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閏密話特別多,我和閏密在一起男朋友總和閏密特親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

2022-05-01 22:15:03 字數 2373 閱讀 1610

1樓:樹洞不開口

熟話說,防火防盜防閨蜜!三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他們還那麼親密,你還有特字來形容了。這明顯不正常,就算正常,指不定哪天一不小心就不正常了。

這種事,就該早早說清楚。你可以旁敲側擊一下,說什麼你很介意跟別的女生親密啊,就算是閨蜜也不行,反正男生不總說女生還吃醋嗎,正常的時候,女生吃醋男生應該挺高興的吧,只要不是太過分的「吃醋」。你也可以同時跟閨蜜說說,說她和他太過親密,自己都要誤會了。

一般閨蜜也會體諒的,會自動保持距離。

(作為旁觀者,我個人覺得,每個閨蜜都應該和自己的閨蜜男友保持距離,不宜過度親密,要是你,你也不會更自己閨蜜的男友太過親密吧,太親密了自己都覺得尷尬的。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怕是真要出情況,要小心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生氣,說明你的閨密比你性格隨和,或者說比你有魅力,所以你要小心了,要改變自己才行。

3樓:xyb阿峒

既然是男友,就沒有結婚,戀愛關係是不受國家法律保護的,是很脆弱的,優勝劣汰,適者生存,是自然法則。別鵲巢鳩佔,讓閨蜜和男友成為一對,把你淘汰出局,到那時,悔之晚矣。要想好了,要麼避開閨蜜,遠離閨蜜,繼續和男友談下去,要麼及早退出,以免受到傷害。

男朋友和閏密話特別多,我和閏密在一起男朋友總和閏密特親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倆是一對

4樓:投機士

1堅決說拜拜 原因是你閨蜜在你還沒有結婚前,把你的男友的本性展露給你看了,恩很好 這個男人配不上你 可以拜拜了,這樣居心不良的閨蜜 在沒有更加深一步坑你前 把自己也暴露了 也可以不要了。

2兩個留乙個 如果覺得閨蜜很重要,那你可以選擇 留下你的閨蜜繼續做朋友 但是要防止她接近你的男朋友,因為她有前科。 如果覺得你很愛你的男友,把你的男人追回來 ok 你同時可以和你的閨蜜畫清界限了,我的男人是我的 就算我們以前好到可以穿一條褲子進出,但是私人物品不許碰觸。(但是我奉勸這樣的男人還是不要的好,有一就有再)

其實 說明白了 如何做就看你的選擇了,最主要的是要看清楚你自己的心

跟男朋友在一起才2個月,我有一次去男朋友出差的地方,我就去找我閏密了,跟她們一起吃飯,晚上我閏密就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叫他拿他同事的**給我看他又不拿」這裡值得懷疑。你們才交往兩個月,相互了解不是很清楚,多一分戒備總是對的。

上一次去男朋友出差的地方找他,就順便去我閏密那裡了,還跟我閨蜜睡,第二天我就去找我男朋友了,我這好

6樓:我女人是藍芽

這樣的男朋友絕對不是個好東西,我說了你也別生氣,他肯定不愛你,也不知你們是怎麼在一起的,他在這樣,就分手的了,再找個不就是了,何必為這種事憂心

和閏密老公大家在一起時,感覺有些排斥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和閨蜜處好就行了,她老公表面過得去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對你也有喜歡的時候,此時表白不能太匆促,正確的表白都是在接觸一段時間以後,雙方都彼此了解,感情得到昇華,兩個人都產生暖味的時候,這時候這樣的表白才不會白費心機你在談戀愛是,對對方的情況不是很了解。對方是一位有家庭的男士,他揹著自己的老婆跟你談戀愛是很不應該的。也許他自己心裡明白,時間長了他的情況是無法隱瞞的,或者他認識到自己的做法是錯誤的。

他現在想回歸自己的家庭也是正確的做法。只是苦了你了。現在的情況已經這樣了,建議你人自己慢慢冷靜下來,接受這個現實。

你跟他沒有走進婚姻,對你來說是萬幸,否則可能給你以後的生活帶來比較大的困惑。

9樓:哀爾陽

有可能是因為你是很愛她,只是一時衝動決定分手,睡覺醒來就悔不當初,你這樣子也有可能你是個自私的人,感情在你的心裡想左就左想右就右,對待感情這東西應該專一。女生說你怎麼這麼相信我呀?不怕我外面有人。

那就看你愛她有多深了。也許是女孩兒試探你,看看你愛她到底有多深。所以她才提出這個問題叫你回答。

你該怎麼回答呀?那你可以這樣回答。你可以跟他說只要你愛我。

我愛你就足夠了。不管你以後變得什麼樣, 就算你真的外面有人了,我也會用我的一生去愛你。

10樓:為你執著

也許這是你的個人感覺而已,其實他們並沒有排斥你。

再說了,他們也沒必要去排斥你,要相信你跟你閨蜜的關係是經得起考驗的。

如果你心裡還是不舒服的話,你可以告訴你的閨蜜,看看她是什麼態度。

11樓:

那是你太愛你老公了,你閏密在那裡你感覺不自在,所以你才覺得排斥,和老公在一起不要讓閏密在,和閏密在一起不要讓老公在,他們兩個都是你的

12樓:在九路寨上網衝浪的海棠果

是不是你喜歡他老公?

我和前女友分手後和她閨密好上了,和女朋友分手後我朋友,跟她閨蜜在一起啦什麼意思?

兄弟你很秀啊。你前女友要是也找到了那還好,要是還單身請謹慎哦 逃 和女朋友分手後我朋友,跟她閨蜜在一起啦什麼意思?一男一女看對了眼,兩個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吧?你們為什麼分的手?有什麼不滿和誤會,能化解當然好,實在繼續不了 彼此不合適,好合好分 分手了,不愛了,就不要勉強,幸福是勉強不來的。淡...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特別特別的難過這是我的初戀大家可以來幫忙看看麼

看了你的故事,我感覺這個男孩子不值得你去喜歡,放棄吧,如果他對你有感覺或者是真的想和你好,想和你結婚,他就不會那樣對你,喜歡乙個人沒有錯,但是你要看看這個人值不值得你去喜歡,你有時候的做事也不對,既然喜歡他就要給他足夠的空間,不要把他逼得太急了,因為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空間,人都是喜歡找個對自己好的,...

男朋友和閨蜜吵架了男朋友對我特別好真不知道選擇誰

看他倆是因為什麼吵架,如果都是為了你的幸福吵架就得自己分辨誰好誰壞再去做選擇,而且也得看你怎麼想,想要一生的幸福愛情還是友情。還是選閨蜜吧!畢竟是好閨蜜 如果真的是閨蜜就不會讓你選擇,如果男朋友真的愛你也不會讓你選擇,在沒有觸及到他們底線的時候 靜靜看著就好,否則到最後什麼都得不到 你應該有辨別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