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財務軟體使用者許可權的設定應注意哪些問題

2021-03-04 01:42:44 字數 492 閱讀 4445

1樓:鄺華輝利蕭

沒有需要特別注意的,許可權以後都可以修改,就看要給這個使用者什麼樣的許可權。

2樓:花紅旭諾茜

在使用者進行使用者授權時,如果使用者所在的組已經獲得授權,那麼該使用者在授權時,對應該使用者組的許可權字型都必須顯示為藍色,表示使用者所在的使用者組已有的許可權。離開使用者組後則該許可權字型正常變成黑色。但對於乙個使用者存在多個使用者組的情況,如果使用者組中有共同的許可權,那麼使用者離開其中乙個使用者組後,許可權需仍然按照其他使用者組許可權判斷是否為藍色。

使用者可以對客戶、倉庫、**商、會計科目分別進行明細資料授權:

點選「資料授權」,使用者可以根據需求分別對客戶、**商、倉庫和會計科目進行明細資料授權。當勾選其中一項下面的某一明細專案後上面的啟用按鈕會自動勾選表示使用者具備此明細專案的檢視權和使用權,再點選右面的「授權」按鈕完成此項資料授權。取消「啟用」勾選則表示取消該項資料授權。

現對使用者組暫不支援啟用資料授權,通過「引入其它使用者授權」的功能變通實現。

金蝶財務軟體中的全部財務許可權是哪些

財務軟體的全部許可權因軟體不同有所差異,不過金蝶erp 用友erp 布德erp 共同的有 1 會計引數設定 2 會計科目維護 3 憑證錄入 審核 過賬 4 結賬損益 5 期末結賬 6 財務報表 資產負債表 損益表等等。全部許可權你就設主管吧。最大許可權 就是系統管理員的許可權。具體操作是 在授權的地...

金蝶KIS專業軟體怎麼設定許可權,金蝶財務軟體KIS專業版使用者授權怎麼設定

1,登入後找到人力資源模組,再找工資管理,人員變動 2.開啟人員變動 新增 選要設定的人員 下一步 禁用職員 這樣就行了 基礎設定 使用者管理 許可權管理,點選高階,裡面按模組按單據發放許可權。系統維護,使用者管理裡面有許可權管理 金蝶財務軟體kis專業版使用者授權怎麼設定 1 登入金蝶財務軟體ki...

金蝶的最高版本財務軟體是什麼,金蝶財務軟體最新版本是什麼

你說的rt,個人認為有兩解,一是聽錯了,叫做erp 二是rt 軟體。金蝶最好版本是eas,是大型erp管理軟體。kis k 3 eas 版本由低 高 k 3 13.0,eas 7.5 金蝶財務軟體最新版本是什麼?金蝶有很多版本,太多了,你得區分一下,具體可以參考一下金蝶的官網 你說的是kis迷你版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