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1:39:54 字數 418 閱讀 407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相信自己無所不能,是不是我可以展翅高飛道聲再見?無數人告訴我這不可能成功,但是看我現在在**?我在天堂般的空中飛翔。

有時候我會默默祈禱,希望你能在我身旁。因為:我相信。

2樓:青春懷念凡塵

如果我相信我能做任何事。我就能。 我的翅膀,說再見。

這麼多人告訴我可能不會贏。但看看我現在。我在這裡在天堂沒有天空。

有時我說祈禱,希望你能在這裡陪我。因為我相信。

3樓:陳

如果我相信,我可以做任何事情。cousd我我的翅膀,說再見。所以人們tosed無法獲勝。

但看看我現在。我在天堂沒有天空。有時我說我的禱告。

希望你能陪著我,因為我相信。(有些地方翻譯的不怎麼好,請諒解!)

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2017年櫻花節活動 太模糊了,改清晰點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看不清楚,建議你 安裝apc瀏覽器然後點選複製那串英文再進入到apc瀏覽器中 使用翻譯功能,將翻譯功能中的語言翻譯改成英中翻譯 也就是將英文翻譯成中文 然後將複製好的英文貼上在英文輸入裡再點選翻譯就行了。翻譯鍵好像是乙個鉤號來著...

誰幫我翻譯下這是什麼意思,誰幫我翻譯下這什麼意思

最近,收到的全都是壞訊息,都是和愛有關的 認為他們不知道如何生活,更不懂得愛 我的一位朋友問我 你後悔離開他嗎?事實上,我也想過這個問題 因為我不知道我的心裡是不是還有愛 有時不想思考 給大腦留些空間去多考慮一些值得的事情吧 在2009年,我26歲,是什麼概念?或許,我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來思考愛情這...

誰可以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字幫我翻譯一下

欲借嵯峨萬仞崇。故將工巧狀層峰。數尋蒼色如煙合。一片盤根似蘚封。宋徽宗大觀御題。內府。從右往左讀。誰能告訴我這些是什麼字幫我翻譯一下 看得我心累 第一,把顧客帶進bai洗頭床du,披上毛巾,頭髮全zhi部打濕。第二,準備dao洗髮水,摸 抹專 在頭屬上,用少量的水,把洗髮水搓開,打出泡沫,在沒有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