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駕照,可是膽子又小,害怕,怎麼辦

2021-03-04 01:35:37 字數 2497 閱讀 7099

1樓:鱗木程

其實沒有什麼可害怕的,有想法就盡快去實施,最壞的結果也就是考不出來。要考就趁早去,以後會越來越難的 望採納

我膽子很小又想考駕照怎麼辦?又怕考不到

2樓:小綿羊

你好其實用心學駕照很好考

這就當是你人生的一種考驗

不學永遠不敢光明正大的開車

加油一定能過的

3樓:我想坐著

買乙個啊,我的就是買的

4樓:li醬

考個駕照有什麼好慫的

我是女生,膽子很小又想考駕照怎麼辦?又怕考不到~

5樓:zlf海松

膽小沒碰車,對自己負責也對別人負責,或者一定要強加苦練才行。

6樓:冰冷的熱度

女生才好考,找個老司機教你,保證過

7樓:來將嗵名

膽子小最好就不要考了, 考駕照是很容易的 但是膽子小 開車上路很容易出現事故的

我膽子特別小,考駕照該怎麼辦

8樓:jz藍胖胖

剛開始練習車的時候都會緊張的,不要害怕大膽的開,我們旁邊有教練的,教練腳下都是有剎車的,他會在車上教你怎麼開的。練習時間長了你就不會那麼緊張了。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剛剛進入科目二,不要急,沒啥好怕的,這東西就和以前學自行車一樣,啥都有第一次,漫漫就習慣了,加油!!

10樓:泰燦融朗麗

你好其實用心學駕照很好考

這就當是你人生的一種考驗

不學永遠不敢光明正大的開車

加油一定能過的

我想學駕照,但是我膽子小,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本來就要膽子小,出事的都是膽大的,老司機膽子更小,他們能不開車就不開了,只有你知道自己害怕什麼,然後對這方面努力,就會增加自信心,慢慢的就不會害怕了。

12樓:ailsa琪琪

我膽子也小 ,但是我學出來了 ,,這個你上車之後慢慢的就好了

朋友都說開車考駕照,其實是件很容易的事,但是我膽子小,又加上要暈倒,我很想去學開車,不知該怎麼辦,

13樓:楠蘭之水

根據本人的親身經驗,可以向你詳細說明一下。

沒學車時,我也有些害怕,但接觸了一天後就開始愉快接受了,剛練車時,你可以在後座觀察其他學員的練習,不要怕,教練都會在副駕指導並且會在出問題時幫你踩剎車,直到你練熟為止,不要擔心會被教練罵,只要你認真去做,教練都是很和藹的,科二的幾個專案都有固定的點,熟練就好,科三也有教練全程監督,在路上行駛主要是隨機應變,類似你騎自行車的感覺,總之,放輕鬆,保持好心態,可以去駕校參觀一下,那麼你就會更加了解。

14樓:百度使用者

又加上要暈倒是什麼意思?先把身體調節好吧

想考駕照,卻一點信心也沒有,膽太小了,怎麼辦啊

15樓:暢聽自然經七店

其實考駕照,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難,一步步考過來,都能過的,除非你對開車天然的反感,慢慢會發現那個挑戰自我的過程,對人生是乙個圓滿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開開就不害怕了

想考駕照膽子很小不好考,又很健忘,理論又怕考不過,有什麼辦法嗎?

17樓:伊雲浩天

沒什麼可怕的,多做幾次模擬考就好了。

18樓:滴答

在電腦裡面多做幾遍題目,就可以了,我就是樣的,都是一次性通過。考試的時候不要緊張,就當旁邊乙個人都不存在。

19樓:苦茶吃不得

其實沒什麼 車到山前必有路

20樓:今生有緣

下乙個考駕寶點、多作幾次就好了

21樓:封情~戒愛

熟能生巧還是多加練習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看一下人字,挺住就是堅強就是勝利。

23樓:嘴角上揚年少

多多練習我相信你會成功

我說考駕照沒,女孩說膽子小不敢,我還怎麼回

24樓:喜仔姐姐

請問你是想撩人家女孩子嘛?還是就是隨口問一下呢:

前者的話這樣答:不學就不學吧,以後你想去**,司機就是我。

後者的話這樣答:沒有關係的,膽子都是練出來的,還是找個機會去學學吧,這已經是基本技能了。

希望幫到你哈

25樓:匿名使用者

靠訴她膽子是練大的,如果你願意有時間陪她最好。

我想考駕照色弱怎麼辦,我色弱想考駕照怎麼辦

駕駛證被扣完12分,重新領證需走六大程式 1 機動車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累積記分達到12分的,憑公安交通管理部門開具的 機動車駕駛人交通違法滿分教育通知書 攜帶本人身份證明 機動車駕駛證或駕駛證暫扣憑證,在15日內到車管所受理視窗辦理登記手續,領取滿分教育通知書 2 按時參加滿分教育學習,學習結束...

我膽子特別小,考駕照該怎麼辦,我膽子很小又想考駕照怎麼辦?又怕考不到

剛開始練習車的時候都會緊張的,不要害怕大膽的開,我們旁邊有教練的,教練腳下都是有剎車的,他會在車上教你怎麼開的。練習時間長了你就不會那麼緊張了。加油。我也是剛剛進入科目二,不要急,沒啥好怕的,這東西就和以前學自行車一樣,啥都有第一次,漫漫就習慣了,加油!你好其實用心學駕照很好考 這就當是你人生的一種...

現在考駕照很難怎麼辦,現在考駕照怎麼這麼難

現在的確難度加大了,主要是現在交通事故多,才這樣的 有門路,至證微加信可以快速申請通過永查,小編給你了 22935後面48884 其他別信。現在考駕照怎麼這麼難 不難難不難,還不好說,考駕照是練習基本功,即使很笨的人也能學會,只要用心就好。另外給你點考駕照的建議。1 在哪學車。本人在南寧學的車,前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