到日照分析這一命令。

然後選擇建築高度,它會要求你選擇要計算高度的建築物輪廓線(這時候要注意的是建築的輪廓線必須是封閉的一隔單位,如不是選擇繪圖選單的外輪廓命令進行修改),選中後輸入建築高度,底層起高(多為零)空格後會發現建築輪廓線變為橙色。 下一步是選擇多點分析命令,選擇變顏色的建築輪廓空格,就會跳出一調整圖框,選擇建築的位置(城市),時間(多位09:00--15:

00,冬至,以60分鐘為計算精度)。還要注意的一點就是單位,如果以公尺為單位,網格大小多設為1。

4樓:任性健健

做建築設計小區規bai劃的du時候,特別是在北方的工程往往需要zhi向規劃局報批dao乙份日照分析圖。天正內軟體容就有這一功能。首先用天正軟體開啟建築設計或小區規劃的cad圖。

選擇天正軟體工具選單的其它選項,這時候會看到日照分析這一命令。接下來選擇建築高度,它會要求你選擇要計算高度的建築物輪廓線(這時候要注意的是建築的輪廓線必須是封閉的一隔單位,如不是選擇繪圖選單的外輪廓命令進行修改),選中後輸入建築高度,底層起高(多為零)空格後會發現建築輪廓線變為橙色。 下一步是選擇多點分析命令,選擇變顏色的建築輪廓空格,會跳出一調整圖框,選擇建築的位置(城市),時間(多位09:

00--15:00,冬至,以60分鐘為計算精度)。還要注意的一點是單位,如果以公尺為單位,網格大小多設為1。

如何使用stata12進行meta分析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

執行stata,help中search all,搜尋meta 或metan,找到後安裝。

在***mand裡輸入ssc install metan(或metareg等)

如何在stata中安裝meta分析模組

6樓:符翠柯聽雙

參考:輸入以下命令

findit

metan

然後可在開啟的框中找到sj-9-2

,點選連線,可安裝metan命

令。metan是meta分析的主要模組。

如何用stata做亞組meta分析圖

在做建築設計小區copy規劃的時候,特別是在北方的工程往往需要向規劃局報批乙份日照分析圖時就經常用到天正軟體的這一功能。首先在天正軟體中開啟建築設計或小區規劃的cad圖。選擇天正軟體工具選單的其它選項,這時候就會看到日照分析這一命令。然後選擇建築高度,它會要求你選擇要計算高度的建築物輪廓線 這時候要...

怎麼做網路營銷推廣?網路營銷推廣怎麼做?

如果是上的呢,那麼找旗下的知道,百科 之類的推廣較為容易!或者是註冊一些收錄較為好的b2b 比如阿里巴巴!如果純粹是在某個平台上推廣,那就得研究排名的規則再根據規則來定!很多,論壇發帖,軟文推廣,外鏈建設,競價排名。剛開了 不太清楚該買什麼?不知道該怎麼推廣?等問題。在下給你點經驗,其實要想讓 火起...

全網路營銷推廣怎麼做,怎麼做網路營銷推廣?

分析自身產品或服務定位,當然絕不是分析到底該不該需要做網路營銷推廣這項工作,而是分析到底該如何發力?比如分析產品或服務的受眾群體,使用週期,定位,未來規劃等因素,說個最簡單的,企業到底願意花多少錢投入前期網路營銷推廣這項工作。選擇適合的營銷平台,前期依靠網路營銷團隊憑藉專業角度去選擇,能夠降低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