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中小林老師與白鳥警官,名偵探柯南中有白鳥與小林老師的是哪集

2021-03-04 04:34:48 字數 2312 閱讀 9459

1樓:匿名使用者

619 白鳥警官櫻花的回憶上

620 白鳥警官櫻花的回憶下

634 小林老師的戀情

635 白鳥警官的失戀

636 跨越時空的櫻花之戀

(這是愛奇藝 別的**集數安排就不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583 小林老師之戀   584 白鳥警部的失戀   585 跨越時空的櫻花之戀k

名偵探柯南中有白鳥與小林老師的是哪集

3樓:匿名使用者

1、第619話 白鳥警官

少年偵探團與白鳥警官在電影院偶遇,期間,他回想起了自己想要成為警官的理由,這時,一名叫笠倉那海的小姐與大家相識,並且她與白鳥警官曾經相識過女孩一樣,會用吸管包裝紙做成的花帶裝飾樂杯。

2、第620話 白鳥警官

**在那海的家中並沒有發現跟蹤狂出現的痕跡 。

因為她的不在場證明人正是白鳥警官。白鳥警官打**讓高木在電影院調查,並讓他買飲料證實自己的想法,雖然這個結果讓白鳥警官難以承受,但是為了揭露真相,他揪出了**並破解了她的犯案手法,待一切塵埃落定,白鳥警官陷入了消沉的漩渦,就在這時出現了乙個人。

3、第634話 小林老師的戀情

白鳥警官記憶中的少女小林老師在煙火大會的夜晚目擊了一場**案件,作為證人的她向白鳥警官提供了三條線索即**和死者爭執的聲音、疑似搬家公司的貨車以及**的背影。

在警局接受偵訊的期間,小林老師無意中得知白鳥警官曾追求過和自己很像的佐藤警官,這個訊息沉重打擊了小林老師。

4、第635話 白鳥警官的失戀

**將犯案嫌疑鎖定在三個人身上,偵訊中警察發現他們都對唯利是圖的死者恨之入骨,之後,小林老師魂不守舍的聽完了其中兩人的錄音但表示這都不是**的聲音便匆匆離開了警局。

次日,白鳥警官主動來到帝丹小學向誤會他的小林老師表明心跡,不想卻遭到了拒絕,當晚,情緒低落的小林老師一人在學校值班,然而,危險卻悄悄向她逼近。

5、第636話 跨越時空的櫻花之戀

就在**企圖用球棒襲擊被騙到**室的小林老師時,他卻反過來被小林老師撂倒,這時,少年偵探團和白鳥警官出現,原來小林老師早已被白鳥警官所保護而眼前這個人正是佐藤警官,期間,小林老師想起了以前在書店發生的事情,誤會消除的二人重歸於好。

4樓:語情倩

tv版:

568 白鳥警部

5樓:匿名使用者

568 白鳥警部 櫻花的回憶(前篇)

569 白鳥警部 櫻花的回憶(後篇)

583 小林老師之戀

584 白鳥警部的失戀

585 跨越時空的櫻花之戀

名偵探柯南裡白鳥警官和小林老師的戀愛是多少集呢?名字叫什麼?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集數:第619集白鳥警部 櫻花的回憶(前篇)和第620集白鳥警部 櫻花的回憶(後篇)聯絡到了他們的過去,第634集小林老師之戀 和第635集白鳥警部的失戀和第636集跨越時空的櫻花之戀。是經歷了案件以及一系列誤會後他們倆終於在一起了。

7樓:繁花盛開的後悔

第568集 白鳥警部 櫻花的回

憶(前篇) 和569 白鳥警部 櫻花的回憶(後篇)聯絡到了他們的過去 ;第583集 小林老師之戀 和第584集 白鳥警部的失戀和第585集 跨越時空的櫻花之戀 是經歷了案件以及一系列誤會後他們倆終於在一起了。

8樓:呵呵無盡的路

優酷的話是619集哦,中文版是這樣,日語版我不知道,應該一樣吧

名偵探柯南中白鳥警官認出小林老師才是書店裡的那個女生是哪一集?

9樓:_____蘇晗沫

你好。568 白鳥警部 櫻花的回憶(前篇)

569 白鳥警部 櫻花的回憶(後篇)望採納

名偵探柯南中哪一集提到白鳥警官小時候那個送奶茶的女孩就是小林老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619集 白鳥警官櫻花的回憶(上集)

第620集 白鳥警官櫻花的回憶 下集才對。

11樓:雪落星竹

569 白鳥警部,櫻花的回憶(後篇),最後案子破獲了,步美說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是小林老師。就算有小女孩也會做同樣的櫻花,但應該不會說一模一樣的話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第571集,我昨天剛剛看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第568-569集

名偵探柯南中小蘭扯花瓣的片尾曲,名偵探柯南背景是櫻花的片尾曲

滴草由實 go your own way 名偵探柯南背景是櫻花的片尾曲 我去瞅了瞅,好像沒有符合要求的。這個小蘭和柯南面對面,但背景是大本鐘,歌曲是 ed1 step by step 這個後面有櫻花,但沒有柯南,是 ed 5 願 事 只有乙個心願 這個只有櫻花樹,是 ed 9 secret of m...

名偵探柯南中,小蘭想念新一的級數

是柯南ova版第2集,你說的是圖在集裡還想沒出現,ova2蘭是在楓葉下回憶的,很感人 422 銀杏色的初戀 後篇 500669669共同繁榮哈哈哈 99999999999 別提了,工藤新一比渣男還渣男,自己什麼狀態心裡沒點逼數,乙個人還想推到黑衣組織,住到小蘭家裡 不說,還經常裝逼,生怕別人不知道是...

名偵探柯南中小蘭發現柯南就是工藤新一是哪幾集啊

目前為止小蘭還不知道柯南就是工藤新一,但是多次懷疑柯南過。小蘭懷疑柯南的片段 1 第七集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這孩子的思維和行動方式太像大人了 起因 當小蘭對柯南說 這麼快就找到了,不愧是新一啊 而柯南答應了。解決方法 柯南當場玩起了遊戲機,居然反過來問小蘭 你要不要玩呀?結果加重了懷疑成分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