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為什麼生來就是給人吃的,豬為什麼生來就是被人吃的麼?

2021-03-04 01:35:37 字數 3375 閱讀 5098

1樓:阿銀

因為豬吃了睡,睡了吃什麼也不會這樣的動物不吃它,他能給社會造多大貢獻,這樣的動物就是被吃形的,人也如此如果和他一樣不想乾有意義的事

2樓:一絲不掛

那是因為人只能欺侮豬。豬好欺侮!

3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因為豬不吃人。人怎麼不吃猛獸。

豬為什麼生來就是被人吃的麼?

4樓:xxsc0368偉心

豬最先也是由野豬,訓養過來的。豬這種動物比較好圈養,再加上長肉塊,味道比較適合國人的口味。所以長期以來,豬就成為我們國人的主要肉類食物之一。

豬為什麼生來就是被人吃的麼?

5樓:孟勇的詩園

1、因為它那身肉不但多,而且還是動物裡最好吃的。

2、豬的祖先雖然是猛獸,但是經過馴化,已經變得很溫順,很乖,再多的豬集中在一起,也不咬人不攻擊人,能乖乖地服從人類的安排,只要主人能給口吃的就行。

以上兩點,就最符合被人類圈養**的宿命,哎,你想想看,是不是和某個民族很象?

6樓:士溫位賦

因為豬吃了睡,睡了吃什麼也不會這樣的動物不吃它,他能給社會造多大貢獻,這樣的動物就是被吃形的,人也如此如果和他一樣不想乾有意義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管不了,雞鴨魚… 只要人要吃肉,都會殺戮,殺戮是最殘忍的; 這些事不要想,豁達點,不要在意那麼多,太善良會很痛苦的。 你跑大海裡面你說鯊魚會不會吃你呢? 只要希望人類有能力發達的今天,能不能在養殖的時候多注意點飼養動物的精神生活; 然後讓它們死的時候舒服點就可以了。

8樓:凹凸曼慢

囧。小木木就快變豬了求採納

9樓:永愛一萌

因為如果人不吃豬,豬就得吃人

豬為什麼生下來要被人吃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就是豬的命運吧,豬來的這個世界上的唯一命運,就是被我們給吃掉。

11樓:肥沙救富

豬被人吃還好。最怕是人被豬吃。唉。還是少吃點豬肉好,省得豬有一點反悔了,變聰明了,想要報復,嘿嘿

12樓:蘇m玲

很少有剛生下來就被吃的.都是等長大了才被吃的.

13樓:夏天6rp苓

它也不想被吃啊!可它的命運它自己決定不了,只能杯具的被吃了!誰讓人這麼殘忍的啊!養豬的目的就是為了吃它的肉的

14樓:浩鑫mn3兼

因為在食物鏈上豬排在人的下邊兒…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的法規:弱肉強食…就像兔子為什麼會被狼吃。

16樓:音色

你生下來可以不吃奶不、

17樓:匿名使用者

問祖先我們只是遺傳性 吃肉

動物生來就是給人吃的嗎?

18樓:豪v不夠完美

你弄錯概念了。你看待問題的角度太狹隘了。

在看待這個問題的時候,你需要吧人也歸專納進動物來看。

相比屬你聽說過食物鏈,那就是食物鏈高階捕食食物鏈低階。

對於人類來說也是,人類在處在這個食物鏈中,因為人類是咋是動物,所以處在人類的次級營養級有很多,這些動物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而已。

大自然有時候就是這麼殘酷。在遠古時代,人類在食物鏈中的地位並不是多麼的高,也是很多猛獸的食物。

只是在漫長的進化過程中,人類逐漸開發出工具,慢慢的形成了高度發展的文明,從此依賴於創造物,人類開始了在食物鏈上的跨越,逐漸從**食者成為捕食者。

這個問題不是我們現代的人吃其他動物這麼簡單。這是經歷了幾萬年的積累,人類的祖先腳踩著獻血一點一點創造出來的人類在自然中的地位。

沒有動物生來是給人吃的,他只是處在了生物鏈的某一層,恰好他的高階營養級是人類罷了,這是自然的規律,人類只是在這個規律上經歷了無數的痛苦,才將人類這一種群提公升到地球食物鏈的最頂層。一切都是自然的選擇罷了。

豬為什麼要被人吃

19樓:點點點迴圈

弱肉強食,文明進步的未來,人類可以不必須殺害其它動物獲取時候的時候,或者人類滅亡,就會停止殺戮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答案是這樣滴 豬它本身就是個畜生嗎? 這也是它的使命,誰也不能該變它的命運. 再說豬不用來吃,那你說又是用來幹什麼的啊》大哥你能回大我嗎?

21樓:紅蓮總受

因為豬賴阿...它生來就要人照顧,..要人養.而且它在這個現實社會中是扮演乙個畜生的角色!

22樓:遊客軍團

因為豬是典型的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動物,呵呵.另外豬肉很好吃哦.

23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人要吃豬,所以豬要被人吃,豬不吃人,所以

24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人一生下來就離不開豬肉

25樓:篤嘉原巨集博

因為養豬的目的就是吃它的肉啊!

26樓:臺瑪開若山

弱肉強食,誰叫是我們人類主宰世界呢?

27樓:薩洮諸葛春華

因為我們需要蛋白質維持生命!

豬為什麼生來就給人吃大神們幫幫忙

28樓:冥心寶貝

如果豬有能力,它也可以養個人來任它宰割,可它沒那個能力. 就如同你所說,為什麼野豬沒被宰來吃,因為它不是人養的 這個世界,強者生弱者亡

29樓:神賜一妞

因為他的 一生是靠人養大的`所以那好似他匯報人類的方法

30樓:十三點

因為豬全身都是寶挖!!哈哈

豬為什麼給人吃的?

31樓:手機使用者

在大自然中本來就是 你吃我 我吃你的啊 人類從以前 就會四處覓食 你想知道答案 就要問自己吃豬肉的動機 那就是你的答案。

32樓:小愛

你為什麼要吃豬肉啊?

豬為什麼能吃又能生

33樓:匿名使用者

物競天擇,copy吃是為了生存,吃得多是因為養豬人喂得多。

生是為了繁衍下一代,生得多是因為動物的幼體死亡率很高,不是只有豬生得多。豬生的幼崽沒人照顧你看看他有多大存活率。

你看問題別看表面。家養的雞鴨還平均一天乙個蛋呢,豬能比?

豬為什麼生下來要被人吃呢,豬為什麼生來就是被人吃的麼?

可能這就是豬的命運吧,豬來的這個世界上的唯一命運,就是被我們給吃掉。豬被人吃還好。最怕是人被豬吃。唉。還是少吃點豬肉好,省得豬有一點反悔了,變聰明了,想要報復,嘿嘿 很少有剛生下來就被吃的.都是等長大了才被吃的.它也不想被吃啊!可它的命運它自己決定不了,只能杯具的被吃了!誰讓人這麼殘忍的啊!養豬的目...

豬為什麼要被人吃,豬為什麼會被人吃

弱肉強食,文明進步的未來,人類可以不必須殺害其它動物獲取時候的時候,或者人類滅亡,就會停止殺戮了。因為豬是典型的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動物,呵呵.另外豬肉很好吃哦.因為人要吃豬,所以豬要被人吃,豬不吃人,所以 因為人一生下來就離不開豬肉 因為養豬的目的就是吃它的肉啊!弱肉強食,誰叫是我們人類主宰世界呢?...

什麼是糠 糠怎麼吃,豬為什麼吃的是糠?

穀糠可以加些玉公尺麵做成糠窩頭,或者加些黃豆 玉公尺炒熟再磨成 糠炒麵 和著公尺湯進食。糠窩頭質地非常粗糙,難以下嚥。糠炒麵則是陝北農家常吃的飲食,吃起來有一股炒黃豆的香甜。糠一般指小麥種子 黑麥種子或其他禾穀的碎裂皮層,從籽粒上分離出來,特別用於家畜飼。先來回答 什麼是糠。糠是全穀的一部分,屬於種...